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二次縫合,要過多久才能拆線呢

時間 2021-07-24 08:50:46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縫合,一般來說是癒合較慢的,你可以想象,本來要癒合的傷口,又裂開了,說明你的傷口本來就癒合的慢一些,或者說傷口的張力太大了,傷口癒合的就慢,

相比其他地方來說,背上的**本來張力就打,說以傷口裂開是正常的。

我本人是醫生,我的經歷和你很類似,我是切除背上的一顆痣,縫了兩層共七針,後來因為工作忙,所以沒太注意,傷口感染了,等到十二天的時候拆線,就化膿了,不得不拆線,清創(就是不停地換藥,然後用小刀片在傷口裡來回刮,直到刮出血來)有點疼,忍一下就過去了。等到傷口乾淨了,又做了切開減張術和二次縫合。養了大概兩個星期就好了。

但是留下了疤痕,不過不要緊。過兩三年瘢痕就會軟化吸收,就不明顯了。

呵呵,來回搞了我一個多月。

你說的剪掉新長出來的肉的問題,是這樣的,那個新長出來的肉是肉芽組織,剪掉的原因可能有兩種:一,上面有膿苔,要清除,不然傷口感染控制不住。二,肉芽生長過快,要剪掉 部分,方便縫合併有利於傷口的癒合。

總之,不用太擔心了,一步步按醫生說的來,多吃蛋白質的食物(但是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好好休息,這樣傷口才能好得快啊!

祝早日**!!!!!!

2樓:果桂枝古儀

你最好讓醫生看一下,不一定是傷口沒癒合,有的可能是縫合時**沒有對好,就是表皮與表皮對在一起,拆線後,因為表皮時長不到一起的,自然會張開,沒有問題。另即使張開也不要緊,不用再縫合,自己會癒合的。

傷口縫針一般幾天能拆線?

3樓:大帥帥

正常癒合創口

bai頭面部是du5天,一旦化膿當時zhi就應該拆除縫線dao,至少應部分拆除,清創引流

專,按時換藥,並輔助抗屬感染藥物,等炎症控制後二期縫合或者讓其自行癒合,疤肯定要比沒化膿的大.普通二甲醫院大換藥是15,一般不加材料費,三甲醫院還要貴些,拆線多加5塊.這是國家訂的.

醫生換藥主要不是看你用了多少東西,關鍵是觀察傷口變化,及時發現及處理問題,這裡收的其實是一個技術費.發現化膿後應該開啟創面,清除壞死組織和膿性分泌物,看情況是不是需要放引流.如果你化膿不是很厲害,甚至僅僅是單純滲出較多的話,加上大夫比較麻利,動作較快,你根本就不會發現他到底清沒清創.

建議你仔細問問他,再就是看看他病歷怎麼寫的.你自己可以買點口服藥吃,這種創口一般不要緊的。

4樓:鐸瑩玉弘珏

根據身體部位的不同,拆線時間也不一樣,一般頭部,面部是手術後5天左右,胸部是7天左右,腹部7天到8天,四肢一般要2周,如果病人身體恢復機能不是太好,或者營養不好,有糖尿病等拆線時間還要延長。

5樓:霜漫慈臻

按照你說的情況,10到14天肯定可以拆線了,14天不晚的,拆線以後除了疤痕影響美觀,對你以後生活沒什麼影響的

6樓:冷雨情

哥們你好多了。我就手機縫了幾針花了三四百,讓隔一天換一次藥,還以為是免費的,結果每次收25,給你說的一樣拿棉球擦擦換個紗布。掙點錢費勁的不行不行的,結果一下就都交給醫院了,祖國母親啊管管你得子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頭面頸部拆線都是4-5天。

收費都這樣,沒什麼黑不黑的,那都是消毒的東西。

如果醫生說化膿了,應該不會還是那麼處理。至少會把膿腔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點麻bai煩了,正常頭面頸部的du

線4-5天可以拆了,但是你zhi有化膿的話dao可能就麻煩點,那裡的版組織比較權少,有把膿排淨,可能要闖開傷口再進行

二次縫合,看化膿的程度怎樣啦,錢不是問題,癒合才是重要的,去正規醫院看吧 你單純問拆線費用的話。一般拆線會加收一個換藥的費用,大概也就三四十元錢(指單純的)

9樓:長著翅膀的蟲線

一般縫合後拆線在七天copy

左右,但是特殊情況例外,比如你已經化膿了。可能要比一般的慢一些。你自己平時要注意不要打溼水,保持乾燥。

會不會留疤,如果你不是瘢痕體質那疤應該不會很嚴重,因為你必定是縫了四針多少可能會有一點。

你化膿了有沒有做處理。

至於多少錢?我就不是很清楚。反正你先**幾元,然後才是拆線的錢,還有可能會帶藥回家。

10樓:就愛喝兩口

7天左右可以拆線。

換藥嘛,就是消毒,無菌敷料包紮。沒什麼特殊的。三甲醫院換藥一次30呢

另外建議你口服點消炎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癒合創口頭面部是5天,一旦化膿當時就應該拆除縫線,至少應部分拆除內,清創引流,按時換藥容,並輔助抗感染藥物,等炎症控制後二期縫合或者讓其自行癒合,疤肯定要比沒化膿的大.普通二甲醫院大換藥是15,一般不加材料費,三甲醫院還要貴些,拆線多加5塊.這是國家訂的.

醫生換藥主要不是看你用了多少東西,關鍵是觀察傷口變化,及時發現及處理問題,這裡收的其實是一個技術費.發現化膿後應該開啟創面,清除壞死組織和膿性分泌物,看情況是不是需要放引流.如果你化膿不是很厲害,甚至僅僅是單純滲出較多的話,加上大夫比較麻利,動作較快,你根本就不會發現他到底清沒清創.

建議你仔細問問他,再就是看看他病歷怎麼寫的.你自己可以買點口服藥吃,這種創口一般不要緊的

微信第二次解封要多久,微信第二次被封,如何解封

輔助解封限制要求很多的一般沒人願意給你做的,基本都是走渠道的,不是你的好友也弄不了,要限制了登陸或者加好友的別人也幫不了你。微信第二次被封,如何解封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如果違規嚴重的話,會限制登入。解封第一次被封等一天就可以了,第二次被封就...

燙染頭髮後至少隔多久才能第二次燙染

三個月。一般兩次染髮的時間需要三個月左右,甚至更長比較好,這樣才不會導致頻繁的染髮對髮質造成影響,有可能會因為一些化學成分通過毛髮進入體內,對身體帶來一些嚴重的影響,會出現各種的併發症。染髮最好和燙髮分開,不要剛做完染髮就直接燙髮,這樣對頭髮對造成很大的損傷的。假設染髮對秀髮傷害的指數是1,那麼燙髮...

第一次起訴離婚法院判不離,第二次隔多久才能起訴

華律網 是否判決的離婚的依據在於夫妻感情是否破裂。與是否是第二次起訴離婚沒有直接關係。根據相關法律規定,適用普通程式的一審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六個月內審結。適用簡易程式的一審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三個月內審結。二審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三個月內審結。婚姻法 第一百四十九條 人民法院適用普通程式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