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董潔的,我要董潔的資料

時間 2022-02-25 22:10:19

1樓:關大掌櫃

董潔小檔案

姓名:董潔

英文名:angel

生日:2023年

星座:白羊座

身高:160 cm

體重:40 kg

籍貫:大連

婚姻狀況:未婚

軍齡:10年

學歷: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畢業

現職:演員、中尉(廣州軍區戰士歌舞)

性格:偏內向、文靜

最喜歡的顏色:藍、白

最愛的人:爸爸、媽媽

最喜歡的歌手:張學友、陶晶瑩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跑步

未來想做的事:進軍歌壇

影視作品:

電影:2023年《幸福時光》

2023年《三重門》電影版

《地下鐵》

《2046》

電視劇集:

2023年《天上的戀人》

2023年《白領公寓》

2023年《三重門》電視版

2023年 電視劇集《金粉世家》

2023年《飛刀又見飛刀》

2023年 《最後的愛,最初的愛》

2023年: 電視劇集《天若有情》

電視劇集《早春二月》

電視劇集《魔域天使》

主要獲獎經歷:

2023年:「華表獎」電影新人獎

江蘇省首屆大學生電影節最佳新人獎

2023年:西班牙巴利亞多德電影週最佳女主角

2樓:

姓名:董潔

英文名:angel

生日:2023年

星座:白羊座

身高:160 cm

體重:40 kg

籍貫:大連

婚姻狀況:未婚

軍齡:10年

學歷: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畢業

現職:演員、中尉(廣州軍區戰士歌舞)

性格:偏內向、文靜

最喜歡的顏色:藍、白

最愛的人:爸爸、媽媽

最喜歡的歌手:張學友、陶晶瑩

3樓:

董潔簡介

檔案姓名:董潔

英文名稱:angel

生日:2023年

星座:牧羊座

身高:1.60m

體重:40kg

學歷:大本

婚姻狀況:未婚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跑步

就職於:廣州軍區戰友歌舞團籍貫:大連

董潔究竟是何許人?

還記得今年春節聯歡晚會上謝霆鋒表演的節目嗎?當時,謝霆鋒手挽一位如出水芙蓉般的「世紀新娘」,唱了一曲《相伴今生》,婚禮場面亦幻亦真,令不少歌迷大為惱怒。那位美得出奇的新娘就是董潔。

董潔是大連人,2023年10歲時由戰士歌舞團在大連特招入伍,後送入解放軍藝術學院學了五年舞蹈,2023年畢業後正式分配到戰士歌舞團做舞蹈演員,常在團裡的舞蹈節目中擔任領舞。

董潔第一次上春節晚會是2023年,她在舞蹈節目《豐收夜》中擔任了女主角。在今年的春節晚會上露面則純屬偶然。當時,最早確定的新娘扮演者周迅在彩排時因種種原因沒有到場,需要臨時找乙個女孩替補,剛好董潔所在的戰士歌舞團副團長吳朝鋼在現場,就把「自己人」董潔推薦給晚會,一試之下,效果奇佳。

董潔這一次露臉格外引人注目。此後不少電視台紛紛邀其做表演嘉賓。還有劇組邀她出演電視劇集,但董潔對《幸福時光》情有獨鍾。

今年7月初,戰士歌舞團放暑假,董潔剛參加完駐港部隊三周年的慶典,便回到大連參加了《幸福時光》選聘女主角的最後一輪試戲,並從最後三名候選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此次數萬名參聘者中「幸福到最後」的女孩。

董潔的個人,董潔的個人資料

撒騰騫 姓名 董潔 英文名 angel 生日 1980年4月19日 生肖 猴 星座 白羊座 身高 1.62m 體重 44kg 血型 o型 籍貫 中國遼寧大連 婚姻 未婚 愛好 逛街 游泳 畫畫 喜歡的食物 冰淇淋喜歡的動物 小貓喜歡的顏色 天藍和純白 畢業於 北京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 曾任職 廣州軍...

我咋覺得傅淼和董潔長得太像了,發現董潔長的像誰啊?

汝夏侯真 有同感,第一次看還以為傅淼就是董潔呢 點點的藍色天空 天啊,我一直以為是吳曉敏 安靜的海兒 我倒覺得傅淼和朴樹的妻子吳曉敏長的很像.大家覺得這個女生感覺怎樣樣,有點像董潔嗎 其實一切都不是多麼重要,自己能潔身字愛自然就可以讓人家感覺你有種 清水出芙蓉 了 自己的心態很重要.發現董潔長的像誰...

董潔的老公叫什麼,董潔老公叫什麼名

這兩天董潔離婚的訊息傳遍了網路,那很多就開始想知道董潔的老公是誰?他叫潘粵明,跟董潔一樣,是內地演員,但好像婚後演的戲不多。其實應該算是董潔的前夫了。當初這一對金童玉女結婚的時候,也是豔煞了許多人。兩人的感情是如何走向崩潰了呢?網上傳言很多,但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吧,當事人並未說是什麼原因。網路版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