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陳坤兒子的母親至今還沒被曝出來

時間 2021-07-24 08:47:45

1樓:每日鮮娛樂

陳坤,2023年2月4日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2023年考入東方歌舞團擔任獨唱歌手,2023年以專業第一名成績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2023年主演電影《國歌》步入影壇。

作為明星的他自然在各方面都受到了大家的關注,如今他的兒子也已經成年,但是生身母親卻一直是個謎,這到底又是為什麼呢?01、陳坤對於孩子母親的資訊絕口不提。一般來說,演藝圈裡的明星戀愛結婚生子離婚之類的新聞都是大事,作為國內十分知名的男演員,陳坤的戀情和婚姻大事也是受到廣泛的關注,不過誰也沒想到,他直接在微博上公開了自己喜獲孩子的事情,卻沒有提到過自己是已經結婚了還是其他感情狀態,而對於兒子母親的資訊更是從來沒有提過。

其實這確實有點和其他明星不一樣,本來生孩子是兩個人的事,按道理也會提到母親,但是陳坤也許也是出於保護孩子母親或者其他原因沒有透露一絲資訊,所以直到他的兒子如今成為了乙個大小夥子他的母親身份還是乙個謎。

02、**路人的沒有過度關注。有的**恨不得把娛樂圈翻個底朝天就是為了扒到一點可以利用可以大書特書的訊息,甚至有人為了掌握第一線訊息和所謂「**式」新聞會採取跟蹤、**的方式去**一些娛樂圈明星的私事。照理來說**對於陳坤兒子的母親身份應該會有諸多猜測和追蹤,但是可能也是因為陳坤明確表示自己對於兒子母親身份的不公開表態或者是**和路人實在也沒有頭緒,所以這個人的身份一直沒有被**。

圈內圈外各種可能性大家都猜測過,最後還是無疾而終,不過大家的態度其實都很平和,再怎麼樣這也是人家的私事,沒必要天天盯著別人。

03、其實也沒必要去糾結生身母親的問題。無論陳坤是結婚了戀愛了還是去領養的孩子,重點是現在陳坤父子關係密切且很幸福,所以無論人家家庭的一些細節如何與我們這些吃瓜群眾也沒有關係,陳坤不是流量明星也不是爭議性人物,作為乙個演員,我們主要就應該關注他的演技和作品,對於自己私底下的事到底怎麼樣我們不是當事人也不能做過多的揣測,免得傷害了人家的隱私最終也落不得好。陳坤兒子現在也已經成年,而且長相氣質也不賴,一派陽光的樣子,同時也跟隨著父親去旅遊、做公益,看起來一切都不需要吃瓜群眾操心。

雖然明星的很多私事是大家討論的重點和關注的焦點,但是明星也有自己的隱私,對待演員,就應該多關注人家的作品,遠離人家的生活。

2樓:看人間煙火世界繁華

陳坤兒子都這麼大了,孩子母親至今還是個秘

3樓:q扣

陳坤兒子的母親至今還沒被曝出來的原因個人認為因為陳坤想要保護兒子,所以保密工作肯定做的好。而且孩子的母親肯定也為了孩子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所以沒有通過網路、**等方式自爆。

4樓:尕軋

陳坤兒子的母親至今都沒有爆出來,因為陳坤對其保護是很到位的,而且在公眾場合也沒有談及到,

5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陳坤一直在保護自己的妻子,不願意在任何場合透露自己妻子的訊息。就是為了能夠讓自己的妻子不被外界打擾。

周迅陳坤他們的表演為什麼被評價很好

我只說陳坤 陳坤在我看來是個很感性的演員 他的每乙個角色中都有自己的影子 這也就是他所謂的 要學會從生活中提取角色的需要每乙個他說飾演的角色都和他自己本身有所契合所以除去這一部分 才是需要他通過劇本和自己的演繹閱歷去創作的我列舉幾個對於陳坤來說很重要的角色來 分析根據 趙寶剛導演所言 乙個演員表演好...

農村人都說養兒防老,為什麼有的兒子還沒女兒孝順

趴趴貓 養兒防老這個思想還是在少數封建農村的思想中根深蒂固。大多數農村人都認為生男孩子才能為自己養養老送終,而女孩子長大之後就會嫁到男方家中,嫁出去的就如潑出去的水,女兒無法孝敬自己。其實對於孝敬父母這件事,不管是兒子還是女兒都是有責任和義務的。等到老人沒有自主生活能力的時候,照顧老人是兒子和女兒都...

請問兒子稱呼我的姨娘(母親的妹妹)叫什麼?稱呼我的姨父(姨娘的丈夫)又叫什麼?謝謝!我是南方人

你叫姨你兒子不就叫他們做姨婆,姨公啦! 一老夫 你的兒子稱呼你的姨娘為祖姨母或祖姨娘,也可以稱呼姨奶奶,那當然你的姨夫或姨丈就是你兒子的祖姨丈或稱呼姨爺了。 林芳弛 北方 姨姥姨父 南方 姨婆姨公 我國的親人關係稱呼 母親的姐姐叫姨媽,姐夫叫姨父,母親妹妹叫姨娘,妹夫叫什麼呢?也是姨父嗎?如果是 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