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中飾演夏洛克的演員還有什麼別的作品

時間 2022-03-05 17:35:13

1樓:孔夫子曰過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電影 霍金的故事 戰馬 鍋匠

2樓:柳下雜草生

《霍金的故事》裡面演霍金,還蠻好看的,還有最近的一部英劇《佇列之末》,樂視網上有,電影《戰馬》裡面演乙個將軍,戲份不多,和洛基對手戲

《神探夏洛克》的夏洛克�6�1福爾摩斯扮演者還演過什麼片?

3樓:匿名使用者

《霍金的故事》《弗蘭肯斯坦》《戰馬》等,好多哦!不過我覺得最成功的就是《神探夏洛克》了!

4樓:賴國肖浩博

霍金的故事,另乙個波琳家的女孩,畫語人生,倒帶人生

神探夏洛克主演還演過什麼?

神探夏洛克飾演都全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1、夏洛克·福爾摩斯

演員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本作第一主角,自稱職業為「諮詢偵探」,與華生醫生合租貝克街221b公寓,平時待在公寓裡等待**的諮詢或者關注報紙和網上的新聞案件。破案時行頭通常為黑色西裝,外罩一件黑色長毛呢風衣,圍深藍色圍巾。頭腦反應迅速,洞察每個細節,知識豐富。

2、約翰·h·華生

演員 馬丁·弗瑞曼

本作另一位主角,退伍軍醫,曾服役於前諾桑伯蘭第五明火軍團,夏洛克·福爾摩斯的室友、摯友和助手,與其合租貝克街221b公寓。左肩在戰鬥時中彈,留下了心理障礙以致跛足,但在「粉色的研究「一集中和夏洛克追蹤**,在穿越倫敦市區的過程中克服了心理障礙而痊癒。

3、吉姆·莫里亞蒂

演員 安德魯·斯科特

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最終反派,自稱是個「諮詢罪犯」。聰明狡猾,行事低調謹慎,手下不計其數。視夏洛克·福爾摩斯為勁敵,所有的案子或多或少都與他有所關聯。

4、麥考夫·福爾摩斯

演員 馬克·加蒂斯

夏洛克的親哥哥,英國**高階**(mi6)。跟夏洛克關係比較冷淡,但事實上還是相當關心這個聰明卻叛逆的弟弟,一開始想通過收買華生來監視夏洛克但被拒絕,便在夏洛克和華生身邊秘密安插保護人員。

5、查爾斯·奧古斯都·馬格努森

演員 拉斯·公尺科爾森

第三季重要反派,記憶能力相當高超,能迅速找到對方要害,擁有許多隱秘的資料,並以此用來威脅西方的各個國家,原著原型公尺爾沃頓。

6、哈德森太太

演員 尤娜·斯塔布斯

貝克街221b的房東,有時也照顧夏洛克和華生的生活起居。跟華生一樣,雖然對夏洛克抱怨不止,但跟他的感情至深,甚至把他當作自己的孩子看待。

7、茉莉·琥珀

演員 露·布瑞麗

法醫,跟夏洛克關係較好的人之一,對夏洛克抱有好感,夏洛克在被莫里亞蒂逼入絕境時曾請求她的幫助。

6樓:go醬油一族

夏洛克·福爾摩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7樓: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簡稱捲福

8樓:影舞悠然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神探夏洛克中,主人公的真名叫什麼,誰有他的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國著名演員,他最有名的角色是在bbc金球獎劇集《辦公室笑雲》(the 神探夏洛克》又譯《新福爾摩斯》中飾演約翰·h·華生(dr. john h. watson

10樓:很愛yy的某只

這種沒有任何技術含量的無聊問題只要去問度娘娘就好了~

《神探夏洛克》中扮演凱蒂萊利的女演員是誰?

11樓:烏托邦

你是要問那個女記者凱蒂萊利kittyriley吧?是第二季第三集,不是第三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imdb資料

凱蒂萊利的扮演者:katherine parkinson中文:嘉芙蓮·帕金森

生日:197 8年3月9日

出生地:英格蘭

其他參與作品有《it狂人》《榮耀之女 》等

求神探夏洛克的同人綜英美夏洛克也行

老子說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人貴在有自知之明,說的就是要真正地認清自己。事實上,沒有哪個人可以在人生的各個方面都表現得很出色。如果我們高估或低估自己的力量,那麼我們因決策失誤所遭受傷害的程度就會增加。但是要做到自知之明,做到真正認識自己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有人活了一輩子都不能認識自己,對別人認識的很清...

神探夏洛克的10句經典台詞

時間大約 第一季第一集 11分40秒 the name s sherlock holmes,and the address is 221b baker street.我的名字叫夏洛克 福爾摩斯,那裡的位址是貝克街221b。17分24秒 no point sitting at home when th...

神探夏洛克sherlock第二季

哆啦a夢沒鈴鐺 是艾琳對夏洛克的表白,lock是動詞鎖住的被動語態,即艾琳說我被sherlock困住了,即我愛上了sherlock。故事梗概 夏洛克接到一乙個國家高管的案子,說是有 被乙個叫艾琳的女性拍到了,在去調查的過程中,和艾琳的屢次交手,讓艾琳對夏洛克產生了不一樣的感覺。在艾琳被美國情報局通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