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仙裡羅剎力士的屬性點應該點筋骨還是力量?請高人給分析

時間 2022-02-25 05: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的了,既可以作為攻擊輸出也可以作為第二個抗的角色

尋仙羅剎力士怎麼技能點和抵抗能力和法寶怎麼加?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羅剎我覺得2種加法有不同的用處,你看看,第1是50級以前的筋骨和力量對半加,50以後有的加體魄,60以後的就力量和體魄對半加。第2種就是放棄防禦,50級以前3/1的加法,力量3,體魄1,50級後的點就全家體魄。至於抵抗點,本人建議只要一種,不要混加,那樣效果不明顯,加了也等於沒加,我自己是加的迷惑,你自己覺得你最怕什麼你就加什麼,但是不要什麼都加,要加就加那一樣

尋仙裡羅剎力士的侍寵都適合練什麼啊

3樓:美草

堅強 筋骨融合4 筋力合一4 屬性是幸運加 1 物理會心機率加%1.00 強壯 體魄融合4 體力合一4 屬性是吸取生命加 1 物理會心機率加%1.00 首先我要強調2項屬性達到5,合一技能只能學習到合一4;2項屬性達到6,合一技能可以學習到合一6;2項屬性達到7,目前還不具體知道能學到幾。 合一技能1需要侍寵等級3級才能學習,合一技能2需要侍寵等級13次才能學習,合一技能3需要侍寵等級23才能學習,合一技能4需要侍寵等級33才能學習,合一技能5需要侍寵等級43才能學習,以此類推,每逢3都可以學習新一級合一技能。 其次侍寵公升一級,技能點提公升為成長的60%,另外40%轉為潛能,每學乙個合一需要250技能點。

每個隱藏技能需要侍寵等級35級、400技能點。 (如果還有什麼錯誤麻煩大家多指正) 今天要說的是隱藏技能的選擇。 首先我先做個假設:

乙隻滿成長、滿初始技能點的原型寵物(初始潛能沒注意過,希望大家幫忙補充下),從1級公升到60級,可以獲得(60-1)*100*60%+1000=4540技能點,同時有(60-1)*100*40%+初始潛能點=2360+初始潛能點。 隱藏技能學習方案: 方案① 乙個融合4、乙個對應的合一4以及隱藏技能1,需要4*(250+250)+400=2400。

方案② 乙個融合4、兩個對應的合一4以及對應的兩個隱藏技能1,需要4*(250+250*2)+400*2=3800(這裡不考慮是否隱藏技能可以學習更高階的,比如隱藏2或者隱藏3) 如果不洗潛能那麼你可以選擇一套方案②+2.96個技能;一套方案①+8.56個合一技能;兩套方案①-1440仙玉。 如果願意花480仙玉一次洗100潛能變成技能點,那麼你總共有6900+初始潛能點,可能接近7000點。兩套方案②應該不太可能;如果以一套方案①+一套方案②,3800+2400=6200,那麼還可以剩餘700潛能(不考慮初始潛能點)還能學習2個合一技能;如果單單一套方案②+幾個合一技能,(6900-3800)/250=12.4,那麼就是說明你還可以學習12個合一技能;如果單單以方案①為主,那麼可以兩套方案①+8個合一技能。

下面只討論一套方案①+一套方案②的搭配,可能不同組合,技能搭配不一樣。如果有興趣的可以考慮其他搭配下的隱藏技能的選擇。 兇猛 力量融合4 力體合一4 屬性是物理會心加%1.00 物理會心傷害上線加%3.00 威猛 力量融合4 力元合一4 屬性是法力消耗-¥2.00 物理會心傷害上線%3.00 勇猛 力量融合4 力筋合一4 屬性是體力恢復速度加1 物理會心傷害上線%3。

00 強壯 體魄融合4 體力合一4 屬性是吸取生命加 1 物理會心機率加%1.00 健壯 體魄融合4 體元合一4 屬性是吸取法力加 1 法術會心機率加%1.00 雄健 體魄融合4 體筋合一4 屬性是忽略法術抗性10 法術會心傷害上線%3.00 智慧型 元神融合4 元體合一4 屬性是法術效果加10 生命上線加100。 巧思 元神融合4 元筋合一4 屬性是法術效果加8 法力技能消耗-%2.00 這裡 元神融合4 元力合一4 屬性是什麼 我目前沒有在遊戲中收集到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補充哈 堅強 筋骨融合4 筋力合一4 屬性是幸運加 1 物理會心機率加%1.00 堅韌 筋骨融合4 筋體合一4 屬性是體力恢復速度加1 生命上線加%2.00 堅定 筋骨融合4 筋元合一4 屬性是法術恢復加2 防禦加60

滿意請採納

尋仙屬性點怎麼吃

現在已經98級了,二樓說的有一些過時了。其實現在尋仙幫助很強大,你可以照著做就可以了。請開啟遊戲,點選右上角地圖旁的的尋仙幫助按鈕。在彈出介面裡選擇,我要變強。預設項 然後點選 屬性 在這個介面,系統會根據你目前的等級,你目前吃屬性點的情況。自動給出你推薦,如何吃,吃什麼道具,這些道具如何獲得等等。...

本人60羅剎現在屬性全點的力想買只仙獸一直糾結在辛卯玉兔和庚寅瑞獸之間求高手指點啊

你洗的力果斷用老虎,不會讓你失望 果斷老虎,pk連招直接秒人。有錢的 直接搞法抗,防禦時裝。這樣 防禦,力量兩者兼得。其實個人感覺還是用犀角龍獸好,我也是全力羅剎,30 的輸出是很好,但羅剎上坐騎後控制技能就減少了很多,在pk時如果你不能控場,就算有輸出打不到人也沒用,建議等新坐騎出了後在決定如何取...

尋仙掌電法師的屬性點和抗性點怎麼加

加那些東東,你要有剩餘的點數,那些點數在平時會有,也可以在 公升級後就會有,有了後象法師類的只要加的是元神,我也是法師,只不過是個幽冥,聽我的,沒錯!全加元神 因為掌電是屬於法系攻擊類職業.其他的都比較低 你要把元神加上去才能更快的擊倒對手.至於抗性點。主要加流失和定身.以為後起的怪基本上都加這些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