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電影結局沒看懂結局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23 05:11:28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結局:福爾摩斯和布萊克伍德打鬥,期間看到艾琳只是跌到橋的另一層,雖然暈倒,但並不似有大礙。福爾摩斯利用橋上繩索的聯接,使布萊克伍德差點跌下橋,令他在橋中半上不落後,詳細指出布萊克伍德的詭計怎樣跟黑魔法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科學的運用和利用賄賂的方式。

但福爾摩斯正要將布萊克伍德拉上來時,一個重物從上面掉了下來,布萊克伍德受困在鐵鏈中而在半空中被吊死。福爾摩斯回到艾琳那一層後,銬住她時將其弄醒了,而艾琳則告訴福爾摩斯她的僱主是一個名叫詹姆斯·莫里亞蒂的教授,並提醒福爾摩斯要小心他。

福爾摩斯將艾琳從印度偷來的鑽石項鍊拿走,危險過後,華生和瑪麗到貝克街拜訪福爾摩斯,一開門已見福爾摩斯吊在半空,原來他正在試驗布萊克伍德怎樣受絞刑而不死(他的狗也被迫用藥物做“假死”實驗)。

華生放福爾摩斯下來後,感謝福爾摩斯送了一顆鑽戒給他們(戒指上的鑽石正是取自從艾琳的項鍊)。福爾摩斯開始說明布萊克伍德的各種把戲。

之後,一名警官到來,說有名警官在汙水道死亡,福爾摩斯指出為莫里亞蒂教授所做,並提出裝置上的某樣東西被莫里亞蒂教授拿走,同時也說明了莫里亞蒂教授的智慧:要從無線的狀態下控制,這就是未來,最後下令:案件重新開始。

故事也由此結束。

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結局福爾摩斯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2樓:hr格蘭傑

你說的教授是莫里亞蒂吧?莫里亞蒂想把自己的罪名頂替到夏洛克身上,讓你別人深信夏洛克是假的,讓別人以為是夏洛克慫恿了莫里亞蒂,要是還不明白就繼續問哦,我替你解答

3樓:

莫里亞蒂想把自己的罪名頂替到夏洛克身上,讓你別人深信夏洛克是假的,讓別人以為是夏洛克慫恿了莫里亞蒂

4樓:冷月為鉤

您沒把最後一集看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口令是夏洛克猜到的,剛開始莫里亞蒂讓他誤以為只有自己一死才能讓各個殺手住手,後來夏洛克要跳了卻回頭說你不會那麼做,肯定還有個口令讓幾個殺手住手。請問為何莫里亞蒂一定要設定口令作為制止殺手的第二選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