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wifi需要手機號認證有風險嗎?是否真的

時間 2022-02-01 18:17:0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是真是假不知道,建議詳細的問問你的朋友。或去賣隨身wifi的店裡問問看看,去親自試試。免費不可能的,如果不賺錢那還賺什麼。

2樓:淇河儷影

這類免費的wifi存在釣魚的風險,絕對不要使用。

3樓:

只要你連線的wifi熱點網路是chinanet,就需要輸入手機號碼,獲取簡訊的驗證碼才能登陸連線使用,連線這個wifi網路是需要收費的。

這個wifi網路是安全的,不會有任何風險。

4樓:

連了,你的資料隱私都會被知道

5樓:旅行者小順

回答親, 稍等一下,正在編輯答案[鮮花]

首先很理解您的顧慮,酒店裡面的免費wifi需要手機號認證,是因為酒店無線網需要通過實名認證增加安全性,正常上網是沒有風險的,並且都是免費的

如果酒店裡面的wifi沒有手機驗證碼,完全開放狀態,那麼這個是有風險的,並且容易遭受網路攻擊,但是有手機驗證,說明這個是連線網路安全中心的,一般情況下是沒有風險的,可以放心使用

注意事項:不能用酒店的無線網路進行支付、掃碼,這個還是有安全隱患的,一般的上網是安全的哈

親,情況就是這樣哦[微笑]

更多4條

為什麼有些無線網需要手機號碼認證?是不是要扣話費啊

6樓:維雲網路技術

千萬不要填手機號碼,這樣風險非常高。

犯罪分子可以這樣做:

做個伺服器放個看起來像個免費wifi的**,再設立乙個wifi,通過陸游繫結訪問使用者強制訪問該頁面,聲稱註冊認證可以上免費wifi,但需要提供手機號

您把手機號填好後,會接到乙個驗證碼,但這個驗證碼可不一定是免費wifi認證的驗證碼

任何可能都有,比如是更換銀行繫結手機的驗證碼

更換支付寶或維信支付繫結手機的驗證碼

或者其他想不到的

面對免費wifi我們盡量說不

公共免費wifi非常不安全

很多公共wifi的路由器密碼都是出廠預設,因為店鋪老闆根本不會用,當不好用了,或密碼忘了第一選擇都是恢復出廠設定

比如咖啡廳,您根本不知道坐在咖啡廳拿著筆記本看的人是不是就是已經攻破了薄弱的無線路由的黑客,正拿著他的筆記本當伺服器,通過修改設定路由的dns解析,讓你的訪問銀行或支付**的時候都解析到了仿冒**上,而您一無所知。

7樓:匿名使用者

商場和機場裡基本都是這樣的,只是發給你驗證碼而已,不會收費

我登入了乙個免費wifi需要輸入手機號碼和獲取驗證號,是否就是乙個安全的wifi

8樓:景瑞紋繡百科

初步判斷是的,需要驗證碼是不想wifi被白白浪費,他的目的只是手機手機號碼。

當然,使用共同wifi請不要進行電子轉賬,賬戶登入等操作行為。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登入,因為有的是私人設定的,可以通過你的手機獲取你的銀行賬戶以及密碼,從而造成你的經濟損失,建議慎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移動,聯通,電信的都有吔

11樓:星空光雲

應該是不安全、這會涉及你隱私

12樓:日照京都

那些是移動運營商的吧

13樓:

開啟了也就開啟了你家的後門。你要有網銀操作別人就一覽無餘。

14樓:麥片薩

不是,不要等,是乙個陷阱

15樓:手機使用者

沒見過要手機號的,還是不用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安全!!!!!!!

17樓:改雁卉

應該不會安全,最好不要登。

18樓:

那種wifj根本不免費,你輸號碼就要扣你話費的。

19樓:

先下個360,後來你就知道了。有可能詐騙,一般wifi不需這些步驟

20樓:y浪子甩狗

不一定安全 下個手機管家之類的軟體檢測一下就知道了

21樓:功平靈

是通訊運營商的應該沒問題,其它的難說。

外面的公共wifi是免費的嗎?要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碼那種,安全嗎?

22樓:五琲瓃

外面的公共wifi部分是免費的,免費可以直接就可以連線上wifi網路。

要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碼那種是收費的wifi網路熱點,移動的cmcc,電信的chinanet熱點都需要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碼才能連線使用wifi網路。

蘋果id雙重認證的手機號怎麼更換

2 進入賬戶管理頁面安全面兩步驗證選項選擇始使用5 接著新增電號碼收取驗證簡訊驗證碼並且輸入面點選繼續按鈕選取驗證蘋裝置收取驗證碼 6 驗證蘋裝置面接收蘋傳送驗證碼輸入進進行驗證再點選繼續按鈕進入步7 頁面提示條恢復金鑰記住金鑰再輸入金鑰進行確認8 勾選同意述資訊點選啟用兩步驗證即啟 延伸閱讀 蘋果...

釘釘個人怎麼實名認證,釘釘實名認證的手機號必須是自己身份證辦理的嗎?

遇玉 丁丁認證的手機號應該原則上是自己身份證辦理的。這是因為現在辦手機號也必須是本人憑身份證才能辦理的,所以說你釘釘上認的手機號應該也是自己身份證辦理的,這樣對你來說也是比較安全的,比較可靠的。 搖曳生姿的薔薇 釘釘可以用不是自己的身份證辦理的手機號實名。釘釘實名認證別人能看到嗎 阿里釘釘 其他人是...

手機號實名認證必須去營業廳嗎,手機號碼實名制登記要去當地營業廳辦理嗎

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可以在網上營業廳辦理實名登記。移動只能去櫃檯辦理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需要您本人到辦卡的營業廳去辦理,例如移動營業廳。如果手機卡是本人名字,驗證後即可辦理實名認證。如果是別人名字,持近幾個月的繳費單據,可以要求改名,接著實名認證。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卡實名制規定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