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肉怎麼做的,怎麼做紅燒肉?

時間 2021-07-24 02:11:41

1樓:罐頭小廚

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米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江湖

2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不用熬糖色菜鳥版紅燒肉,煮爛糊的照樣肥而不膩

3樓:豬豬的飼養員嗯

用一滴水也不用香料能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4樓:耿鈮

家常紅燒肉做法,好吃下飯肥而不膩

5樓:愛別等

肥而不膩瘦而不柴的紅燒肉完成,覺得有食慾的,一起動手做起來吧

6樓:豁牙哥

有點反光了 嘎嘎好吃 感謝支援

7樓:魯姐美食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料小火慢煮三十分鐘即可。

8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9樓:美食家大雄

微火慢煨出來,好吃全在火候。做法卻超級簡單,說有手就會做不為過。可用砂鍋,琺琅鍋,甚至電飯鍋來做,來看看吧

10樓:az麵包

讓王俊凱都讚不絕口招牌紅燒肉,懶人做法超好吃

11樓:

所需食材: 豬五花肉(2-3斤) 蔥(半棵) 姜 (半塊) 蒜 (半頭) 鹽 (3勺左右) 味精 (少量) 糖 (2-3勺) 辣椒 (2-3個) 香葉(2片) 大料 (1-2個) 桂皮(1塊) 花椒 (10幾粒) 製作過程: 廚藝心情:

週末不知道吃什麼好,乾脆紅燒肉,於是和老婆到菜市場買了2斤多的紅燒肉,開始製作,呵呵。其實紅燒肉做起來比較簡單,學會了自己想做就做,吃紅燒肉也不是什麼奢侈的美食了,今天這個做法就是我擅長的,特點是肉味十足,特解饞。 詳細步驟:

1、將買回來的五花肉切成四方塊,大概2.5cm見方,清洗乾淨,一般菜市場賣肉的也會給切好,這個問題不大; 2、準備好紅燒肉用的佐料,蔥半棵,姜半塊,蒜半頭,大料1-2個,辣椒2-3個,花椒10幾粒,香葉2片,桂皮一塊; 3、開始炒糖色,**鍋裡放少量的油,然後放入湯2-3勺,加熱的過程中不斷攪拌,糖開始由白色到黃色到褐色到黑色; 4、,一定要到黑色並開始冒煙的時候將肉全部倒入,並且翻炒均勻,可以根據顏色的需要加入適量的老抽; 5、將準備好的蔥、姜、蒜、大料、辣椒、花椒、桂皮、香葉都放入,並放入適量的鹽,味精。然後在不斷翻炒5分鐘左右,炒出蒜香來,翻炒的時間越長,燉出來的肉約不膩,這個就看你的愛好了,是愛吃香還是不愛決定炒的時間; 6、將肉倒入電壓力鍋內膽,用電壓力鍋的話一點水也不要放,(如果是用普通鍋慢慢燉就要放入的水覆蓋肉,慢慢熬幹),將壓力鍋蓋蓋,點肉即可; 7、我們家用的美的電壓力鍋,肉熟了的時候就會滴滴報警,並自動轉入保溫狀態,這樣就可以出鍋開吃了!

注意事項: 我覺得做紅燒肉比較困難的就是兩點:一是炒糖色,每次都是怕糖碳化,所以不敢等太長時間,結果顏色不夠,影響觀感,這個得多做幾次慢慢體驗;二是放鹽的量不好控制,不是多了就是少了,多了不好辦少了可以補,所以我一般放的都偏少,熟了之後嚐嚐再補放,這個影響不大。

最後希望你們也能做出美味的紅燒肉來! **一合酥菜譜網 http://www.

12樓:小澀

流程一:將肉切成麻將大小的方塊,放到鍋裡煮15分鐘後將肉取出,用涼水衝淨盛盤待用。 流程二:

將鍋洗淨置小火上,鍋裡放少許底油,隨後在油里加20克白沙糖,並用勺子快速攪拌。待糖化開變紅冒泡,再放50克水,攪勻後把汁盛入碗中待用 紅燒肉的做法 流程三:鍋裡放油100克,待油燒至8成熱,倒入肉塊。

同時放大蔥50克,生薑片30克,與肉塊攪拌翻炒。一分鐘後,將汁分次滴入鍋中染色。當肉塊變成金黃,再加水沒過肉塊。

隨後加適量精鹽與紅糖,紅糖不宜過多,有點甜味即可。最後再放5粒八角,一段桂皮,用小火煮。當肉塊變軟,一盤香噴噴的紅燒肉便大功告成了。

13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如何做紅燒肉?快來get吧~

14樓:粉粉更健康

紅燒肉主要是糖色,我以前在毛家飯店做過,並且做的是正宗的紅燒肉,顏色是紅,不會出來黑的情況,但是糖色的火候我不會告訴你。

15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紅燒肉怎麼做?把紅燒肉切塊加入蔥姜料酒去腥,鍋中起油加入冰糖倒入鍋中融化,然後倒入紅燒肉翻炒。

怎麼做紅燒肉?

16樓:美食家大雄

微火慢煨出來,好吃全在火候。做法卻超級簡單,說有手就會做不為過。可用砂鍋,琺琅鍋,甚至電飯鍋來做,來看看吧

17樓:罐頭小廚

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米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江湖

18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19樓:az麵包

讓王俊凱都讚不絕口招牌紅燒肉,懶人做法超好吃

20樓:

前期準備:五花肉一塊,切成一釐米見方的條狀。

1、炒鍋洗淨,燒熱,下兩湯匙油,放

三、四湯匙白糖,轉小火。

2、不停地用炒勺攪動,使白糖溶化,變成紅棕色的糖液,這也叫炒糖色3、把切好的五花肉倒入,炒均勻,使每塊肉都沾上糖色。

4、加醬油、料酒、生薑、冰糖、鹽少許,燒開,再轉小火燒二、三十分鐘左右。等汁揮發得差不多,加大火收汁

21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如何做紅燒肉?快來get吧~

22樓:我家有菜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料小火慢煮三十分鐘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傳統的是1豬的五花肉,一定要選肋排肉,不要太瘦,也不能太肥,五花三層最好!

2切大方塊!

3焯水4鍋裡放油加熱後,放糖,炒至變色放肉(也不能炒很久糖,容易苦哦),炒會肉,至上色,放料酒,放蔥花薑片八角,加水,大火煮會改小火,1個小時左右!ok!

紅燒肉怎麼做紅燒肉怎麼做紅燒肉怎麼做

紅燒肉大多都是用五花肉做的多,因此很多人會覺得膩,其實這跟烹飪方式有關,一道火候夠的紅燒肉,是完全可以做到入口即化,肥而不膩的!據了解,很多覺得紅燒肉膩的朋友,他們在做紅燒肉的時候,經常會為了省煤氣,或者想快點吃上飯,把做菜的過程壓縮了不少,因此,成品看著像紅燒肉,實則口感相差甚多!這期的美食教程呢...

紅燒肉怎麼做,怎麼做紅燒肉?

罐頭小廚 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米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江湖 魯姐美食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料小火慢煮三十分鐘即可。 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豬豬的飼養員嗯 用一滴水也不用香料能做出好...

紅燒肉怎麼做,怎麼做紅燒肉?

微火慢煨出來,好吃全在火候。做法卻超級簡單,說有手就會做不為過。可用砂鍋,琺琅鍋,甚至電飯鍋來做,來看看吧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料小火慢煮三十分鐘即可。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公尺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