教師節班隊課的主持人演講稿,急急急!!!

時間 2022-12-15 10: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再過幾天,我們將迎來第19個教師節。在今天的公升旗 儀式上,讓我們代表全體同學向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致以最崇高的少先隊的敬禮,並獻上一首頌歌寄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師:九月,金色的季節;

九月,溫馨的季節;

九月,鮮花盛開的季節;

九月,天真爛漫的季節。

生:迎著九月的和風,我們來到大自然,採一束鮮花送給老師。

採一縷歡笑送給老師。

今天是您的節日,全體少先隊員們共同祝願。

願您幸福快樂到永遠。

忘不了,講台上您那怡人的風采;

忘不了,夜燈下您那辛勤的身影;

忘不了,您那和藹可親的笑容;

忘不了,您那認真負責的精神。

是您把我們引上知識的航船;

是您,教我們如何暢遊知識的海洋。

我們成功了,您是我們的老師;

我們成名了。

您還是我們的老師;

無論我們有如何驚人的業績,您永遠是我們的老師。

面對我們這些新時代的紅領巾。

您只有微笑,煩惱與憂愁永遠留給獨處的日子,您以為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

您的付出,您的辛苦。

我們看得見。

師:看!鮮豔的紅領巾紅似火啊!

飄盪在祖國的每乙個角落。

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每一條紅領巾都是乙個跳動的音符,讓我們唱吧!

讓我們跳吧!

慶祝偉大的9月10日。

慶祝光榮的9月10日。

生:聽!那是一首多麼美妙的歌。

那是一首獻給全天下老師的歌。

記住吧!9月10日。

記住吧!九月,那首獻給老師的歌。

國慶節班隊課主持人演講稿

急需乙份教師節班會主持人發言稿,看準描述。

我們學校要舉辦主題讚美老師的演講大會 求主持人演講稿 急急急!!!求大神支招。謝謝 20

新班級 主題班會 主持人演講稿

2樓:硪弒小王爺

結束bai語;

今夜心情如水,今夜古。

du典如風。

zhi我們dao聆聽,我們感動,美文雅韻,曲水回流觴。答你在江之頭,我在江之尾,我們隔著螢屏對語,我們站在文字裡相望。

最遠的距離常常是最近的咫尺,心靈與心靈在閱讀中走近,在文字裡相融。

讓我們記住這些美麗的瞬間,有這些瞬間,我們的日子不再平庸;

讓我們記住這些感動的時刻,有這些時刻,我們的生活不再單調。

文學永恆,她可以深刻我們的靈魂;藝術永恆,她可以美麗我們的生活。

感謝所有的朗誦者帶給我們的美妙的藝術享受,感謝心瀾問水帶給我們的美好的作品。感謝這次活動的組織者,感謝所有在場的聽眾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場白bai:

的主題是『我們一路dao成長』。

金色的童年是美。

回好答的,多彩的少年是美好的,處處都留下了我成長的足跡。我們牽著純真的衣襟,跌跌撞撞地告別了稚氣,陷入了乙個陌生的環境中——隻身一人。也曾摸爬滾打,也曾汗水淋漓,也曾眼睜睜望著希望的帆船在漩渦中迷失,最初的漂流瓶也彷彿一張過期的船票,不知音訊。

於是,夢想在眼眸中剎那間如玻璃般破碎,遺失的心在雲朵上端寂寞地嘆息。

但,昨日成長的足跡是今日成功的奠基,讓我們在這美好的季節裡,譜出詩的韻節,奏出樂的篇章!

結束語:有人說,如果今世乙個願望屢屢矚目,就會埋下乙個伏筆,待來世苦苦地追索與廝守。那麼,請讓我一輩子體味成長的喜悅與艱辛,讓我在陽光下,撿拾到成長的足跡。

我相信,最溫暖來自最寒冷,最溫暖其實是對最寒冷的一種諒解。

我更相信,成長教會我們的不僅僅是寬容與感悟,它是一種信念,讓我們知道,凋零的可以是花,但絕不會是春天。謝謝大家!班會到此結束!

教師節主持稿,教師節主持稿

松 教師節活動主持稿 九月是乙個金色的季節 九月是乙個收穫的季節 迎著九月的和風,我即將迎來了第二十個教師節!今天我們歡聚在此,共慶這個美好的節日。在這裡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下面有請書記致詞 教師,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三尺講台一塊黑板就是揮灑人生的天地。面對幾十雙迷惘而渴求的眼...

教師節的來歷,教師節的來歷

公曆9月10日,是我國的教師節。我國歷史上曾建立過教師節。1931年,教育家邰爽秋 程其保等在南京 大學集會,發表要求 改善教師待遇,保障教師工作和增進教師修養 的宣言,並議定6月6日為教師節,也稱雙六節。不久,國民黨 先是同意6月6日為教師節,後又將教師節改為8月27日 農曆孔子生日 建國後,人民...

100分求教師節晚會主持詞

站在鮮豔的紅旗下,我們迎困哪來了第25個難忘的教師節,在這幸福 溫馨而又激動的時刻,我代表全校的莘莘學子捧出我們最純真 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關心 愛護我們成長的一小全體老師們節讓坦日快樂 幸福安康!感謝您 老師,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實向我們證明 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