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形容人芭蕾舞跳得好,怎麼形容乙個人芭蕾舞跳得好

時間 2021-05-05 05:39:25

1樓:來自石花洞憨直可愛的蜜李

1、形象

以舞蹈藝術為手段塑造的人物形象動態形象,技人體的姿態、造型,步法等動作借助**、舞台美術、化妝、服飾等藝術因素產生的具有欣賞價值的視覺效果。具有可視性、流動性的審美性的特點,是舞蹈欣賞過程中被感知、認識的主要物件和體現舞蹈藝術審美價值的主體。

2、表情

根據現實生活中人的心理活動和流露表情的習慣特點,經過提煉和藝術加工,用不同的舞蹈形式加以概括並表現出的喜怒哀樂等內心情感變化。除了與動作相協調的面部表情外,有節奏的動作、姿態、手勢和造型,亦可產生富有藝術感染了的舞蹈表情。

3、以芭蕾為形體塑形的教材有什麼好處:訓練孩子三長一小(三長:手長、腿長、脖子長;一小:       臉小)可以最大程度的塑造

4、動作

舞蹈藝術的基本表現手段。源於對人類情感動作和自然界各種動態事物的模仿單一動作,即以人體某一部位為主動,其他部位靜止或隨動的動作

2樓:52時代

形容芭蕾舞者跳得好,應主要從形象,表情,塑形和動作四個方面入手.主要用詞有:腿部力量很棒,情感融入很到位,腳被繃得很好,上體力量很充足,腳步很乾淨等

形象以舞蹈藝術為手段塑造的人物形象動態形象,技人體的姿態、造型,步法等動作借助**、舞台美術、化妝、服飾等藝術因素產生的具有欣賞價值的視覺效果。具有可視性、流動性的審美性的特點,是舞蹈欣賞過程中被感知、認識的主要物件和體現舞蹈藝術審美價值的主體。

表情根據現實生活中人的心理活動和流露表情的習慣特點,經過提煉和藝術加工,用不同的舞蹈形式加以概括並表現出的喜怒哀樂等內心情感變化。除了與動作相協調的面部表情外,有節奏的動作、姿態、手勢和造型,亦可產生富有藝術感染了的舞蹈表情。

塑形以芭蕾為形體塑形的教材有什麼好處:訓練孩子三長一小(三長:手長、腿長、脖子長;一小:臉小)可以最大程度的塑造

和改變孩子的形體,幫助孩子拉長腿型挺拔身姿,並通過長期訓練使孩子擁有優美的體態,增加自信。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高貴氣質。北京舞樂坊少兒舞蹈培訓開設舞

種多樣,根據孩子不同成長時期設定不通過舞種,並通過不同的孩子與形體來培養孩子的綜合素質與藝術氣質。

動作舞蹈藝術的基本表現手段。源於對人類情感動作和自然界各種動態事物的模仿。主要包括:

1、單一動作,即以人體某一部位為主動,其他部位靜止或隨動的動作;

2、復合動作,指人體各部位在同一時間按照一定的順序、規格作出的動作;

3、動作組合。一般指以訓練舞蹈技巧為主要目的,有兩個以上單一動作或復合動作按一定順序、方向、速 度和幅度上的結合與變化組成的連續性動作滑步、屈伸、踢腿、跳躍、旋轉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輕盈的步伐,挺拔的身姿,一次次旋轉,一次次跳躍,賦予了舞台無窮的生命力,她是典雅的,是高貴的。……

4樓:snow巫

如一顆精靈在蒼穹之間 舞動著夢想與 思緒的寫意

5樓:竹林下的微雨

像雲一般 的柔和,像風一般的輕盈

6樓:匿名使用者

優美!輕盈!動作乾淨!形象氣質好!感覺高貴!

形容舞姿優美的詞語

7樓:彭程遙望星空

多才多藝,載歌載舞,舞姿優美 婀娜多姿 輕盈優美 婀娜多姿、美不勝收、眉目傳神、韻味十足、神形兼備、舞姿妙清秋一夢,清清子衿,明月相思,是誰入夢,清寧夢,清風舞翩纖,繁花落,花開. 花紅. 花落,百年清宮愛戀,雁回月滿樓,夢若流星,一彎明月,不辭冰雪為卿熱.

曼、衣袂飄飄、身段優美、舞姿柔美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才多藝,載歌載舞,舞姿優美 婀娜多姿 輕盈優美 婀娜多姿、美奐美崙、美不勝收、眉目傳神、韻味十足、神形兼備、舞姿妙曼、衣袂飄飄、身段優美、舞姿柔美

9樓:爛谷

多才多藝,載歌載舞,舞姿優美 婀娜多姿 輕盈優美 婀娜多姿、美奐美崙、美不勝收、眉目傳神、韻味十足、神形兼備、舞姿妙曼、衣袂飄飄、身段優美、舞姿柔美

如何形容人帥氣呢如何形容人帥氣,如何形容一個人帥氣呢如何形容一個人帥氣

左左的今天 形容一個人的帥氣就誇他的長相唄,形容帥氣的詞有貌若潘安這些。然後的話就從他的氣質上來說,長得儀表堂堂的,眼睛大大的雙眼皮兒,眉清目秀的瓜子臉組合起來,就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其實有很多次可以誇獎,比如說他長得誰像什麼謝霆鋒呀,四大天王呀,劉德華呀,還有氣質比較好呀,這些都可以用來形容的。 ...

形容人難過的詞,形容人傷心的成語

追到隔壁村 憂傷 憂憤 憂戚 憂心 憂悒 憂悶 憂思 憂患 憂懼 傷心 傷感 傷神 傷悲 傷懷 痛心 痛苦 痛楚 沉痛 傷痛 慘痛 慘烈 悽慘 淒涼 悽切 悽苦悽惘 悽傷 悽迷 悽愴 揪心 撕心 裂心 鑽心 寒心 斷腸 鬱悶 抽泣愁霧漫漫 憂愁滿腹 滿腹心事 滿腹愁腸 愁腸百折 愁腸百結愁腸欲斷 愁...

形容人正派的成語,形容人歌聲的成語

龍之騰必潛乃翔 持正不阿 持守公正正派,不迎合阿諛。出處 明 範濂 雲間據目抄 卷一 平居議論臧貶,務持正不阿 與人交,不以盛衰為軒輊。出處 明 施耐庵 水滸全傳 第九十一回 將軍棄邪歸正,與宋某等同替國家出力,朝廷自當重用。光明正大 原指明白不偏邪。現多指心懷坦白,言行正派。出處 宋 朱熹 朱子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