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釘個人怎麼實名認證,釘釘實名認證的手機號必須是自己身份證辦理的嗎?

時間 2021-08-11 17:26:16

1樓:遇玉

丁丁認證的手機號應該原則上是自己身份證辦理的。這是因為現在辦手機號也必須是本人憑身份證才能辦理的,所以說你釘釘上認的手機號應該也是自己身份證辦理的,這樣對你來說也是比較安全的,比較可靠的。

2樓:搖曳生姿的薔薇

釘釘可以用不是自己的身份證辦理的手機號實名。

釘釘實名認證別人能看到嗎

3樓:阿里釘釘

其他人是否實名認證,通常是檢視不出來的,但如果您的企業開通了智慧人事,員工在完善個人資訊時可以把自己的實名認證資訊授權給企業,授權後,人事管理員就可以在花名冊個人檔案裡看是否認證哦。

手機號實名認證必須去營業廳嗎,手機號碼實名制登記要去當地營業廳辦理嗎

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可以在網上營業廳辦理實名登記。移動只能去櫃檯辦理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需要您本人到辦卡的營業廳去辦理,例如移動營業廳。如果手機卡是本人名字,驗證後即可辦理實名認證。如果是別人名字,持近幾個月的繳費單據,可以要求改名,接著實名認證。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卡實名制規定 201...

釘釘直播的時候用的是家長的手機號

顧尢染 是的一般學生是沒有手機用的都是媽媽的手機 釘釘的學生賬號是用家長的 號碼登入的嗎如果只有家長的 號碼怎麼辦? 1.釘釘的學生賬號是用家長的 號碼登入的。2.學生的學校群裡以前應該統計過家長的 號碼。就用學校統計的號碼來註冊就可以。3.也可以通過支付寶來登入釘釘。這個前提是你當時用支付寶給孩子...

手機號碼如何改實名認證,怎麼修改手機卡實名制資訊

本人持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如果手機卡是本人名字,驗證後即可辦理實名認證。如果是別人名字,持近幾個月的繳費單據,可以要求改名,接著實名認證。 不能直接更改已經實名的手機號身份資訊。已經實名認證的手機卡可以通過過戶更改身份資訊,需要原實名資訊本人帶上身份證和過戶人帶上本人身份證一同到營業廳由工作人員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