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C認證是否是強制性認證,俄羅斯EAC認證是什麼,怎麼辦理

時間 2021-05-02 20:23:52

1樓:來自周莊古鎮鼻若懸膽 的梭子魚

俄羅斯eac認證是俄白哈三國強制性產品安全認證海關聯盟認證,又稱海關聯盟技術規範認證或關稅同盟認證,英文縮寫為eac認證或cu-tr認證。

根據產品的特點以及風險程度的不同,海關聯盟認證的證書分為海關聯盟認證符合性證書coc(下圖左)和海關聯盟認證符合性宣告doc(下圖右)。

每個海關聯盟認證技術規範指令都明確規定了符合性證書coc和符合性宣告doc的實施範圍,需根據申請產品的情況進行相應的判斷。

2樓:沃泰認證

海關聯盟cutr認證也稱為eac認證,但凡產品需要出口歐亞海關聯盟5國(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亞美尼亞,吉爾吉斯坦)都需要辦理cutr海關聯盟認證。

cu-tr海關聯盟認證(eac認證)又分為兩種:

1. cu-tr合格證:由海關聯盟統一認證註冊的認證機構簽發的合格證書。一般針對對安全要求較高的產品,可能涉及審廠或送樣要求。

該證書任何客戶都可以申請。目前單批次cu-tr合格證需要送樣到國外測試;1年和3年和5年批量都必須要國外專家工廠審核和樣品到國外測試。

2. cu-tr符合性宣告,由海關聯盟認證機構參與的基礎上,申請方對自己產品進行符合性宣告。一般針對安全要求較低的產品,只能由註冊在俄白哈境內的公司作為持證人。

目前強制性清單中90%以上產品都需要cu-tr符合性宣告證書,.申請需要提供國外客戶的**合同和營業執照,可以免於樣品測試和工廠審核。

產品是採用海關聯盟符合性宣告(cu-tr declarations)海關採用海關聯盟合格證書(cu-tr certificate)是由海關聯盟技術法規確定的。在每個海關聯盟技術法規的附件裡面都已經說明了哪些產品需要declaration,哪些產品應該採用certificate.

首先對商品符合指定的海關聯盟技術法規確認,供貨商或製造商向第三方機構提交申請產品認證資料。機構向**中心提交產品資料。

俄羅斯eac認證是什麼,怎麼辦理

3樓:山東拖拉機之王

根據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三國在2010.10.18簽署的協議《關於哈薩克共和國、白俄羅斯共和國以及俄聯邦技術規範的共同準則和規則》,關稅同盟委員會致力於制定保證產品安全的統一標準和要求,一種認證,三國通用,由此形成了俄白哈海關聯盟cu-tr認證。

統一標誌為eac。

eac認證證書的申請人必須為海關聯盟國境內的企業或企業家,外國公司名字只能作為製造商體現在證書上。申請證書的時候需要提供申請人的公司登記證明、稅務登記證明、公司**、位址和負責人的職務、姓名。

申請流程:

第一步:填寫海關聯盟cu-tr認證申請表,確認出口產品名稱、型號、數量、產品海關**。

第二步:認證機構根據海關**和產品資訊確認產品類別,決定認證方案。

第三步:製造商根據認證機構的認證方案提交產品俄文資料和技術檔案、測試報告、與獨立國協國家供貨合同。

第五步:認證機構專家到生產工廠進行產品測試和質量體系審核(如有必要)

第六步:生產工廠根據機構專家意見修改產品資料檔案或質量體系檔案(如初次審核不合格)。

第七步:認證機構製作證書草稿,申請商確認草稿準確無誤,反饋給機構。

第八步:證書簽發。

4樓:維維豆奶

俄白哈海關聯盟cu-tr認證的證書因為標誌是eac,所以也叫eac認證。eac認證證書申請:

cu認證證書的申請人必須為海關聯盟國境內的企業或企業家,外國公司名字只能作為製造商體現在證書上。申請證書的時候需要提供申請人的公司登記證明、稅務登記證明、公司**、位址和負責人的職務、姓名。

申請方法:

1、填寫海關聯盟cu-tr認證申請表,確認出口產品名稱、型號、數量、產品海關**。

2、認證機構根據海關**和產品資訊確認產品類別,決定認證方案。

3、製造商根據認證機構的認證方案提交產品俄文資料和技術檔案、測試報告、與獨立國協國家供貨合同。

4、認證機構專家到生產工廠進行產品測試和質量體系審核(如有必要)

5、生產工廠根據機構專家意見修改產品資料檔案或質量體系檔案(如初次審核不合格)。

6、認證機構製作證書草稿,申請商確認草稿準確無誤,反饋給機構。

7、證書簽發。

8、在產品名牌上貼上eac認證標記,憑證書影印件清關。

5樓:匿名使用者

cu-tr認證就是

海關聯盟認證,其證書就是eac證書。俄羅斯屬於海關聯盟國家,凡在管控範圍內的產品進入俄羅斯必需滿足海關聯盟eac認證,獲得eac證書。

俄羅斯eac認證流程:

1、填寫海關聯盟cu-tr認證申請表,確認出口產品名稱、型號、數量、產品海關**

2、認證機構根據海關**和產品資訊確認產品類別,決定認證方案

3、製造商根據認證機構的認證方案提交產品俄文資料和技術檔案、測試報告、與獨立國協國家供貨合同

4、認證機構專家到生產工廠進行產品測試和質量體系審核(如有必要)

5、生產工廠根據機構專家意見修改產品資料檔案或質量體系檔案(如初次審核不合格)

6、認證機構製作證書草稿,申請商確認草稿準確無誤,反饋給機構

7、證書簽發

8、在產品名牌上貼上eac認證標記,憑證書影印件清關

6樓:ty流氓兔

第一步:填寫海關聯盟cu-tr認證申請表,確認出口產品名稱、型號、數量、產品海關**。

第二步:認證機構根據海關**和產品資訊確認產品類別,決定認證方案。

第三步:製造商根據認證機構的認證方案提交產品俄文資料和技術檔案、測試報告、與獨立國協國家供貨合同。

第五步:認證機構專家到生產工廠進行產品測試和質量體系審核(如有必要)第六步:生產工廠根據機構專家意見修改產品資料檔案或質量體系檔案(如初次審核不合格)。

第七步:認證機構製作證書草稿,申請商確認草稿準確無誤,反饋給機構。

第八步:證書簽發。

第九步:在產品名牌上貼上eac認證標記,憑證書影印件清關。

****!歡迎諮詢!

學歷認證與檔案有關嗎,申請學歷認證是否必須檔案中的畢業生登記表影印件

沒有關係。學歷認證需要的申請材料 本人護照 所獲國外學歷 學位證書 國外學習成績單 需認證學位的完整 正式成績單原件及影印件 國外研究學位獲得者,需提供學校開具的官方證明信原件及影印件,證明信內容涉及學習起止日期,研究方向,所授予學位等資訊。出國前最後學歷證書以及其他相關材料,所獲材料均應為原件及影...

如何判斷頂級網域名稱是否完成實名認證

之何勿思 1 首先要購買乙個網域名稱就需要實名認證,也就是說要買網域名稱必須完成網域名稱所有者實名認證,才能購買正常使用,已萬網為例 一 補充 網域名稱實名制要求使用者註冊網域名稱時,填寫真實 準確 完整的註冊資訊。管理機構對網域名稱申請單位的營業執照,法人代表,具體位址,經營規模是否真實可靠進行實...

廣州積分入戶是否需要認證學位,廣州積分入戶條件

mkmk在路上 如果是本科以上的學歷,是需要提交學位認證報告的,學位認證報告可以在省人才局,潤粵大廈三樓辦理,或者可以到鑑證網 上進行網上辦理 怎麼區分積分入戶人才引進區別,廣州入戶的條件 廣州人才匯進 積分入戶最低要求是四年以上的廣州社保,辦理居住證,總積分不低於100分 人才引進是需要你的條件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