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的國語版韓劇嗎,有什麼最新的國語版韓劇嗎?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我想安靜

推薦 花樣男子 我覺得她一定會喜歡

相信之前的什麼 皇太子的初戀 宮 之類的你女朋友的媽媽應該都看完了這個 花樣男子 是最新的

我看完了 韓版的 又看的國語版

pps上有 很清晰 如果想要全集 就看優酷http://www.youku.

這個是位址

2樓:愛韓劇迷

天可憐見

黃真尹 不良家族 大祖王建 暮然回首 重返單身 戀人啊土地 堅強的野花 壞愛情 慘酷的愛 達子的春天 文姬太陽的女子 秋天的童話 天國的樹 on air 幻想情侶 張喜檳

刀手吳水晶 花樣男子 說不出的愛 傳說中的七公主 大望 歐巴桑向前衝

黃手帕 愛情共感 不要猶豫 再見先生 入妻的秘密 巴厘島的故事

一枝梅 愛我好不好 藍霧 騙你騙到愛上你 秘密情人 射星紅豆女之戀 美麗的日子 看了又看 自從認識你 嫉妒都是國語的,也很好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媽媽級的也。那就看家庭劇吧。內個。《傳聞中的七公主》吧。很適合媽媽級的看也。

當然,也很適合小點年齡的人看。滿溫馨的一劇。80多集,夠看很久的也。

啊,忘記加**了。優酷的不錯,緩衝地比較快,上去找找都能找到。土豆太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有韓版的花樣男子、伊甸園之東、賢內助女王、妻子的**。有中文的好像就只有花樣男子了,其他的你可能還要等等。

5樓:carol豪氣崢嶸

宮,新娘18歲,my girl,豪傑春香都有國語版,還有比較新的花樣男子也開始有國語版了。傳聞家的七公主在ppstream上就是國語版,花樣男子在ppstream上也有國語版。

6樓:南門朔

三個爸爸乙個媽媽 每天夜晚

1%的可能性 家族的榮耀

燦爛的遺產 妻子的**

伊甸之東 王女自明鼓 市政廳

做得好,做得妙 賢內助女王

花樣男子 千秋太后 明星的戀人

我的愛金枝玉葉 玻璃之城

愛你,別哭 首爾武林傳

:都是有國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是2023年播出的韓劇檢法男女。

8樓:斷劍軒轅

為什麼一定看韓劇 日劇也行啊

推薦雪女之王

9樓:

燦爛的遺產。妻子的**。伊甸之東。傳聞中的七公主。

10樓:沃爾沃

剛看完一部 麵包大王國語的 看看吧

在**可以**最新的韓劇電視劇集國語版的?

11樓:花xi庚

可以在相應的電視劇集貼吧找,又是還可以去主演的貼吧找,或者是微博上,現在一般看鳳凰天使翻譯的,資源很快也比較清晰,一般前一天播的第二天一早就能下到,但大多是mkv格式的

有什麼的好看的韓劇嗎,有什麼最新的好看的韓劇推薦嗎?

梨泰院 class 導演 金善允 編劇 趙光真 主演 樸敘俊 金多美 權娜拉 劉在明 李珠英型別 劇情 製片國家 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首播 2020 01 31 韓國 2020 02 01 netflix 集數 16 單集片長 60分鐘 又名 itaewon class 梨泰院class 是韓國...

犬夜叉國語版每集的題目是什麼

珂珂珂珂珂啊 第001話 時代 越 少女 封印 少年 超越時代的少女和被封印的少年 第002話 四魂 玉 狙 者 奪 取四魂之玉的人們 第003話 骨喰 井戸 從食骨之井來到現代!第004話 逆髪 妖魔 結羅 逆發的妖魔 結羅 第005話 戦慄 貴公子 殺生丸 戰慄的貴公子 殺生丸 第006話 不気...

泰劇中文版有幾部,已播出的泰劇國語版有哪些? 謝謝!

張楊 中文配音的泰劇很多。golf和mike的 愛超越國界 只有樂視有國語全集 son和mike的 命定天堂 pong和noon的 真愛無價 bie和mew的 傷痕我新 bie和fang的 鐵石心腸 bie和vill的 愛在旅途 pong和peung的 無憂花開 pong和aom的 明天依然愛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