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的老公是誰,林志玲老公的人物是誰?

時間 2022-02-01 17:46:31

1樓:亦不忘往年

娛樂圈中的美女非常多,但是有一位卻讓人們印象最深刻,這為明星,一出道就被人們稱為花瓶,主要是因為她漂亮的容貌,但是經過多年的努力,讓人們看到了她的努力,逐漸受到更多人的肯定,林志玲結婚了嗎?林志玲的老公是誰呢?下面就為朋友們介紹下林志玲的老公,大家一起來了解下吧。

當外界一直盛傳邱士楷與林志玲的婚事將近時,雙方不管在任何場合既不予以否認也不給予肯定,就像大家窺探林志玲一樣,似乎她身上有著太多太多不為人知的秘密,而最令人大跌眼鏡的是她居然用林式嗲音在電影《赤壁》中的一聲萌萌,讓全天下垂涎欲滴的男人崩潰之餘越發喜愛。面對爭議,邱士楷在《零點鋒雲》中坦言:我覺得以觀眾的角度看那個《赤壁》電影,我覺得導演處理那個角色有她的故事在,我覺得導演處理得非常好,我覺得應該蠻多人對於她的表演是肯定的。

一直以來,低調、儒雅的邱士楷被**公認為林志玲身後優秀婦男,不僅任何時候都維護林志玲的公眾形象,也對關於他們之間的緋聞三緘其口,這恐怕也是林志玲除了跟邱士楷的兩個家庭是世交之外,最看重他的一點。但邱士楷似乎鍾情溫柔如水的林志玲之外,偏偏又對狂野不羈的美女海盜青睞有加,要不為什麼在節目現場將外表清新的名模周偉童最適合的角色是美女海盜?難道邱士楷眼中的林志玲也有不為人知的這一面?

或許外界一直認為林志玲與邱士楷婚事將近的訊號是彼此戴婚戒、高調買房、買車,卻不知道對外一致低調的邱士楷採用了投資影視行業來默默支援林志玲,或許過不了多久,林志玲高調簽到邱士楷旗下,高調結婚自然是順理成章了。眾所周知,邱士楷是台灣和成企業的第三代繼承人,主打的是馬桶生意,此次做客《零點鋒雲》與星光國際董事長王喆、著名名模周偉童、知名編劇史航大談影視投資的春天是否到來,明顯透露出他決定用投身影視業來支援林志玲的決心,更多的是他們婚事將近的最亮訊號。但現在正投資拍攝趙薇主演的電影《花木蘭》的星光國際董事長則獨家透露在拍攝過程中遇到的艱難險阻,會讓邱士楷中途退步嗎?

而一直夢想做個勵志青春劇女主角的名模周偉童,大家給了她什麼意見之後,陡然哭笑不得呢?在影視劇中泡了半生的編劇史航究竟在現場說了什麼,會讓邱士楷連呼過癮呢?

上述內容就是小編為朋友們介紹的關於林志玲的事件了,相信朋友們通過上文介紹的內容,對林志玲有了更多的認識和了解,林志玲的老公,相信朋友們已經有所了解了,關於林志玲的老公的內容就為朋友們介紹到這裡了,希望上文

2樓:邊宇程

多關心祖國,別天天看這種明星好吧,這種老公是誰也上熱門,娛樂至死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不大了解志玲阿姨~她雖然三十幾快四十的人了,男朋友也談了n個了,但是由於身高個性格等方面的原因,至今還未婚,就是這樣!

林志玲老公的人物是誰?

4樓:

林志玲的老公是日本人,叫黑澤良平藝名aklra,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日本靜岡縣磐田市,日本影視男演員。

5樓:四葉草三葉草丫咪

黑澤良平

akira,本名黑澤良平,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大和市,日本舞者、影視演員,株式會社ldh japan旗下流行樂唱跳組合exile、exile the second的成員。

望採納謝謝

6樓:啦啦哈哈呂

對於她的老公是日本男子組合exile成員,可能很多人都不認識,可能連聽都沒有聽說過呢,可能你會覺得他不夠帥賠不起志玲姐姐,但是我們都知道志玲姐姐很愛他,很喜歡他,所以我們只要祝福他們就好了。

7樓:

黑澤郎平是日本19人男子舞蹈、演唱團體,2023年出道,共有19名成員。該樂隊在日本知名度頗高,曾多次獲得日本金唱片大賞及登上紅白歌會。與一般國內粉絲對日本團體的偶像派印象不同,exile不少成員是膚色黝黑的肌肉型男,加上服裝和舞台風格,因其形象被國內粉絲稱為「民工團」,同時作為組合隊長和公司管理者五十嵐廣行也被戲稱為「包工頭」。

志玲姐姐突然結婚,有沒有內幕?

8樓:您的呢

志玲姐姐作為很多人心中的不老女神,相信很多人在聽到她結婚的這個訊息的時候,內心是無比驚訝還帶著一點失落。首先他沒有和我們一直看好的他走到最後,其實是志玲姐姐的結婚物件是一位我們不太熟識的日本人,況且兩人在結婚訊息傳開之前並沒有任何的公開的接觸,所以很多人還是無法接受的,也就有了一些人所說的因為利益關係才呆在一起的說法,但是真想到底是什麼樣,我們也不知道。

9樓:原來是峰哥吔

結婚有啥內幕的,碰到了自己合適的就結婚了唄。人家志玲已經四五十歲了沉下心來找個老公也不是啥稀奇的事啊,畢竟人的一生只有短短的幾十年的時光,既然前面一半的時間都交給了事業那後面的時間肯定要留給自己了,給自己好好享受人生美好的時光。

享受時間那肯定是的找個對的人,不管他是誰幹嘛的,只要合適就行了。如果是考慮到利益關係,那麼那麼隆重的宣布是沒有必要的,況且志玲姐姐在娛樂圈拼搏了這麼多年,還不需要為了利益拿自己的婚姻幸福來當吸引關注。

1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而林志玲,他這麼多年以來已經賺了不少錢,他也不會再出於利益考慮,而去找乙個讓他能夠賺更多錢的人,就像范冰冰一樣,他偷稅漏稅都可以交8個多億了,那你想想看他會缺錢嗎?他不缺錢,那麼肯定是想要找乙個愛他愛護他的人過一輩子啊。

11樓:哈哈兒哈

他結婚本來就沒有什麼內幕啊,畢竟林志玲姐姐他已經年紀很大了,如果再不結婚可能就要接近50啦,所以呢,到了這個時候,感情對他來說真的很重要,他需要有乙個人能夠依靠他,需要有乙個人能夠愛他,所以呢,他不是出於那種利益考慮,因為他不缺錢了。

12樓:沒錯是錯錯

其實明星也是普通人,想結婚就結婚了。更何況志玲姐姐年齡也不小了,也應該找個依靠,可以互相扶持的人,正好出現了自己的老公,把自己給嫁了。所有緣分這種事情,沒有什麼前來後到,更不會存在什麼利益和內幕,應該要祝福志玲姐姐。

13樓:麻辣香鍋

突然結婚肯定也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才做的決定。結婚肯定首先是要有感情的,或許會在感情的基礎上考慮利益,但是相信很多人都是為了彼此的感情才結婚的,因為他們也是普通人,也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不管怎麼樣都要祝福他們永遠幸福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志玲姐姐結婚了,女神終嫁人!太突然了,我還沒反應過來!志玲姐姐的男友是日本男子組合exile成員akira。

兩人於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愛》而相識,去年底才開始交往!哈哈。 我知道的也只有這些哦。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希望能夠幫到呢哦。

15樓:商工友話說

林志玲突然的公布喜訊,讓人意外又釋然,44歲的志玲姐姐其實傳過不少緋聞,只不過所有人都沒想到她最終會和日本歌手akira結為伴侶。還有網友發現,林志玲結婚看似突然,但是她本人早在公開訊息前三天,就已經在個人賬號上公開了自己身穿婚紗的**,可見她選擇結婚絕非一時腦熱,而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的。

16樓:喜羊羊哈

志玲姐姐竟然現在年齡更大了,她肯定不會因為利益而結婚。我相信每乙個女生都不會因為利益而結婚,肯定是因為感情而結婚。人家已經認識很久了,所以說這種沒必要的言論不要發表出來。

人家想結婚了,並不是什麼內幕不內幕,我們應該相信他們是為了愛情結了婚。

17樓:聯古歡

我覺得應該是有內幕的,現在的明星先上車後買票的人不在少數,所以我覺得肯定是有情況了。再說了,林志玲這麼多年都沒有找到乙個可以依靠的人,怎麼會突然宣布結婚呢?所以我覺得他們之間應該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唯一能解釋的就是他們是奉子成婚。

18樓:裴慢慢同學

我覺得林志玲結婚是沒有內幕的,明星也是人,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更何況之前林志玲和言承旭在一起也沒有結果。現在我們的女神遇見了自己喜歡的男人是時候改把自己嫁出去了。

林志玲再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說了,自己現在非常的幸福,希望能生乙個小寶寶,我們能做的就是祝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婚姻可能大都是這樣吧,絕大多數都是因為利益走在了一起,可能想要取得1+1>2的效果。有些明星的婚姻的確是成功了,但是絕大多數都以失敗而離婚收場。據說志玲姐姐找的這個日本人是為了人家的錢,至於真相如何,我等吃瓜群眾就不得而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玲最近和日本人結婚的訊息也是鋪天蓋地的,很多粉絲都對她和日本人結婚表示不滿,紛紛選擇脫粉,以這種情況來看,她突然結婚應該是沒有內幕的,只能是感情來了,就在一起了,如果是因為利益,她不可能沒有考慮到這對她帶來的影響。

林志玲宣布結婚,她都有過哪些前任? 30

21樓:是乙個小可愛鴨

志玲姐姐今天在微博上公開了日本老公,想必大家都和我一樣,想去翻翻她的感情史叭!畢竟是「中國台灣第一美女」,她的感情緋聞一直都沒有斷過。而且志玲姐姐又漂亮身材又好,想必是萬千少男的夢中女神吧。

首先就是她的初戀了,具體名字我就不知道了,據說他們從大學就開始相戀,因為種種原因,也是很遺憾最後沒能走到一起。

第二段就是言承旭了!在言承旭成名之前,林志玲就開始和他交往了。只可惜兩人分分合合,鬧出這麼多的復合分手,即便是好朋友都相信他們復合理所當然,但是到最後還是沒有走到一起。

再來說說第三段戀情吧。第三段戀情是林志玲墜馬受傷後,曾送花到她病榻前的邱士楷,他是中國台灣著名的企業家,以衛浴馬桶產品聞名,乙個有著「馬桶王子」之稱的富商。當時好多人說志玲姐姐想要嫁入豪門,做乙個闊太太。

其實這些事情誰又說的清楚呢,明星也應該有選擇愛情的權利吧。

我們一起祝福志玲姐姐吧,希望這段姐弟戀有乙個美滿的結局。大家也不要再為言承旭惋惜啦,還有賈玲等著他呢!願天下的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賈玲衝鴨!你的機會來了!

22樓:偏執怪物槓精

雖然志玲姐姐曾公開表示自己沒人追,但不能否認的是:

林志玲不缺男朋友。

優秀的女人,從來不缺人來愛。

所以我今天就要在這個大喜的日子跟大家八一下志玲姐姐到底有過多少前任!

第乙個肯定是初戀男友啦,這個初戀男友我們都不曉得是誰,但是據透露兩人曾經交往了7年之久,志玲姐姐也是用情至深,一度以為兩人會有個好的結果,但是適得其反,不曉得是什麼緣由兩人並沒有走上婚姻的殿堂,據林志玲說,這段初戀是她最美妙的回想!

林志玲在模特界是當之無愧的一姐,在模特界她曾經和威廉有過緋聞,但是並沒有得到林志玲的供認,在一次採訪中,威廉神色羞怯的說:「她確實很優秀,但是我不斷勸誡本人,我喜歡上的女生不要是同行。」由於是同行,所以不得不及時斬斷情愫。

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和言承旭的愛情了!!兩人一開端坦白不透露,但經過爆料兩人不得不供認,固然不曉得是什麼緣由,兩人選擇了分開,但大家都看得出,彼此對彼此還是有感情的,在一次電影節的頒獎上,兩人同台,相互的眼神都有說不清的滋味,還有一次林志玲在快樂大本營上提到言承旭就立馬百感交集啦,這種種跡象標明兩人其實還是有感情的。

緋聞男友郭台銘。台灣首富郭台銘曾數次與林志玲同台密切演出,林志玲也掌管過富士康在各地的多台迎春晚會。兩人的愛情一度傳得很火,記者曾經採訪林志玲的老闆洪偉明,問到:

「志玲能否跟首富有進一步可能?」洪偉明不無神秘地說:「獨身對獨身,why not?

」不過,首富最終還是娶了與林志玲同齡的舞蹈教師曾馨瑩,做本人的第二任妻子。有趣的是,一度與郭台銘打得熾熱的林志玲,卻沒去參與首富的婚禮。

曾經林志玲和孟慶松也傳過緋聞,聽說,兩人是在國際航班頭號艙相識。「一見鐘情,相見恨晚。」很快,兩人就雙雙墜入愛河。

為了維護好這段新的「姐弟戀」,林志玲刻意堅持低調。一邊回絕透露男友的姓名,一邊又放話要在40歲前出嫁,曾一度傳出二人將赴日本閃婚。但是,只聽見雷聲隆隆,卻遲遲不見下雨。

林志玲供認的男友不止言承旭乙個,還有乙個是邱士楷,邱士楷十分有錢,被稱為「馬桶大王」,林志玲2023年墜馬受傷,邱士楷又是送花又是探望,兩人愛情自此公開。無數人以為林志玲要嫁入豪門,但是期間不斷傳出兩人分分合合,後來,邱士楷與蕭亞軒一度傳出緋聞,似乎與林志玲鬧掰。不過,在黃曉明的婚禮上林志玲搶到了捧花,兩人疑似復合。

林志玲的感情史遠遠不止這些,但是大多數都以緋聞為主要。今天她公布了喜訊,所以我們討論過多關於志玲姐姐的前任也沒有意義,畢竟,人家44歲都能找到比自己小6歲的黑澤良平當老公,20歲的我卻連個物件都沒有。

林志玲老公是誰,林志玲的老公是誰

林志玲老公聽人說是日本人 日本明星來的,不過現在還應該沒那麼快結婚,應該叫未婚夫比較合適,結婚的話可能快了吧!林志玲也改姓了,黑澤志玲 林志玲沒有老公,他還沒有結婚呢 黑澤郎平是日本19人男子舞蹈 演唱團體,2001年出道,共有19名成員。該樂隊在日本知名度頗高,曾多次獲得日本金唱片大賞及登上紅白歌...

林志玲的詳細,林志玲的詳細資料

這個很詳細 林志玲的個人資料 林志玲,1974年11月29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華語影視女演員 模特 主持人。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和母親吳慈美均出生於台南市,早年因北上經商而定居台北,而除了父母,林志玲還有一位年長自己一歲的哥哥林志鴻。中文名 林志玲 外文名 lin chi ling 民族 漢族 身高...

林志玲最為女神級的人物,有哪些缺點

我了解到林志玲在娛樂圈中一直是高情商高智商高顏值的存在,她有著非常高的學歷,完全就是學霸一般的存在。林志玲的顏值幾乎是無可挑剔了,細心的不難發現,林志玲在出現在螢屏上的時候,幾乎都是披散著頭髮,她從來不扎頭髮。而林志玲從來不扎頭髮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她的耳朵實在是太醜了,長著一對碩大的招風耳,這對耳朵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