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潔她現在的老公,董潔的現任老公是誰的

時間 2021-07-24 08:5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傳言離婚了,好像是吧

2樓:樸穰漆雕冉

董潔的前夫是潘粵明,然後跟王大治出軌,之後離婚。

現在是單身媽媽。帶著一個兒子。

如果有用,望樓主採納。

董潔的現任老公是誰的

3樓:汽車資訊推送

當初董潔和潘粵明離婚的時候,很多人說董潔是因為喜歡上了王大治。那時候和潘粵明離婚後的董潔確實和王大治在一起了一段時間。

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傳說王大治現在已經升級當爸爸了,所以董潔這麼多年不結婚,估計等的也不是王大治。

按理說潘粵明憑藉《白夜追凶》火起來以後,在娛樂圈也是混得風生水起的,加上當年和董潔離婚的時候,兩人撕得很難看,那陣勢明顯是不再給對方機會和自己和好了。所以董潔這些年沒有再婚,沒有談戀愛等的也不是潘粵明。

於是網友們就大膽揣測,難道董潔等的是陳坤。要知道董潔現在自己一個人帶著兒子頂頂生活,是一個單親媽媽,而陳坤呢,也是自己一個人帶著私生子生活,也是一個單親爸爸。如果董潔真的和陳坤在一起的話,兩個孩子剛好有一個完成的家庭呢?

你希望董潔和陳坤在一起嗎?

(如懿傳)董潔飾演的是富察皇后,當鏡頭對準她的時候,還是那麼容貌俊美,氣質優雅高貴,帶著滿身的書卷氣,演技均屬一流。

董潔是個什麼樣的人,只有瞭解她的人才能對她的人品和德行,作出公正,準確的評價。

潘粵明說董潔很單純,不復雜,很會過日子。

張藝謀說,很安靜,話不多,心裡很有主見,

陳坤說,不管別人這麼說,我最瞭解她。

韓紅說,董潔最能扛事,不管多委屈的事,都自己扛著。

杜淳說,別人願咋說我們管不了,我們瞭解你就夠了。

劉嘉玲說,董潔,美麗的女孩,不要把小報記者的八卦放在心裡,他們不寫梁朝偉,劉德華和很多明星的花邊新聞沒有飯吃。娛樂圈的很多人不同的評價是,很低調,熱的慢,也很智慧,她就是一塊白布,放在染缸裡也飄不黑,但是,董潔和潘粵明的一場外人不明真像的失敗婚姻。讓她進入了人生的低谷,如果天意讓她走出黴運,運氣翻轉,人是阻擋不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董潔第一任老公是潘粵明,相戀三年並生下一個兒子,婚姻期間出軌與王大治熱戀,但最終分手。現在處於未婚狀態

5樓:老龐家小

董潔的前夫是潘粵明,董潔因為婚內出軌王大治而和潘粵明離婚。現在董潔是單身狀態,沒有丈夫。

6樓:匿名使用者

董潔目前未婚

2023年1月董潔在香港為《龍虎門》補戲時,潘粵明前往香港探班,便確定下戀愛關係。9月26日,董潔和潘粵明低調舉行了婚禮,當時董潔已經有孕在身。

2023年2月,董潔順利產下一個男嬰,母子平安。

2023年10月20日,董潔工作室發表了公開宣告,承認已與潘粵明離婚.

7樓:扒皮小工舉

董潔沒再度嫁人,董潔和潘粵明的離婚相當的轟烈,尤其是被拍到親吻王大治之後,很多人認為董潔和王大治之間有什麼才會直接導致和潘粵明離婚。雖然這件事沒證據,但是很多人在提到出軌女明星的時候會想到董潔。多年來,董潔的形象因為親吻王大治而崩塌。

8樓:心跳如傅歌

李大雙,男,優秀男子體操運動員,湖北省勞動模範,“國家體育運動榮譽獎章”獲得者、國際級運動健將。

董潔 現任老公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董潔目前未婚。

2023年1月董潔在香港為《龍虎門》補戲時,潘粵明前往香港探班,便確定下戀愛關係。9月26日,董潔和潘粵明低調舉行了婚禮,當時董潔已經有孕在身。

2023年2月,董潔順利產下一個男嬰,母子平安。

2023年10月20日,董潔工作室發表了公開宣告,承認已與潘粵明離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潘粵明,就是演新白娘子中的許仙。劉濤那一版的。

董潔老公是誰

11樓:孤獨不是患者

前夫潘粵明 現在應該是王大治

12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沒有結婚,前夫是潘粵明,2023年5月9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藝術系影視製作專業。

13樓:誰懂薰衣草的寂寞

董潔的前夫是潘粵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董 潔 前 夫:

潘 粵 明

明星董潔的老公是誰

董潔的原來老公

15樓:威斯德曼

董潔的前夫是潘粵明。

娛樂圈真是說明白,之前潘粵明車禍,董潔也是不離不棄,後來就離婚,還爆料潘粵明賭博,結果還沒離婚,董潔和王大治擁吻的**就**了。娛樂圈的這種八卦我們還是少關注些。

董潔的前老公是誰?

董潔現在老公是誰,現在董潔老公是誰

董潔,中國內地女演員。1980年4月19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畢業後於1995年到兵士歌舞團做跳舞演員。2000年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出道,同年被張藝謀導演相中出演電影 幸福時光 獲得第七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新人獎。2002年主演電視劇集 金粉世家 成為 電視台年...

董潔的老公叫什麼,董潔老公叫什麼名

這兩天董潔離婚的訊息傳遍了網路,那很多就開始想知道董潔的老公是誰?他叫潘粵明,跟董潔一樣,是內地演員,但好像婚後演的戲不多。其實應該算是董潔的前夫了。當初這一對金童玉女結婚的時候,也是豔煞了許多人。兩人的感情是如何走向崩潰了呢?網上傳言很多,但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吧,當事人並未說是什麼原因。網路版一 ...

董潔的前老公是誰,明星董潔的老公是誰

瑜伽體式大全 董潔現已經離婚,前夫是潘粵明。 現任老公是王大治,王大治 1977年1月31日 男,中國大陸演員,曾扮演過 士兵突擊 裡的許二和,呂梁英雄傳 裡的王臭子,鏗鏘玫瑰 裡的笑面猴,關中女人 裡的禿狼,我的團長我的團 中既勇敢又樂觀的不辣等,都給觀眾留下過很深印象。2014年與董潔 鄧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