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人和我們村里的人把我的戶口改了,未經我同意,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7-18 04:00:08

1樓:有捨有得

如果你是未成年人,且更改戶口沒有對你造成損失,那是可以的。

如果你是成年人,如果未經你同意是不能擅自更改你的戶口的。

可以要求他們改回來;也提供證據要求派出所更改或到法院起訴,要求更改。

村里有人,在我們全家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弄成了,我家的戶口,這樣對我們家有沒有?

2樓:

不管有沒有影響,不經過咱的同意是不尊重咱的,說什麼也不能要,讓他改回去,萬一以後有。

3樓:

是肯定有影響的呀,別個把他的戶口弄到你的頭上,以後會出現很多問題的,一定要去把它改正過來

4樓:前輩凡哥

沒看明白啥意思,我只想知道你是什麼文化水平,連乙個簡單的事情都敘述不清楚,還有你這標點符號也太隨意了吧。

5樓:海神

當然是不行的,知道嗎,誰辦的讓他改回去,知道嗎

以前不是本村戶籍的人,現在遷移為這裡的戶口,姓名也改了。現在村里分配這裡的地皮、宅基地,我們有權

6樓:潘增飛

怎麼也是一戶一地,符合規定就行了,多了**也不批准

請問我家的老房,戶口不在家沒住了,村里不通過本人同意拆了合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你可以上訴,現在的政策是老房子如果沒有倒,任何人無權拆,如果是倒了象你這種情況戶口沒有在村里,宅基地可以由村組集體收回,所以你可以要求村上賠償損失,法院會判你勝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不在家,房子沒住,你是否有房產證明,如果有房產證村委在沒有通知你的情況下給你拆了肯定是不合法,可以先和村委協商解決,如果解決不了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立案解決。

我農村的房子賣給了外村人,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村委把外村人的戶口入在了我家,這個合法嗎?

9樓:俊臨天下

這樣做法是不合格的。村委會沒有權利把外村人的戶口入在你家。只有派出所才能入戶囗。

我由於不想跟人說話,現在我們村裡人對我都有意見。我不知道怎麼辦?

10樓:樂廚娘

你好。社會就是由人組成的,即便不想多說話,也要學會和別人打招呼,這是禮貌也是做人的道理。從現在開始,你每天見到村里的人和他們打一聲招呼,這樣做並不難,以後你會發現村裡人對你的看法會改變的。

11樓:奇趣的視界

很奇怪,你都不跟人說話了,又是怎麼知道村裡人對你有意見的?他們對你的意見又是什麼?

個人覺得:正是由於你內向的性格,導致對他人有多疑、敏感,甚至自卑的傾向。不善於交際,可以說周圍的人跟你的關係就如同是陌生人,那麼,很想問:

你是怎麼看出陌生人對你有意見的?再說了,即便是有意見,那也是陌生人,跟你有半毛錢關係?

12樓:地獄裡的遊魂

下面那位兄弟不是在幫你,而是在害你!告訴你,朋友,你這種做法有點太過了!你不和他們每個人說話,犯了眾怒,他們都以為你很高傲,看不起他們!

是不是!再說了,乙個人活在世上怎麼可能不和人打交道呢!那你以後還怎麼生存啊!

所以說,朋友,我勸你還是改善一下現在的性格吧!你這種性格太不好了,出去和他們聊聊,開心開心,人也會陽光!不能自己乙個人老是憋在房間裡啊!

那樣自己會更壓抑!人得走出去,才有機會成功!自己憋在屋裡永遠成功不了!

13樓:沐藻

做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總不能因為村裡人對你有意見你就改吧,並且好的建議你可以聽,那些不好的就讓他們說去吧

14樓:飛豔媽

不想和人說話就不想吧順著自己的心來,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走自己的路讓人家說去吧。

15樓:南鵬鯤

其實這都是由於性格引起的,沒啥大事,也有心理作用,送句話給大家「所有的問題都是由溝通引起的,所有的問題也可以由溝通解決」。

16樓:綠植妹

改變自己,畢竟人是扎堆居住的。

居民和農民有什麼區別?以前我家的戶口本戶別一欄寫的是農業家庭戶口,前一段派出所把戶別一欄統一改成了

17樓:愛經歷80後

我物件的戶口也是那樣改的,現在好像在我們這裡沒有新辦的農業戶口,問村里,村里說現在都是居民戶口,檔案都改了,就是如果誰去換戶口就都成居民啦,都沒地啦。

18樓:

農民現在全國都取消了,以後也沒有了,都叫居民了。

村里不同意將我丈夫戶口遷至我們村里,我們已經結婚20年了。請問這個問題怎麼辦。該找什麼部門。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轉入農村戶籍家庭,必須要當地村居委接受才能轉入,而且還要出接收證明去派出所了才能辦理,但是城鎮戶籍絕對不能遷入農村戶籍中來,這個你要自己注意,這個可以去找當地村居委,如果他們不辦理並且不說出合理的拒絕理由,可以前往鄉鎮一級信訪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結婚證到當地**

我家裡人對我的女朋友比較反對,家裡人反對我和女朋友結婚怎麼辦?

我贊同你的大部分觀點。你是個好人,因為你有因果觀點,相信善始善終。八字這種東西是包辦婚婚姻的產物,結婚的雙方從來沒有見過,不知道對方的性格和愛好。雙方靠八字這種東西來自我催眠,隱忍活著。也出現靠這些算命的一門生意。自由戀愛怎麼可能還信這個呢?在一起談幾年朋友才結婚,愛就一起,不合適就分手。八字還管個...

我和他是因為他家裡人所以不和,我們還有小孩,我想離婚他不同意,所以我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

威力朵 離家出走不是明智的選擇和辦法。總要去面對。總要去解決現有的矛盾和糾葛。你這樣一走了之。是。可能你覺得眼不見心不煩。可是你的家人希望這樣麼?你的那口子希望這樣麼?你的孩子希望這樣麼?都不希望。誰都想好好的。所以你要明確幾件事。你到底愛不愛他?他的家人為什麼和你不和?你是真的想離婚,還是想用離婚...

你好,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但是我家裡人不喜歡她,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所以我決定和她分手,但是她說如

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小志 你還是一個男人嗎,我只是替那女的不值,自己的生命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呢,但是如果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