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陳坤他們的表演為什麼被評價很好

時間 2022-07-18 04:00:07

1樓:

我只說陳坤

陳坤在我看來是個很感性的演員

他的每乙個角色中都有自己的影子

這也就是他所謂的 要學會從生活中提取角色的需要每乙個他說飾演的角色都和他自己本身有所契合所以除去這一部分

才是需要他通過劇本和自己的演繹閱歷去創作的我列舉幾個對於陳坤來說很重要的角色來

分析根據 趙寶剛導演所言

乙個演員表演好壞有三個方面

1.外形 2.演技 3.台詞

拿陳坤最被認可的「蔣經國」來說

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乙個年輕人的報復和野心

而所謂相由心生 你表演的怎樣 要看你內心的力力量 和演員之間你進我退的切磋和影響

陳坤表演的最大特點是自然

所謂的自然並不是簡單的本色出演

是他能將乙個角色的定位的拿捏得很準確

金粉世家 金燕西和冷清秋 在院子裡的擁抱

花木蘭 文泰和木蘭最後的擁抱

從這兩場戲中便能對比出 他把握角色的功力

正常的思維 乙個演員會把自身很多的習慣帶到表演中去 比如 跑步的動作 牽手的方式 打**姿勢 所以去看很多其他人的表演不難發現

在每一部戲中 即使環境不同 演員的表演卻還是千篇一律 就像你照相總是乙個姿勢一樣

而對比陳坤的這兩場戲 除去配樂你依然何以感受到兩種完全不同的內心世界

還有乙個演員的台詞功力 你可以通過是不是他自己的聲音而不是配音這一點來判斷 不難發現有很多時候你會覺得某一句話 演員們會唸錯重音 而在中文中這會引起很多的歧義 這也是台詞功力的一部分 你可以看金粉世家 前二十幾集的金燕西和後面的金燕西說話的聲音都是有變化的這也是表演的一部分 而蔣經國的聲音犀利又充滿侵略性 陳坤很注重這樣的細節

最後 我想用 雲水謠裡 陳坤和徐若瑄第一次見面得這場戲來舉例 兩個人的眼神都十分的到位一見鐘情的心動 展現的淋漓盡致 他的表演不會很用力列舉兩個個演員表演同乙個狀態的方法

蔑視黃曉明 :微微側臉 看一眼他所蔑視的物件下顎繃緊 發出「哼」的聲音

陳坤 :完全不看那個人 輕垂眼簾 一邊的嘴角做乙個輕輕上挑的動作 但不出聲兒

-----------------------------------

乙個演員表演的好壞 關鍵是他能否將你帶入到一定情境中去 又讓你忘記他是在表演

就像你看葛優的表演 沒有一次是他說的話原本是有多麼搞笑 只是因為他通過語調的變換 眼神的配合 來分滿台詞 才讓你覺得這話從他嘴裡說出來就是好玩兒

還有陳坤會在演戲之前做很多功課

比如他就讀了很多蔣經國的書

表演的力量源於內心的認知程度

他現在還會在拍攝「讓子彈飛」的時候

在一旁觀察葛優 姜文 周潤發的表演

乙個演員的實力不光體現在他的演技上

同時他的人品 生活閱歷也會給他的表演

帶來不一樣的東西

我覺得陳坤的表演會讓你覺得 你生活中真的就出現過這麼乙個人 真實 但又戲劇化

這樣的演員很多 陳坤只是其中比較幸運的乙個

2樓:誠誠之謎

周迅和章子怡 徐靜蕾 趙薇一起並稱中國影壇的四大花旦章子怡是國際派女星的代表

趙薇是偶像派女星的代表

徐靜蕾是玉女派女星的代表

而周迅就是演技派女星的代表

也就是說周迅是這一代女明星中演技最好的

你看現在周迅已經是金雞獎 百花獎雙獎影后了

如何評價陳坤和周迅在《圓桌派》裡的表現?

3樓:小宋

周迅和陳坤在這一集裡聊的是什麼是真正的友情,在以前**周迅的電視劇集時覺得周迅是乙個需要被別人保護的人,可實際上,周迅有著保護別人的一面。作為圈內知名的好人緣「迅哥兒」,對待友情有著獨到的見解,她認為朋友就是互相給對方乙個可以自在的地方。而周迅二十多年的摯友陳坤認為,朋友是求同存異的存在。

如同愛默生一句「高層次的友誼,便是在差異當中尋求一種深刻的認同。」此外,陳坤對「小孩與大人的愛」做了解讀,小朋友的愛附著了他的需求,可是到老了以後,愛便是「我只要想到你,我就已經很快樂」。兩位演員識於微時,除了生活中是摯友,在工作中更是最好的合作夥伴。

在他們相互眼裡,陳坤認為的周迅是最接近真實的存在,生活中毫無包袱,總是自然呈現本真的樣子。周迅則認為這段友情與愛情最大的區別在於「誰也不管誰」,相當灑脫。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陳坤跟周迅你一定覺得這對cp必須很棒,但說實話我覺得表現平平吧,自己本身都是很優秀的演員,看很多事都很開,關注的也是自己舒服的點,沒有太多爆點,對於訪談類的綜藝來說,還是差點東西。

5樓:樹二驢說事兒

陳坤和周迅是老搭檔了,兩人都是影帝、影后級別,真實、自然,超受歡迎!

6樓:流浪的毛小孩

他倆是在現實生活中就是非常好的朋友,在《圓桌派》裡面也是表現很自然,很舒服。

7樓:

他們之間的情誼早就超越了一般的男女界限,彼此真誠和守護,卻又不強求,友情之上,不涉愛情,但又比親情更穩定和不計較。

8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他倆屬於老朋友老搭檔了,他們之間的感情超越一般的朋友了,都屬於生死之交了,很受歡迎啊

9樓:house瑾此而已

感覺二人很有默契,而且相處很自然,像是那種友達以上的感覺,但是戀人又差那麼一點點~

10樓:無與倫比的阿倫

他倆演的很自然,可能私下他們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很有感覺,真的很不錯,cp感很強

11樓:喚醒你的腦洞

多年好友+合作夥伴可謂默契十足,怎麼就不能在一起呢?

12樓:浦西東

二人相識於《像霧像雨又像風》,後來又陸陸續續的合作了很多作品,感覺兩個人是非常好的老朋友,親近自然,互相扶持,讓人感覺很有愛

娛樂圈的人是如何評價陳坤的?

13樓:從娛樂拓人生

近日因《都挺好》而爆紅的老戲骨倪大紅被爆來自陳坤創辦的公司「東申未來」,有網友認為陳坤眼光獨到能簽下這樣優秀的演員,其實他還創辦了山下學堂為影視界輸送優秀人才。陳坤明明早已是不惑之年,可他的顏值依舊高的逆天,似乎歲月在他身上沒有留下多少痕跡,即使在現在一眾小鮮肉中也絕對不遜色。

陳坤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並獲文學學士學位,03年主演收視冠軍電視劇集《金粉世家》而走紅。感覺他就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低調有才的他出過書還在著名雜誌上發表過文章, 前不久翟天臨學位造假風波還被發現抄襲陳坤的**咧。據悉學堂的創辦僅僅來自於陳坤希望有乙個純粹**表演的空間,在周迅和陳國富加入後學堂日益壯大如今已培養出不少優秀的新人。

回顧這麼多年陳坤每個角色每張**,好像真的實現了人人嚮往的「凍齡」,希望這麼優秀有實力的演員能再一次回歸螢屏。你喜歡這個男演員嗎?若覺得文章不錯記得點讚和互粉哦

14樓:yao6779dt鵥

演藝圈的明星眾多,陳坤圈中好友不少,首先讓我們來聽聽這些大咖是如何評價陳坤的。

徐克評價:陳坤年輕,很有霸氣【是不是在說陳坤拿耳麥砸謝霆鋒呢?】;王珞丹、楊冪評價:

有氣場;王菲評價:他是乙個很有智慧型的人,而且有各方面的才華;劉嘉玲評價:陳坤是乙個很敏感、很細膩,能夠和我互動的演員,他很優秀。

這個在娛樂圈打拼多年的「老戲骨」,一見面就邊鞠躬邊打招呼道:「老師好,老師好」,平易近人得彷彿是個新人。從最近的工作聊起,他最近拍攝一部電視劇集,叫做《凰權弈天下》,他直言很享受這個劇組的生活節奏,很期待自己7年之後的首部電視作品。

筆者注意到他說話的全過程一直含笑意目不轉睛的盯著對方,讓人很難移開視線,但還是思緒脫線的想眼前的人竟然是如此消瘦,感覺是這個空間裡輕飄飄的存在,纖細柔韌,但不鋒利。

聊天很快來到行走力量,這件事到今年為止已經做了7年,去年的報名人說已經到了大約7萬人,現在想參加這個活動已經是非常困難了。陳坤表示他們其實有乙個團隊在運作,且大家有乙個基本的認知,每乙個人原本的內心都是快樂、自然、生動的,在行走的過程裡試圖跟自己的內心在一起,把社會上得到的負面情緒和思慮放下,回歸到原本內心的那種天然、快樂、健康、圓滿的心態。

同樣,他表示,在這場心靈修行裡,內心純潔了,生活中就更嚮往簡單純粹。

近日,陳坤與周迅正式宣布兩人同組文化經紀公司——東申未來kartists。兩人同時宣布了東申未來的正式成立。

如果你愛她,請為他加油,點讚吧!

陳坤演技好,真看不出**好,是吹得吧

15樓:almighty乀

其實演技好不好主要是看能不能帶入到人物角色中去 你們看電影有那麼種感覺 就像真實的一樣 那麼演員和後期都算是成功的 糟糕的演員為什麼演的不像 不是說表情包不豐富 而是不像劇情中的人物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說是長得還不錯

17樓:長魚玉樹

覺得演什麼都戲的表情處理都是金燕西,沒啥看頭

(200分)描述一下陳坤的美麗和魅力!

18樓:明月戀秦時

增一點太多,減一點太少。這是形容女子的句子。但是也說明了 不可太過流連於實,詩畫章如此。

人亦如此。有些人的長相並不見得盡善盡美,但是 就像一篇好的文章 一段精美的句子 總是能給你無限的遐思。而陳坤恰恰就是這樣的人。

從北電出來的名人藝人不可勝數,但是真正能如他一樣紅過 但是又不曾被人遺忘過的 真的很少。青春朝氣之中不乏成熟穩重,熱烈飛揚之下包涵戀戀真情。也許,這便是所謂的氣質吧。

19樓:

那一回頭的溫柔,恰似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20樓:別咬萵

我喜歡他的眼神,有梁朝偉的味道,迷人,憂鬱,很讓人心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烏焦吧黑的,看著不爽

22樓:烏清奇

看完龍門飛甲覺得內兩個角色真是跟他絕配!太帥了矮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黝黑的**,**的鼻子,無盡的遐想。自己想想就來感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長那樣!一臉熊樣!

陳坤和周迅之間是怎樣的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相識於《像霧像雨又像風》,年少的陳坤是不起眼的鐘錶店夥計陳子坤,周迅是單純又為愛執著的杜家千金杜心雨,後來陳坤和周迅又在《巴爾扎克與小裁縫》、《鴛鴦蝴蝶》、《畫皮》系列、《龍門飛甲》等作品中有過合作,近期的《詩眼倦天涯》中倆人也將再次攜手。

二十年間的相互扶持,陳坤和周迅的友誼讓很多人艷羨。周迅結婚時,陳坤是證婚人,而陳坤的兒子也是周迅的乾兒子。在表演上,周迅還是陳坤的半個老師,因為陳坤說過「我演戲真是周迅手把手教的」。

生活中,他們是樓上樓下的鄰居,周迅做好了飯之後會想著給陳坤留乙份,雙方父母也都熟識,如今還是公司合夥人,一起在事業上尋求更多的發展空間。

關於友誼,奧斯特洛夫斯基有句話很耐人尋味:「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獲得真正的友誼並不容易,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澆灌,用原則去培養。「這話用來形容周迅和陳坤的感情也再恰切不過。

他們之間的情誼早就超越了一般的男女界限,彼此真誠和守護,卻又不強求,友情之上,不涉愛情,但又比親情更穩定和不計較。

周迅對待感情的執著一直讓很多人為之揪心,但作為好友陳坤卻從不擔心,他不會阻攔她去尋找即便是受傷。在陳坤看來,每個人都有自己必須要面對和承擔的,即使會疼也不一定是壞事,但只要周迅需要他會一直在,這是他守護的底線。這種親密而不越界的分寸感,讓很多人動容。

炫耀成功逃離武漢的那些人,他們是怎樣被評價的

2020年全年由武漢爆發的疫情,迅速蔓延到全國,令人惶恐不安。因為當時出現病例的時候正好是春運期間,大家也都知道,我們國家春運就和人口大遷徙一樣,過年肯定都是要回家的。但是因為疫情爆發,在鍾南山提出封武漢的時候,短短幾個小時,從武漢逃離出了三百萬人,之後甚至也有人逃離武漢,並且覺得很光榮。一 不負責...

為什麼陳坤兒子的母親至今還沒被曝出來

每日鮮娛樂 陳坤,1976年2月4日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男演員 歌手。1995年考入東方歌舞團擔任獨唱歌手,1996年以專業第一名成績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1999年主演電影 國歌 步入影壇。作為明星的他自然在各方面都受到了大家的關注,如今他的兒子也已經成年,但是生身母親卻一直是個謎,這到底...

雜技表演人表演的吞劍為什麼可以不傷人

呵呵呵上課你猜 廈大醫學院碩士陳峰醫生介紹,咽喉的周圍有許多神經,它是咽喉向大腦傳遞資訊的通道。當物體進入口腔後,口腔周圍的神經會立即將食物的軟硬資訊傳遞給大腦。如果物體過於堅硬,人體的消化器官很難接受,一旦會傷害到它們時,大腦就會立刻做出反應,關閉咽喉。這時人就會出現嘔吐的生理本能。但是為什麼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