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的一部電影

時間 2021-05-02 20:23:52

1樓:非藍無語

簡介:特戰團隊員城真(黎明飾)每晚都夢見乙個女人。有一次城真剷除了闖入張博士研究室的集團暴力團夥,並開始調查他們。

在調查過程中他發現夢中的女人竟然是張博士的女兒南紅(朴銀慧飾)。

張博士正在進行前生的研究,他要用科學證明前生的存在。為了找到南紅,城真決定做前生實驗,實驗過程中,他發現自己和南紅在前生原來是一對相愛的戀人:他是缶門最高戰士鼎,南紅則是缶門的公主勞蒂,但當時嚴格的身份制度不允許他們相愛。

在與敵人坡士圖的戰爭中,鼎和馬仔、蕭蕭(李娜英飾)等缶門最高戰士勇敢地和他們對陣……

俠尼渴望得到勞帝的愛情,在戰鬥中他向坡士圖賣掉自己的靈魂,成為強大的生命體坡士圖俠尼,最後和坡士圖俠尼作戰的鼎終於被俠尼殺害,深愛著他的勞蒂也隨他而去。親身體驗到前生的城真知道了所有的一切,儘管他知道在所定的時間裡回不來的主知就會成為時空的迷失兒,可是他還是決定為了救南紅再一次去缶門...

2樓:asp真難

都是說的什麼呀!能不能說具體點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美人,很精彩的一部電影

黎明和劉嘉玲拍的一部愛情電影叫什麼啊?只記得裡面有個水晶蘋果

豆豆家的小鴿子 黎明和劉嘉玲拍的愛情電影叫 新戀愛世紀 劇情簡介 氣質不俗的美穗 劉嘉玲 雖只是一名普通的化妝品銷售員,卻有滿懷抱負,當生活中遭遇不順心的事時,一想起一表人才將來定會出人頭地的男友比爾 黎明 就會重拾信心。但比爾空有經濟頭腦始終尋不到機遇,辛苦多年仍是普通小職員一名,終令美穗徹底失望...

找一部電影,查詢一部電影

做次有錢人 社會底層的年輕人李孟 喻恩泰 飾 長相與房地產大亨唐耀 喻恩泰 飾 極為相似。在唐耀因病住院無法主持公司的情況下,李孟被唐耀的秘書林培 戚薇 飾 找到。李孟打撞球被人陷害,憑空有了十萬元的賭債。撞球廳老闆皮蛋 杜海濤 飾 僱傭民工大李 王雙寶 飾 小李 巴多 飾 追債。在前有追兵,後無退...

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編輯本段 電影 猛龍 導演 編劇 李仁港 劉浩良 地區 中國 型別 片長 級別 製作 珠江電影製片公司 上映 2005年10月20日 敦王補充 猛龍 又名 猛龍特警隊,dragon squad 本片是李仁港2005年最新作品,匯集了港 臺 內地,南韓甚至好萊塢的強大明星陣容,是今年冬季的第一部動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