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潔的前老公是誰,明星董潔的老公是誰

時間 2021-07-24 08:52:46

1樓:瑜伽體式大全

董潔現已經離婚,前夫是潘粵明。

2樓:

現任老公是王大治,

王大治(2023年1月31日—),男,中國大陸演員,曾扮演過《士兵突擊》裡的許二和,《呂梁英雄傳》裡的王臭子,《鏗鏘玫瑰》裡的笑面猴,《關中女人》裡的禿狼,《我的團長我的團》中既勇敢又樂觀的不辣等,都給觀眾留下過很深印象。2023年與董潔、鄧超合作的電視劇《相愛十年》熱播。

2023年11月30日,王大治憑藉電影《我不是王毛》成為中國首位俄羅斯邦達爾丘克電影節“影帝”

3樓:緋櫻

潘粵明兩個人現在已經離婚了

董潔 現任老公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董潔目前未婚。

2023年1月董潔在香港為《龍虎門》補戲時,潘粵明前往香港探班,便確定下戀愛關係。9月26日,董潔和潘粵明低調舉行了婚禮,當時董潔已經有孕在身。

2023年2月,董潔順利產下一個男嬰,母子平安。

2023年10月20日,董潔工作室發表了公開宣告,承認已與潘粵明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潘粵明,就是演新白娘子中的許仙。劉濤那一版的。

董潔的原來老公

6樓:威斯德曼

董潔的前夫是潘粵明。

娛樂圈真是說明白,之前潘粵明車禍,董潔也是不離不棄,後來就離婚,還爆料潘粵明賭博,結果還沒離婚,董潔和王大治擁吻的**就**了。娛樂圈的這種八卦我們還是少關注些。

董潔老公是誰

7樓:孤獨不是患者

前夫潘粵明 現在應該是王大治

8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沒有結婚,前夫是潘粵明,2023年5月9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藝術系影視製作專業。

9樓:誰懂薰衣草的寂寞

董潔的前夫是潘粵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董 潔 前 夫:

潘 粵 明

董潔的老公是誰 潘粵明**個人資料

11樓:甄幼白

家庭成員:父母

婚姻狀況:已婚

妻子:著名演員董潔育有一子小名頂頂

座右銘:自然地

休閒運動:跑步

潘粵明直言物極必反,他認為《孔雀東南飛》是接演過的悲劇中的極致,因此要轉型去演喜劇了。古裝戲、書生戲我演的太多了,短時間內我要有所控制。我特怕被定位,文藝青年和富家闊少就不再演了,我想去創作不同的角色。

以前喜劇很少碰,現在起可以多嘗試它。前一陣子我養傷,自己好好想了一下。我是帥也不太帥,難看也說不上,那麼好人、壞人、男人、女人都可以試一下,形象對我無所謂。

他說在電影《梅蘭芳》中演過娘娘腔後,自信心大漲,我最想演一個著名的宦官,只要角色適合我就不怕挑戰。我這人演戲有原則,就是絕不串戲。咱演一個是一個,生活在一個人物的內心深處才能演出彩兒。

懂傑老公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董潔老公

網路版一:說董潔的老公潘粵明嗜賭,欠下鉅債,都要董潔還。這個是由董潔的經紀人團隊暴料的。對此潘粵明方提出要起訴他們是誣告。這事真相也就更難讓人猜測了,畢竟各執一詞。

網路版二:說潘粵明不讓兒子回家,想霸佔四千萬的豪宅。也是由董潔的經紀人團隊流出的訊息,這個也無從拷證。

董潔現在老公是誰,現在董潔老公是誰

董潔,中國內地女演員。1980年4月19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畢業後於1995年到兵士歌舞團做跳舞演員。2000年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出道,同年被張藝謀導演相中出演電影 幸福時光 獲得第七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新人獎。2002年主演電視劇集 金粉世家 成為 電視台年...

董潔她現在的老公,董潔的現任老公是誰的

傳言離婚了,好像是吧 樸穰漆雕冉 董潔的前夫是潘粵明,然後跟王大治出軌,之後離婚。現在是單身媽媽。帶著一個兒子。如果有用,望樓主採納。董潔的現任老公是誰的 汽車資訊推送 當初董潔和潘粵明離婚的時候,很多人說董潔是因為喜歡上了王大治。那時候和潘粵明離婚後的董潔確實和王大治在一起了一段時間。但是這麼多年...

董潔的老公叫什麼,董潔老公叫什麼名

這兩天董潔離婚的訊息傳遍了網路,那很多就開始想知道董潔的老公是誰?他叫潘粵明,跟董潔一樣,是內地演員,但好像婚後演的戲不多。其實應該算是董潔的前夫了。當初這一對金童玉女結婚的時候,也是豔煞了許多人。兩人的感情是如何走向崩潰了呢?網上傳言很多,但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吧,當事人並未說是什麼原因。網路版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