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被老公家暴住院,有輕微暴力傾向的男人,可以給女人幸福嗎

時間 2022-02-25 05: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給女人幸福的,畢竟這種東西真的太傷人心了。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給不了,就光憑家暴這一點,女人也永遠都不會幸福的。

3樓:楊少俊**愛好

打得好,在國內沒人要,去日本當卑女。

4樓:趴趴貓

不能,我覺得家暴男人是違法的,而且還是不珍惜女人的做法。

5樓:禾黍離離半野蒿

不可以。在我看來,暴力是不可以解決任何問題,你應該不是乙個男人作為**來降服別人的東西,他更應該是一種底線,任何時候都不能觸碰的底線,一旦觸碰了,那麼結局將一發不可收拾,只要觸碰了,那麼就不值得被原諒,因為他只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不會因為你的一句原諒就可以制止,特別是對那些有暴力傾向的男人來說,那已經是他們的習以為常,雖然可能事後他們會後悔,但是他們絕對不可能改變。

有暴力傾向的人,如果他們不控制自己的行為,是一定不會給別人帶來幸福快樂的。因為他們身體裡的暴力因子他們是控制不住的,一旦他們有不順心的事情,暴力因子就會特別活躍然後來傷害最親近的人,這個時候他們是沒有意識的,他們只是通過這種方式發洩,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所以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無論他平時對你有多好,你都無法在他暴力的時候承受,是無法幸福的。

雖然有暴力傾向的人值得同情,但是一定不要愛上他們。一旦愛上他們,只會給自己帶來無盡的痛苦,因為愛,你會和他在一起,會和他生活在一起,這就給了他對你實行暴力的機會,雖然一開始你可能是能承受得住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慢慢推移,總有一天會受不了,因為作為乙個人,愛情並不是全部,都有喜怒哀樂,都有自己所不能承受的事情,有一些事情過多就會產生厭煩,一旦你開始承受不住,那就是精神的折磨。

所以覺得有暴力傾向的人是不可能給別人帶來幸福的,雖然有可能在前期是能夠給你帶來幸福,但是終有一天給你帶來無盡的痛苦,不僅僅是身體上的痛苦,而且是精神上的折磨,如此這樣的話,你只會身心疲憊。

6樓:小孟小孟

有家暴傾向的男人給不了女人幸福的,畢竟沒有人是喜歡挨打的。

7樓:shine小糖果

有輕微暴力傾向的男人,也要果斷的離婚,遠離暴力。

對於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女人應該怎麼做?

8樓:幸福鐘點站

有的男人在結婚前沒有暴力傾向,但是在婚後卻體現出來。很多女性都飽受家暴男的侵害,今天我們就來說說關於如何對付有暴力傾向的男人。

面對有暴力傾向的老公,是趁早離還是為了孩子忍讓?

9樓:抽轉組

看個人情況吧,冷暴力算暴力嗎,我老公頂多不理我,我剛結婚那會試著坐在他旁邊哭,一句話也不說,我堅持過一兩個小時,這貨每次都能睡著。曾經我半夜摔門拿著行李出走

這貨竟然第二天睡醒了才知道,後來我都學精了,心情不好出去看個電影,逛街買衣服化妝品,要是半夜生氣我不睡誰都別想睡。婚姻其實就是磨合的過程,但是原則性問題絕對不能容忍 ,這是人品問題。如果他對你真的不好,那還是離了吧。

10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趁早離還可以保住孩子的心理健康,忍讓反而會讓對方得寸進尺,瘋狂起來連孩子都打。

11樓:筱雅的殤

趁早離婚,親身體驗。有第一次就會有後面的無數次,越是忍讓就越會縱容他犯錯,趁早離婚,要不然孩子也不會幸福。

12樓:尹朶月

可以為孩子忍他兩次,事不過三,之前我也是為了孩子一直忍著,結果看他連孩子也打,還把嘴打破了,所以我最終選擇離婚。

13樓:桃園結義

有暴力傾向的老公往往遇到有犟脾氣的老婆,乙個巴掌拍不響,有什麼炸藥包就有什麼點火兒去配合。如果發現遇到了火爆脾氣的人,自己又不能溫柔似水,那麼就趕緊分開的好,反之,如果自己是暴脾氣,就不要找死犟脾氣的人。

14樓:車凡之

看情況吧,如果是年輕的夫妻根本不需要考慮,毫不猶豫的離婚,因為一輩子很長。但是如果是年齡大了的夫妻就將就過吧,大半生都受過來了,既然都老了也沒有必要折騰了,少年夫妻老來半!家庭暴力對女的傷害最大,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既然結成了夫妻就是有緣份,且行且珍惜。

15樓:闞慕雙

如果經常家暴那肯定離。偶爾生氣一次動手。情有可願。但是第一次就要給他顏色不要讓他再有下次動手的機會。

16樓:別玲玉

與他交流與改過,還可以給機會的,但是要跟他表明,只此一次,下不為例能過,實在過不下去了,就離唄,孩子可能會跟你,如果你條件好. 其實有很多夫妻都是這樣過來的,不要只找差異,夫妻都要磨合.自己想好來,離了,你如果能過得更好就離,如果不比現在過得更好,還是不要離好。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該如何幫助他解決暴力? ?

林志玲老公是誰,林志玲的老公是誰

林志玲老公聽人說是日本人 日本明星來的,不過現在還應該沒那麼快結婚,應該叫未婚夫比較合適,結婚的話可能快了吧!林志玲也改姓了,黑澤志玲 林志玲沒有老公,他還沒有結婚呢 黑澤郎平是日本19人男子舞蹈 演唱團體,2001年出道,共有19名成員。該樂隊在日本知名度頗高,曾多次獲得日本金唱片大賞及登上紅白歌...

志玲的老公是誰,林志玲老公的人物是誰?

娛樂圈中的美女非常多,但是有一位卻讓人們印象最深刻,這為明星,一出道就被人們稱為花瓶,主要是因為她漂亮的容貌,但是經過多年的努力,讓人們看到了她的努力,逐漸受到更多人的肯定,林志玲結婚了嗎?林志玲的老公是誰呢?下面就為朋友們介紹下林志玲的老公,大家一起來了解下吧。當外界一直盛傳邱士楷與林志玲的婚事將...

林志玲有多高

kzy天天向上 你好!林志玲的身高是173cm 體重是54kg。林志玲,1974年11月29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北市,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中國臺灣的女藝人 演員 模特 歌手 主持人。中文名 林志玲 外文名 lin chi ling 別名 玲玲 冰淇凌 志玲姐姐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星座 射手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