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第一集裡夏洛克是不是喜歡那個女的啊就是

時間 2021-08-30 10:14:47

1樓:羊駝薩瑪

夏洛克的確對艾琳有動情,在這集結尾時,夏洛克也說了,【the woman,特殊的女人】

花生不開森,那是因為吃醋挖!我是相當這麼認為滴!而且,華生還細數過,艾琳發給捲毛多少條簡訊!詳情再看一遍那幾把。

在工廠裡艾琳與花生的那場見面,花生說【我和sherlock不是一對】時,艾琳說,【不,你們就是!】堪稱真相帝啊!

反正換心,艾琳的確喜歡sherlock,而不得不告訴你,sherlock確實也對艾琳有點動了情,但是!後面的劇情裡完全沒有對花生和捲毛的愛情之路長生阻礙~

艾琳只是過客,花生才是真愛嘛!

2樓:

不是,這樣問有考慮花生的感受麼?

3樓:伊人相伴足矣

喜歡過,但是不可能在一起,兩個人都太聰明,都喜歡新鮮感,而對夏洛克來說,the woman,只是眾多女人中特別的一個,因為她聰明,除此之外,她還很漂亮,**,而作為一個正常男人都會被她的外表吸引,劇中一開始,她的出場方式就已經吸引了夏洛克,男人都是視覺動物,眾多女人中她也不平凡,一個奇葩運到另一個奇葩的故事,註定會成為傳奇,但如果最後相愛了,就不符合夏洛克的人設了~

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第一集.夏洛克是不是喜歡艾琳,沒看太明白,他對那女人是什麼樣的感情?

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第一集艾琳的手機密碼是什麼?還有最後艾琳死沒死?

4樓:渢滿樓

i am sherlocked 密碼是sher沒死

神探夏洛克sherlock第二季

哆啦a夢沒鈴鐺 是艾琳對夏洛克的表白,lock是動詞鎖住的被動語態,即艾琳說我被sherlock困住了,即我愛上了sherlock。故事梗概 夏洛克接到一乙個國家高管的案子,說是有 被乙個叫艾琳的女性拍到了,在去調查的過程中,和艾琳的屢次交手,讓艾琳對夏洛克產生了不一樣的感覺。在艾琳被美國情報局通緝...

關於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第二集有問題

豆芽 使用許可權需要核對身份,當那些人核對身份發現不是麥考夫時,就限制了那張通行卡的使用,20分鐘應該是收到許可權卡使用訊號時至核對身份的時間.這只是我的理解哈.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第二集結尾怎麼回事 牢房裡的是moriarty,抓他和放了他的是mycroft。第三集裡mycroft跟華生說,他們抓了m...

神探夏洛克第三季第二季士兵刺殺案

alfred enoch,是hp裡迪安的演員哦 艾爾菲 伊諾奇 alfred enoch 性別 男。星座 射手座。出生日期 1988 12 02 職業 演員。影人簡介 艾爾菲 伊諾奇出生於倫敦威斯敏斯特,父親是英國演員william russell,母親是來自巴西的醫生balbina guti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