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t版的系統有什麼不好

時間 2021-05-02 20:23:52

1樓:匿名使用者

ghost系統也有做的好的。秋葉系統 不錯,不但穩定,而且非常流暢!!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性和相容性,還有這種系統一般都做過精簡,很有可能某些功能無法使用。除了預設情況下速度快一些以外,其它方面都不如原裝的好。

3樓:shirley劼

ghost系統是由一些高手製作的,可能安裝一些他喜歡的軟體,而這些軟體可能會被**流氓軟體,由於電腦配置的不同還可能出現相容的問題,因此會裝系統還是自己裝一下都是自己喜歡的軟體這樣效果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ghost系統對於現在普通網路使用者來說是方便快捷的,安裝快,整合大部分驅動,可以省去安裝系統的很多時間,有好的自然也有壞的,由於他是安裝好的系統進行封裝的,自然而然有一些缺陷,正如一樓所說他的穩定性不好,並不是所有的機器都是支援ghost系統的,有一些個軟體和硬體對ghost系統的相容性不好,容易造成無法進入系統,很容易產生病毒,更容易藍屏,其中大部分安裝使用者安裝ghost系統都會產生藍屏等現象,而產生這種藍屏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機器配件無法相容系統所自帶的整合驅動,一般會建議安裝ghost系統的時候,不進行系統整合驅動,都要手動安裝驅動。諸如此問題,ghost系統對於一部分使用者來說是次選。不過他便於安裝很方便,所以現在的大部分網路使用者都會選擇ghost系統包括我在內。

建議重新找一張系統安裝盤進行安裝。多備兩張總是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高手們把系統精簡了,而且裝了不少的重複功能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好之處,穩定性和相容性

pageadmin系統版和商業版有什麼區別

國內很多cms一般商業版本和免費版本都差不多的,主要靠服務收費,商業版本一般會更安全點吧。公司的話應該也不差商業授權的小錢,商業授權下可以規避風險,如果實在不想付費,把版權資訊留著應該也沒問題,不過這樣的話顯得你們公司也太不專業了,你說是不是呢?pageadmin是免費的嗎?有免費版跟商業版,自己隨...

wp系統的手機真的不好嗎,wp系統手機有什麼優缺點?

路由器訊號地區調到澳大利亞什麼意思?路由器訊號地區調到澳大利亞什麼意思?路由器訊號地區調到澳大利亞什麼意思 wp系統的手機真的不好嗎 挺好的,就是應用太少了,而且很多應用的wp版本都停止更新了,易用性差。安全方面和操作方面確實強於其他系統,但在實用軟體方面在國內真的越來越少,現在連農行手行也下架了,...

大白菜u盤系統裝機版與uefi有什麼區別

表長青輝溪 你好,uefi版其優點如下 1.可以免除u盤啟動設定 2.可以直接進入大白菜選單啟動介面 3.進入pe快捷方便 假如你的機器或主機板是老版本其支援u盤啟動,可設定u盤啟動項,建議使用裝機版製作啟動盤,其優點如下 1.啟動穩定進入選單 2.佔用的空間小 3.功能強大可靠,支援的主機板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