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潔現在老公是誰,現在董潔老公是誰

時間 2021-07-24 08:53:47

1樓:匿名使用者

董潔,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4月19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畢業後於2023年到兵士歌舞團做跳舞演員。

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出道,同年被張藝謀導演相中出演電影《幸福時光》,獲得第七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新人獎。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金粉世家》,成為**電視台年度收視冠軍。2023年簽約澤東電影公司,出演《地下鐵》、《2046》等電影。

2023年在電視劇集《你是我兄弟》中飾演「一枝花」一角,這部戲是董潔產後復出的第一部作品。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相愛十年》湖南衛視熱播。2023年在電視劇集《花開如夢》中一人分飾兩角。

2023年,8月參演古裝劇《如懿傳》

公開資料未說明婚姻狀況。

董潔她現在的老公

2樓:匿名使用者

傳言離婚了,好像是吧

3樓:樸穰漆雕冉

董潔的前夫是潘粵明,然後跟王大治出軌,之後離婚。

現在是單身媽媽。帶著乙個兒子。

如果有用,望樓主採納。

董潔結過幾次婚有幾個老公 為什麼與王大治

4樓:風生誰起

董潔結過一次婚,有乙個老公潘粵明,後來因為她出軌王大治,離婚。

王大治長的實在抱歉,老實說也看不出有什麼才華,至於董潔為什麼看上他,可能是因為王大治對她付出了真心吧。當時董潔的婚姻瀕臨破裂,這樣乙個男人的出現無疑讓她感動。

另外據傳她和梁朝偉可能曾經是「炮友」關係。

明星董潔的老公是誰

董潔的老公是誰 潘粵明**個人資料

5樓:甄幼白

家庭成員:父母

婚姻狀況:已婚

妻子:著名演員董潔育有一子小名頂頂

座右銘:自然地

休閒運動:跑步

潘粵明直言物極必反,他認為《孔雀東南飛》是接演過的悲劇中的極致,因此要轉型去演喜劇了。古裝戲、書生戲我演的太多了,短時間內我要有所控制。我特怕被定位,文藝青年和富家闊少就不再演了,我想去創作不同的角色。

以前喜劇很少碰,現在起可以多嘗試它。前一陣子我養傷,自己好好想了一下。我是帥也不太帥,難看也說不上,那麼好人、壞人、男人、女人都可以試一下,形象對我無所謂。

他說在電影《梅蘭芳》中演過娘娘腔後,自信心大漲,我最想演乙個著名的宦官,只要角色適合我就不怕挑戰。我這人演戲有原則,就是絕不串戲。咱演乙個是乙個,生活在乙個人物的內心深處才能演出彩兒。

董潔的丈夫是誰呀

6樓:思緒紛飛

粵明,2023年5月9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藝術系影視製作專業。揭董潔潘粵明離婚真相原因 兩人離婚是因為董潔有了新歡。曾與董潔合作過的演員王大治卻在自己的微博上力挺董潔,呼籲各界給董潔乙個安靜的空間,似乎變相證實了此事。

董潔的現任老公是誰的

7樓:汽車資訊推送

當初董潔和潘粵明離婚的時候,很多人說董潔是因為喜歡上了王大治。那時候和潘粵明離婚後的董潔確實和王大治在一起了一段時間。

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傳說王大治現在已經公升級當爸爸了,所以董潔這麼多年不結婚,估計等的也不是王大治。

按理說潘粵明憑藉《白夜追兇》火起來以後,在娛樂圈也是混得風生水起的,加上當年和董潔離婚的時候,兩人撕得很難看,那陣勢明顯是不再給對方機會和自己和好了。所以董潔這些年沒有再婚,沒有談戀愛等的也不是潘粵明。

於是網友們就大膽揣測,難道董潔等的是陳坤。要知道董潔現在自己乙個人帶著兒子頂頂生活,是乙個單親媽媽,而陳坤呢,也是自己乙個人帶著私生子生活,也是乙個單親爸爸。如果董潔真的和陳坤在一起的話,兩個孩子剛好有乙個完成的家庭呢?

你希望董潔和陳坤在一起嗎?

(如懿傳)董潔飾演的是富察皇后,當鏡頭對準她的時候,還是那麼容貌俊美,氣質優雅高貴,帶著滿身的書卷氣,演技均屬一流。

董潔是個什麼樣的人,只有了解她的人才能對她的人品和德行,作出公正,準確的評價。

潘粵明說董潔很單純,不複雜,很會過日子。

張藝謀說,很安靜,話不多,心裡很有主見,

陳坤說,不管別人這麼說,我最了解她。

韓紅說,董潔最能扛事,不管多委屈的事,都自己扛著。

杜淳說,別人願咋說我們管不了,我們了解你就夠了。

劉嘉玲說,董潔,美麗的女孩,不要把小報記者的八卦放在心裡,他們不寫梁朝偉,劉德華和很多明星的花邊新聞沒有飯吃。娛樂圈的很多人不同的評價是,很低調,熱的慢,也很智慧型,她就是一塊白布,放在染缸裡也飄不黑,但是,董潔和潘粵明的一場外人不明真像的失敗婚姻。讓她進入了人生的低谷,如果天意讓她走出霉運,運氣翻轉,人是阻擋不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董潔第一任老公是潘粵明,相戀三年並生下乙個兒子,婚姻期間出軌與王大治熱戀,但最終分手。現在處於未婚狀態

9樓:老龐家小

董潔的前夫是潘粵明,董潔因為婚內出軌王大治而和潘粵明離婚。現在董潔是單身狀態,沒有丈夫。

10樓:匿名使用者

董潔目前未婚

2023年1月董潔在香港為《龍虎門》補戲時,潘粵明前往香港探班,便確定下戀愛關係。9月26日,董潔和潘粵明低調舉行了婚禮,當時董潔已經有孕在身。

2023年2月,董潔順利產下乙個男嬰,母子平安。

2023年10月20日,董潔工作室發表了公開宣告,承認已與潘粵明離婚.

11樓:扒皮小工舉

董潔沒再度嫁人,董潔和潘粵明的離婚相當的轟烈,尤其是被拍到親吻王大治之後,很多人認為董潔和王大治之間有什麼才會直接導致和潘粵明離婚。雖然這件事沒證據,但是很多人在提到出軌女明星的時候會想到董潔。多年來,董潔的形象因為親吻王大治而崩塌。

12樓:心跳如傅歌

李大雙,男,優秀男子體操運動員,湖北省勞動模範,「國家體育運動榮譽獎章」獲得者、國際級運動健將。

董麗萍老公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董麗萍,女,漢族,2023年12月31日出生,中**員,中國傳媒大學碩士研究生畢業,現為**電視台新聞主播。2023年進入到央視主要主持《中國新聞》,2023年開始董麗萍就主持《朝聞天下》、《今日亞洲》等節目。雖然董麗萍年紀輕輕但是在主持新聞的時候淡定從容因此被稱為是80後美女主播。

14樓:

董麗萍私生活糜爛,多個老公情人!

董潔她現在的老公,董潔的現任老公是誰的

傳言離婚了,好像是吧 樸穰漆雕冉 董潔的前夫是潘粵明,然後跟王大治出軌,之後離婚。現在是單身媽媽。帶著一個兒子。如果有用,望樓主採納。董潔的現任老公是誰的 汽車資訊推送 當初董潔和潘粵明離婚的時候,很多人說董潔是因為喜歡上了王大治。那時候和潘粵明離婚後的董潔確實和王大治在一起了一段時間。但是這麼多年...

董潔的前老公是誰,明星董潔的老公是誰

瑜伽體式大全 董潔現已經離婚,前夫是潘粵明。 現任老公是王大治,王大治 1977年1月31日 男,中國大陸演員,曾扮演過 士兵突擊 裡的許二和,呂梁英雄傳 裡的王臭子,鏗鏘玫瑰 裡的笑面猴,關中女人 裡的禿狼,我的團長我的團 中既勇敢又樂觀的不辣等,都給觀眾留下過很深印象。2014年與董潔 鄧超合作...

董潔的老公叫什麼,董潔老公叫什麼名

這兩天董潔離婚的訊息傳遍了網路,那很多就開始想知道董潔的老公是誰?他叫潘粵明,跟董潔一樣,是內地演員,但好像婚後演的戲不多。其實應該算是董潔的前夫了。當初這一對金童玉女結婚的時候,也是豔煞了許多人。兩人的感情是如何走向崩潰了呢?網上傳言很多,但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吧,當事人並未說是什麼原因。網路版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