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金粉世家》的最後結局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7-24 08:49:46

1樓:

我覺得結局很悲,《金粉世家》的結局中,金家敗了,燕希和清秋的愛情最終抵不過現實的磨滅,他們還是離婚了,在落迫中清秋獨自帶著他們的女兒在火車上剛好與燕希坐的火車交錯而過,這也是這部電視劇最後定格的畫面。

金燕西向白秀珠求婚,但白秀珠看到金燕西落魄的樣子,起身而去。原來白秀珠接近金燕西只是為了復仇,自己一人將要遠嫁德國。一場大火燒去了金家過去的輝煌,冷清秋帶著孩子就此從金家消失。

金燕西失去了冷清秋後終於醒悟出來,他四處尋找冷清秋但為時已晚,在心灰意冷之下遠走他鄉,最後二人坐著相反的火車擦肩而過。金家的兄弟姐妹也都各奔東西,一代豪門就此解體。

清秋的回眸、躺在向日葵花海里的清秋和燕西、燕西張開雙手後落下的橫幅、剪了短髮的清秋開門時的一陣風、秀珠回頭時甩動的耳環、看見小憐出家**的柳公子、還有最後車站裡清秋和燕西的錯過、燕西對幻象的擁抱……

電視劇對於清秋此後的處境並沒有描述,但是實際上**更加悽慘,此後清秋去往異地,並且為了養活兒子,白天賣春聯,教小孩子們讀書,生活異常艱辛,尤其數年後帶著兒子去電影院,還看到了金燕西成為電影演員,他還將兩人的故事編撰成電影,而將自己的形象醜化,清秋看到這一切只能默默流淚。

2樓:知道大娛樂

《金粉世家》曾是家喻戶曉的國民愛情劇,電視劇的結局中清秋在金家的一場大火中失蹤,燕西尋找無果。後來發現白秀珠的迴歸只是為了抱復,但卻為時已晚。最後,清秋踏上了開往南方的列車,而燕西坐上了開往北方的列車,兩個人從此擦肩而過。

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結局就是金家遭逢鉅變,一場大火毀掉了一切,兩人的感情也像這場火而崩塌。最終金燕西尋找冷清秋未果,和冷清秋各自走向一方,這個原本美好的跨階層愛情,就這樣結束了。

4樓:

就是金總理去世,金家衰敗,金家人各奔東西,一場大火,清秋也離開了金家

5樓:十月墨陌

金燕西與冷清秋最終沒在一起,各自走向一方

6樓:三藝花坊

電視劇《金粉世家》結局不太好,我不喜歡傷感的結局。

7樓:

在最後金燕西尋找冷清秋未果,和冷清秋各自走向一方,

8樓:陽陽陽

沒看過電視劇《金粉世家》

9樓:1七個光頭強

金家一敗塗地,結局很是悲哀。

10樓:翰林學庫

《金粉世家》最後結局:

金燕西決定和白秀珠遠赴德國,並向白秀珠求婚。白秀珠看到金燕西落魄的樣子,起身而去。原來白秀珠接近金燕西只是為了復仇,自己一人將要遠嫁德國。

一場大火燒去了金家過去的輝煌,冷清秋帶著孩子就此從金家消失,帶著滿腹的辛酸去了南方,投入到新生活的洪流中。金燕西失去了冷清秋後終於醒悟出來,他四處尋找冷清秋但為時已晚,在心灰意冷之下遠走他鄉,他們永遠的告別了這塊傷感的土地,最後二人坐著相反的火車擦肩而過。金家的兄弟姐妹也都各奔東西,一代豪門就此解體了……正是:

同溝流水出東牆,一葉巴蕉篆字香。不道水空訊息斷,只從鴉背看斜陽。

金燕西來對冷清秋不好的原因:金燕西期望通過白秀珠來改變自己的仕途,而冷清秋亦對他心灰意冷,加上自己孤傲的性子,更使得兩個人從昔日親密的戀人變成陌路。

基本介紹:

《金粉世家》是由張恨水同名**改編,李大為執導,陳坤、董潔、劉亦菲主演的**愛情劇。2023年3月20日在**電視臺電視劇頻道(cctv-8)**檔全國首播。該劇講述了十九世紀二十年代,北洋軍閥內閣總理之子金燕西和清貧女子冷清秋之間的愛情故事。

電視劇金粉世家的結局是什麼

11樓:潮清懿

《金粉世家》電視劇結局中金家敗落,金燕西和冷清秋離婚,一場大火將金家曾經的輝煌少的一乾二淨,冷清秋帶著兒子從大火中逃離,之後消失在茫茫人海中。金燕西在失去冷清秋後後悔不已,四處尋找未果就選擇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和五姐六姐一起留洋,最後兩人坐著相反方向的火車擦肩而過。

冷清秋帶著兒子逃離後,隱姓埋名,靠著在集市上寫對聯謀生。金燕西留洋後認識了一個電影演員邱惜珍,兩人喜結連理,金燕西也變成了一個電影演員,甚至還自編自導,拍攝了一部影片,這部影片的靈感就源自他和冷清秋的故事。不過電影中,金燕西將自己的悲慘放大,將冷清秋的不對也放大,冷清秋帶兒子去看了這部電影后非常氣憤,默默落淚。

冷清秋默默的將兒子拉扯大,兒子長成少年後,還買回了一個冷清秋曾經題寫的一個扇子。

金老太太年事已高,金銓死後金家敗落,兄弟姐妹爭著分財產,而她一個老太婆無慾無求,於是就搬到了山中的住宅,過起了吃齋唸佛的生活,跟隨她的只有二姨太。

此外,金家的五姐和六姐與金燕西一同留洋,留在了國外發展。金燕西的其他幾個兄弟姐妹也都搬出了大宅子正式分家,金家大宅子曾經的輝煌也一去不復返。

電視劇《金粉世家》是根據作家張恨水的同名**改編,這部**的結局並不算美好,但是卻有一定的寫實意義。金燕西和冷清秋的悲劇不僅是因為門不當戶不對,還因為兩人生活環境造成的性格、認知上的差異才讓兩人最終分道揚鑣。

12樓:知道大娛樂

《金粉世家》曾是家喻戶曉的國民愛情劇,電視劇的結局中清秋在金家的一場大火中失蹤,燕西尋找無果。後來發現白秀珠的迴歸只是為了抱復,但卻為時已晚。最後,清秋踏上了開往南方的列車,而燕西坐上了開往北方的列車,兩個人從此擦肩而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家敗了,燕希和清秋的愛情最終抵不過現實的磨滅,他們還是離婚了,在落迫中清秋獨自帶著他們的女兒在火車上剛好與燕希坐的火車交錯而過,這也是這部電視劇最後定格的畫面。或許他們都不知道接下來要去**,再或者他們此時都後悔了,只是找不到對方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陳坤 和董潔沒在一起 陳坤家族敗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燕西對清秋無比悔恨、思念,但清秋不知去向。此時清秋打算去南方。二人在車站擦肩而過,上了兩輛方向相反的火車。兩個曾經相愛的人就這樣各奔東西,融入了時代的洪流。

《金粉世家》最後結局是什麼?金燕西為什麼後來對冷清秋不好了?

16樓:知道大娛樂

《金粉世家》曾是家喻戶曉的國民愛情劇,電視劇的結局中清秋在金家的一場大火中失蹤,燕西尋找無果。後來發現白秀珠的迴歸只是為了抱復,但卻為時已晚。最後,清秋踏上了開往南方的列車,而燕西坐上了開往北方的列車,兩個人從此擦肩而過。

17樓:付付付付付

冷清秋自己是一個才女,也喜歡有才的人,所以就有點喜歡老師歐陽于堅,但是,歐陽有些死板,魅力不足,這點自然較燕西差遠了,而燕西雖然現在文化不高,但清秋感覺他婚後也會向她學習,文化水平會越來越高,加上燕西又帥又有魅力,所以清秋就選擇他了,不料燕西婚後不但不討**學,相反,公子哥形象又敗了出來。

主要是因為兩個人根本不互相理解,不瞭解對方的內心,此所謂不知心也,更談不上互相憐惜了,愛情雙方有什麼差距都無所謂,最重要的是要知心,要互相理解愛憐,因此兩人的愛情不是真愛。

拓展內容:

《金粉世家》是由李大為執導,陳坤、董潔、劉亦菲等主演的**愛情劇。於2023年3月20日在**電視臺電視劇頻道(cctv-8)**檔全國首播;同年,陳坤憑該劇獲第三屆中國電視藝術“雙十佳”最佳演員獎。

該劇根據張恨水同名**改編,講述了二十世紀二十年代,北洋軍閥內閣總理之子金燕西和清貧女子冷清秋之間的愛情故事。

18樓:黑炭

我覺得金燕西只是不成熟,但是並不是婚後就不愛冷清秋了,這裡直說電視劇的情節,冷清秋是寒門子弟面對家庭變故是有承受能力的,而金燕西一輩子吃喝玩樂慣了,他爸一死加上原來的朋友都離他而去他承受不住,從他跟秀珠接觸就能看出來他只把秀珠當朋友,金燕西自尊心強,不可能把自己的痛苦跟冷清秋說,這時候白秀珠的出現成了他的傾訴物件,變相的讓金燕西覺得還能像原來那樣生活,這裡面也有他想借助百家的關係找工作的原因,這一切的變故對於一個20出頭的富家公子來說心理的崩潰是可以理解的,冷清秋確實也是有點兒作,想讓老公工作養家是正常的但是也不能不顧及老公的心裡變化,還是太小導致的,倆人一見面就是冷清秋讓金燕西找工作嫌他花錢多,可她也不想想,她老公就是這麼個人,不可能立馬就改變,她喜歡的是你的人金燕西為她一味遷就和給她的浪漫真說金燕西這個人冷清秋是不喜歡的,說到底還是兩人不成熟,不會在困難面前積極應對,如果再大一點兒,25歲以後再結婚或是金泉死的晚點兒,不會是這個結局

19樓:譚天說地

《金粉世家》最後結局:

金燕西和冷清秋大吵一場後,金燕西揚長而去,與白秀珠鬼混並策劃一起到德國去。不久,一場劫難在金公館發生,舉世聞名的金粉世家被大火吞沒了。大火撲滅後,金公館變成一片廢墟,冷清秋在大火中失蹤。

三姨太挾鉅款逃跑。冷太太跑到金公館要女兒。金太太無計可施,只好答應想盡一切辦法尋找冷清秋。

故事的結局是冷清秋帶著孩子和滿腹的心酸坐上了開往南方的火車,此刻的金燕西終於覺醒過來,發現失去了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他四處尋找冷清秋的下落,但毫無結果,在意冷心灰之下,他坐上了與冷清秋相反的火車,兩人漸行漸遠,背道而馳……。

金燕西后來對冷清秋不好的原因:

金燕西本質上是一個紈絝子弟,他婚後不久就與戲子鬼混,並與白秀珠舊情復燃, 所以對冷清秋不好。

《金粉世家》是由李大為執導,陳坤、董潔、劉亦菲、徐露領銜主演的**愛情劇,於2023年3月20日在**電視臺電視劇頻道(cctv-8)**檔全國首播。

該劇根據張恨水的同名**改編,講述了二十世紀二十年代,北洋軍閥內閣總理之子金燕西和清貧女子冷清秋之間的愛情故事。

20樓:瑩瑩

《金粉世家》最後的結局是冷清秋與金燕西坐在方向相反的火車上背道而馳,象徵著兩個人的感情的終結,金燕西之所以對冷清秋不好了,是因為走進婚姻這座“墳墓”之後的生活瑣碎,白月光變成了米飯粒紅玫瑰也變成了蒼蠅血,外加上金家的人際關係、白秀珠的一心報復,導致兩人的誤會和嫌隙頗多。

但是,結婚之後的生活與戀愛時畢竟不同。金家不僅是名門望族還有好幾個閒來無事喜歡惹是生非的妯娌以及始終持門第感念自恃清高的婆婆,清秋在生下孩子之後還要受嫂子添油加醋的嘲笑。再加上自己一直仰慕的才子歐陽于堅讓金燕西產生誤會,一度讓清秋很是消沉,讓燕西很冷淡,甚至向白秀珠求婚,要一起赴德國發展。

當然白秀珠的復仇迴歸徹底找回了尊嚴,成功的離間了西秋夫婦,她早已不愛燕西了,最後她拋下金燕西遠嫁德國,金家也隨著一場大火將勢頭徹底熄滅。火熄滅後清秋和孩子失蹤,冷太太上金府要人,金太太只得答應儘量尋找。

看透一切的金燕西也明白了自己愧對清秋,最後踏上了找尋之路,很是佩服張恨水對於結局的把握,讓兩個人錯過才是最好的安排,因為畢竟覆水難收,對於過往沒有人能粉飾,清秋也應該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電視劇集《宮》的結局是什麼

阿炎談娛樂 多年後,雍正繼位,十三阿哥復明再遇琉璃,得知獄中陪伴自己的並非此人便四處尋找。春壽鼓勵沉香勇敢追求幸福,但雍正要沉香以大局為重,沉香妥協,在在離開皇宮的前一晚,她去了宗人府懷念往事,不想十三阿哥人也在其中,一對飽受折磨的男女終於緊緊擁抱在了一起。電影版的 宮 電影名叫 宮鎖沉香 宮鎖沉香...

電視劇集蝸居的結局是什麼,蝸居的結局是什麼

蝸居 是部老電視,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好多遍了,對裡面的人物記憶猶新,尤其是宋思明和海藻。pwd 9b3v 提取碼 9b3v 蘇淳與郭海萍 海清 飾 夫妻感情甚篤,但因錢少難以在江州買房,只得暫住弄堂。海萍極力想改變困境,但苦於房價壓力,即使產下一女,也只得送回家鄉由父母代為撫養。海萍的妹妹海藻 李念 ...

奮鬥的結局是什麼,《奮鬥》電視劇集的結局是什麼結果

陸濤夏琳告訴父母二人要結婚了,周梅玉和夏春生也決定復婚,一家終於團圓了。公尺萊決定去美國繼續深造,公尺立雄和公尺萊媽媽決定去陪讀,雖然生意失敗了但一家人永遠在一起在是最重要的。陸濤夏琳 向南楊曉雲領了結婚證,經歷諸多波折的兩對終於走到了一起。陸濤夏琳靜靜回憶分別一年多的日子,夏琳訴說著對陸濤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