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西斯是那部電影的主人公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法老與眾神 (2014)

導演: 雷德利·斯科特

編劇: 斯蒂文·澤裡安 / 亞當·庫珀 / 比爾·科拉奇 /傑弗裡·凱恩

主演: 克里斯蒂安·貝爾 / 喬爾·埃哲頓 / 本·金斯利 / 亞倫·保爾 / 約翰·特託羅 / 更多...

型別: 劇情 / 動作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美國 / 西班牙

語言: 英語 / 阿拉伯語 / 希伯來語

法老與眾神的劇情簡介

摩西(克里斯蒂安·貝爾 christian bale 飾)和法老拉美西斯二世(喬爾·埃哲頓 joel edgerton 飾)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彼此之間感情十分要好。摩西得到了神的旨意,決心將成千上萬的猶太人民從水深火熱的生活之中解救出來,他向拉美西斯尋求幫助,然而,這位好友卻十分堅決地拒絕了他。不僅如此,拉美西斯還對猶太人進行了慘無人道的**。

為了懲罰拉美西斯的暴行,神在埃及降下了“十災”,一時間,埃及陷入了混亂與死亡的陰影之中,然而,拉美西斯並沒有因此而有所醒悟,最終,他和摩西成為了宿敵。摩西知道何為自己的使命,他帶領著四十萬希伯來人踏上了漫漫旅途,尋找一片屬於他們的家園。

2樓:安菲爾德

金字塔?

導演: 霍華德·霍克斯

編劇: harold jack bloom / 哈里·庫尼茲 / 威廉·福克納

主演: 傑克·霍金斯 / 瓊·柯琳斯 / dewey martin / alex minotis / 詹姆斯·羅伯遜·賈斯蒂

型別: 劇情 / 歷史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55-06-24

法老與眾神講述的是拉美西斯幾世

3樓:一名看客闖天涯

這個電影好bai。法老是2世。du

摩西是他弟弟(收養zhi的)。拉美西斯dao二世(ramesses ii,前回2023年—前2023年)古埃答及第十九王朝法老(前2023年—前2023年在位),其執政時期是埃及新王國最後的強盛年代。法老塞提一世之子。

拉美西斯二世進行了一系列的遠征,以恢復埃及對巴勒斯坦的統治。他在敘利亞與同時代的另一強大帝國赫梯發生利益衝突。雙方在前2023年發生一次著名的戰役(卡迭石戰役),拉美西斯二世在戰鬥中處於下風,但他卻命令將其說成是他的一次偉大勝利。

與赫梯的戰爭一直進行到公元前2023年,最終以拉美西斯二世與赫梯國王卡圖西爾三世締結和約結束。這份檔案可說是歷史上第一個著名的國際協定,其埃及文字與赫梯文字均被儲存下來,併為近代考古學者所發現。可能是出於對赫梯軍事力量的擔心,拉美西斯二世下令在東北尼羅河三角洲新建一座城市為首都,並將其命名為培爾—拉美西斯(意為拉美西斯的宮殿)。

真的有這個人的.. 還是個很偉大的人..

電影《2019》的主人公是哪幾位

咖啡糖 傑克遜 克魯斯特 約翰 庫薩克 飾 查理 弗羅斯特 伍迪 哈里森 飾 蘿拉 威爾遜 桑迪 牛頓 飾 凱特 克魯斯特 阿曼達 皮特 飾 president thomas wilson 丹尼 格洛弗 飾 卡爾 安胡瑟 奧利弗 普萊特 飾 托尼 蒂亞戈 喬治 席格 飾 艾德里安 赫萊姆斯里 切瓦特...

圍城男女主人公是誰,圍魏救趙的主人公是誰的答案大全

天涯孤舟 圍城故事發生於1920到1940年代。主角方鴻漸是個從中國南方鄉紳家庭走出的青年人,迫於家庭壓力與同鄉周家女子訂親。但在其上大學期間,周氏患病早亡。方鴻漸是個被動的 無能的 意志不堅定的 經不住 的人,更是一個失敗的人,他的失敗是因為他面對現代社會殘酷的生存競爭和嚴重的精神危機而缺乏與之對...

女主人公叫東方雨的電影

詠梅居士 青春無季 1988 徐琳扮演東方雨 導演 王真 編劇 朱延平 主演 張子健 錢雁秋 常戎 徐琳型別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1988 集數 3 單集片長 45分鐘 求一部中國老電影的名字 50 奈何盼輪 這個不是電影,是乙個超短的電視劇集,名字叫 青春無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