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和劉嘉玲拍的一部愛情電影叫什麼啊?只記得裡面有個水晶蘋果

時間 2021-07-24 02:10:40

1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黎明和劉嘉玲拍的愛情電影叫《新戀愛世紀》。

劇情簡介:氣質不俗的美穗(劉嘉玲)雖只是一名普通的化妝品銷售員,卻有滿懷抱負,當生活中遭遇不順心的事時,一想起一表人才將來定會出人頭地的男友比爾(黎明)就會重拾信心。但比爾空有經濟頭腦始終尋不到機遇,辛苦多年仍是普通小職員一名,終令美穗徹底失望離他而去。

數年後,比爾功成名就,也有了名叫雪兒(**)的影星女友寄放感情。比爾和美穗又在東京相遇時,比爾發現自己仍深深愛著美穗,但此時美穗即將與江湖老大“和平哥”結婚。為了不讓遺憾再次發生,比爾放下雪兒開始與“和平哥”愛情競爭,卻也沒能將美穗挽留。

比爾傷心之際,發現真愛(ann lee)其實一直在身邊。

幕後花絮

這是黎明的四角戀:和**是“暫借”的感情寄託;與劉嘉玲分手多年,仍是真愛;李鞍對黎明暗戀,黎明不覺。本片走的是王晶通俗喜劇的老套路,給人的感覺是一氣呵成,敘事流暢。

但此片與王晶習慣的工作方式一樣,匆忙趕拍,在港日兩地取景,取材於《甜蜜蜜》(1993)和日劇《戀愛世紀》 ,但戀情不如日劇好看。片中的許多噱頭都見於王晶十多年前的舊作。眾多明星的出演,可以說各有所失。

2樓:布吉島該叫啥

黎明和劉嘉玲拍的一部愛情電影,裡面有水晶蘋果名字叫《新戀愛世紀》。

《新戀愛世紀》是由王晶導演,黎明、劉嘉玲、**主演的一部香港劇情片。

本片走的是王晶通俗喜劇的老套路,給人的感覺是一氣呵成,敘事流暢。但此片與王晶習慣的工作方式一樣,匆忙趕拍,在港日兩地取景,取材於《甜蜜蜜》和日劇《戀愛世紀》 ,但戀情不如日劇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新戀愛世紀,不是新世紀戀愛,你搞反了老兄!還是愛情片看的少啊!呵呵!

4樓:來自雲蒙峽性格爽直的孔雀魚

我看過的,就是新世紀戀愛。

黎明的一部電影

非藍無語 簡介 特戰團隊員城真 黎明飾 每晚都夢見乙個女人。有一次城真剷除了闖入張博士研究室的集團暴力團夥,並開始調查他們。在調查過程中他發現夢中的女人竟然是張博士的女兒南紅 朴銀慧飾 張博士正在進行前生的研究,他要用科學證明前生的存在。為了找到南紅,城真決定做前生實驗,實驗過程中,他發現自己和南紅...

拍一部電影需要哪些審批程式,拍攝一部電影需要幾個步驟?

必需經過當地有關部門對影視製作許可證做出審批,當然註冊公司名稱時帶有影視二字便可,電視劇製作分為前後期,前期投放資金相對比較大,那麼你的註冊資金也相對要大些 在註冊一千萬為好,後期製作相對投放資金小,那麼在五十萬圓為好,這些最主要是你以前作過的作品比較重要,誰也不會將一部電視劇交給一個從來沒做過的外...

問一部林正英電影的名字,找一部林正英電影叫什麼名字?

幻靈先生 mr.vampire iii 上映 1989年地區 中國香港語言 國語型別 恐怖片導演 劉觀偉 ricky lau主演 林正英 lam zhing ying 林根寶 原名 吳耀漢 richard ng,王玉環 yuhuan wang,樓南光 billy lau,呂方 fong liu 月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