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的10句經典台詞

時間 2021-05-02 14:40:43

1樓:

(時間大約)

第一季第一集

11分40秒 the name's sherlock holmes,and the address is 221b baker street. (我的名字叫夏洛克·福爾摩斯,那裡的位址是貝克街221b。)

17分24秒 no point sitting at home when there's finally something fun going on. (沒理由坐在家裡了,人生終於有樂趣了。)

17分31秒 the game, mrs hudson, is on. (遊戲開始了,赫德森太太。)

59分20秒 shut up, everybody! don't move. don't speak.

don't breath. (全都閉嘴,別亂動,別說話,別呼吸。)

1小時38秒 anderson, don't talk out aloud. you lov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 (安德森,別嚷。

整條街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

還有常見的

amazing! borning! obviously!

shut up. pass off. bloody hell

神探夏洛克中飾演夏洛克的演員還有什麼別的作品

本尼迪克特 康伯巴奇 電影 霍金的故事 戰馬 鍋匠 霍金的故事 裡面演霍金,還蠻好看的,還有最近的一部英劇 佇列之末 樂視網上有,電影 戰馬 裡面演乙個將軍,戲份不多,和洛基對手戲 神探夏洛克 的夏洛克 6 1福爾摩斯扮演者還演過什麼片?霍金的故事 弗蘭肯斯坦 戰馬 等,好多哦!不過我覺得最成功的就...

求神探夏洛克的同人綜英美夏洛克也行

老子說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人貴在有自知之明,說的就是要真正地認清自己。事實上,沒有哪個人可以在人生的各個方面都表現得很出色。如果我們高估或低估自己的力量,那麼我們因決策失誤所遭受傷害的程度就會增加。但是要做到自知之明,做到真正認識自己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有人活了一輩子都不能認識自己,對別人認識的很清...

神探夏洛克sherlock第二季

哆啦a夢沒鈴鐺 是艾琳對夏洛克的表白,lock是動詞鎖住的被動語態,即艾琳說我被sherlock困住了,即我愛上了sherlock。故事梗概 夏洛克接到一乙個國家高管的案子,說是有 被乙個叫艾琳的女性拍到了,在去調查的過程中,和艾琳的屢次交手,讓艾琳對夏洛克產生了不一樣的感覺。在艾琳被美國情報局通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