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總是不聽話很任性怎麼辦,熊孩子任性不聽話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02:11:41

1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就任性不聽話 結婚以後會變本加厲的任性說白了就是自私不考慮別人 總以自己為中心 以後會產生很多隔閡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喜歡你的,但是有點不太懂事,比如在外人面前還不給你面子這就錯了寵是當然要寵的,但是必要的時候還是要發火的,不然女生就會越來越放肆啦而且我覺得既然她是你gf.就該懂這些你應該跟她說你也是男人要面子的好好談談適當的發火(注意,是適當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點,冷靜點,深度點,抽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任性的時候你多陪著點多哄著點

女孩子嘛,都是喜歡有人哄有人疼的

萬一她任性胡鬧起來了,那就別管她,不要擔心那樣她會生氣或者出事什麼的,其實任性的女孩子心裡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只不過表面上難以看出來,你等她鬧夠了,她自然會迴轉身來,一樣恢復得好好的

況且,有個女孩子那麼執著專一的對你好,難道不幸福嗎?

呵呵,偶就是任性的那種,也吃過不少虧,所以反過來說,如果你的女朋友很任性,建議你多管管,不要以為那樣好象顯得你干涉她太多一樣,其實她心裡是真的很想同樣有人關愛的,那對彼此來說,都是愛的幸福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單方面的索取,而應該是雙方共同的付出。所以兩個人相處應該懂得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不要太計較各自的得失,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一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愛情之路上的點點滴滴,成為你的愛情檔案永久的為你儲存,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

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希望能幫到你哦!

熊孩子任性不聽話怎麼辦

6樓:薇號

教育好孩子的方法

1、保護孩子的好奇心:

人天生有好奇心,尤其是小孩。好奇心是孩子興趣的源泉。當孩子帶著問題去問父母的時候,父母不應該簡單的將答案告訴孩子,告訴孩子答案遠不如讓孩子自己去思考。

但是要引導,比如孩子問你一個字怎麼讀,你不應該告訴他讀音,而是教他怎麼在字典中找到這個字。

2、永遠不要煩孩子:

小孩子的思維和**還是有區別的,有時他們會提一些我們見所未見聞所未聞的問題。我們永遠不要因為答不上來或者孩子沒完沒了的問而煩躁去罵他。如果他問問題老是碰壁,以後再遇到問題,他也就不敢隨便再問了。

久而久之他連問問題的習慣也沒有了。那是及其可悲的

3、發現孩子的天賦:

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其實孩子長大了不可能什麼都能幹,人一輩子只要能幹好一兩件事也就足夠了,如果一個人能幹自己喜歡和感興趣的事,那就很幸福了。不同的人興趣愛好不同,往往是隻有一個人擅長什麼就對什麼感興趣,越感興趣就越擅長,這樣才能在某個領域出人頭地。

女朋友很任性,脾氣很倔,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女孩都是虛榮的,沒一個例外,男人要在女人面前挺起腰板,必須要滿足她們的虛榮心。一是帥,大把女人圍著,壓根不缺女人,所以女友一般都會很珍惜,倍兒有面子啊,男友那麼帥。二是有錢,一樣大把女人圍著,更不缺女人,你女友巴結你還來不及,怎麼會任性吵架。

如果男人兩樣都沒有,那就註定是苦逼,誰都不比誰好多少,你不必羨慕別人女友聽話啥的,背後指不定比你們鬧得還厲害呢,一聲不吭兩天不見就分手的多了去了,所以你女友的表現很正常,不必糾結,真正糾結的時候是你倆連吵架都吵不起來了,誰都懶得搭理誰,那才是玩完。

二十多歲的小女孩真的很好哄,她經常發脾氣說明已經開始對你產生不滿,她是為了發脾氣而發脾氣,不是為了某件事發脾氣,如果你是想討你女友歡心,那麼多抽點時間去陪陪她,一起看個電影逛逛街,時常送個小禮物啥的,如果沒住在一起那就更好辦了,女人最喜歡上進的男人,平時裝做很忙的樣子,穿的人模狗樣再去約會,約會時談笑風生的接幾個工作**,女人真心最吃這一套,不要以為關係很親近就不必偽裝自己,那是自尋死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很在乎你們的關係,你很愛她。

1,溝通

2,溝通

3,還是溝通

聽說性格互補對相愛的兩個人很重要,如果她這樣,說明她喜歡來“硬的“,”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你就來軟的,有什麼,順著她來,然後再好好溝通,女人如果很凶,通常都是表面凶,其實人家心腸很軟的,不信你去調查一下,我的一個嫂嫂就是這樣的,對我哥經常很凶,但是人卻非常善良。所以就避其鋒芒,而後再好好溝通。

其次,你說什麼她都不聽,她為什麼要聽你的?你們性格有可能類似,我們還是儘量避免將自己的意志強加在別人身上,還回到前面那一段,以柔克剛。

改變自己才能更好地改變他人,首先從自身著手。

9樓:呼呼

兩個人相處,最重要是尊重對方,互相欣賞優點的同時又能包容對方的缺點,希望你們可以理解其中含義,懂得一份珍惜,相伴一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最快=-=講不聽就沉默吧!不過感情會淡吧!和她說不要拿女的就這樣來做藉口,下次我錯了我承認錯誤我道歉,你錯了你也要承認錯誤並道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也這樣的,只是知道你會讓著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女生腦袋會缺氧,不會顧那麼多的。心情好的時候,跟他說一下,兩個人應該 怎樣,你能接受的是什麼樣的,慢慢的改,想要怎樣的生活。可以做到的,不要跟生氣的女人講道理。

把道理換成安慰的話,不吵了,再淘通,讓她意識到自已真的是錯了。嘴上不說,心裡會想改,會想以後怎麼做的。

12樓:我燒香0你磕頭

哄著來,委婉一點,不要一出現這種情況就用爭吵的方式來解決,但如果對方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聽不進去的話,那這就不是任性或者嬌蠻了,這就已經是刁蠻了。不能一昧寵著。

13樓:建亞和妮兒

解決不了 這就是愛你的表現 要是和你講理那她就不是喜歡你

14樓:翁先生

呵呵,很正常啊,我老婆也是這樣,不過我覺得有的時候是一種幸福,你覺得呢?

15樓:止雨乾惜玉

你認識她的時候,她就是這樣,如果她願意為了你改變,可能早就變了,既然沒有變,你要麼接受要麼換人,顯然你沒辦法改變她的

我的女朋友很不懂事,很任性,經常不聽我的話。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壓不住她,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情我認為假若抓住得用力她反而會逃離我們,適當的,小心翼翼的,別太用力,也別太輕易。

我想你因該給她點空間,別總是在她悲催的關心她,當她足夠愛你的時候,

發現你不在她的身邊,她才會明白她是多麼的不懂事,相信她會回來找你的,真的。

說真的,我更你女朋友貌似有點像哦!~嘿嘿。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狀況差不多,我的女朋也很任性,特別愛亂想,然後自己就不開心了,要不停的去哄她,她也是在我們的戀愛中占主導地位,可是,我願意去哄她,我陪她,如果你喜歡自己的女朋友,那就好好的去哄她,寬容他,總有一天她會知道你的好。如果你堅持不下去,或者你覺得沒有堅持的必要,那就趁早和她分手吧。

我女朋友經常無理取鬧,很任性,怎麼說都不聽。我罵了她,可以我原諒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感覺男女朋友之間這些事情都是正常的,你得理智一點,你覺得你女朋友為什麼會無理取鬧?她只對你無理取鬧還是對所有人無理取鬧,你不能只是因為她對你無理取鬧劉就說人家?祝好,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嗎? 我是沒看出來她愛你..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包容. 我

看你什麼都包容她。

哥們這樣是不對的,雖然女朋友是要用來疼的,但得看是什麼事情. 對的就

是對的,錯的就是錯的。 你這一味的遷就她,她慢慢的就會認為什麼都是你應

該的. 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都不會為你改變,我想這樣的女朋友要不要都無所謂

了. 至於總和你說分手我感覺她有沒有你都無所謂了,要是真的很在乎你的話我

想她永遠不會和你說這句話,不管是開玩笑也好還是別的. 如果說你真的是放不

下, 那你就在等等吧 看看時間能不能改變些什

麼, 或許可能還是太小 不是很定性 。 如果時間都不能改變什麼 奉勸你一

句這樣的女孩子拿她當朋友就好了 千萬別做老婆, 否則你會死的很慘.

20樓:洪荒之力

女孩子怎麼那麼多愛無理取鬧,我建議你要是很愛她,你就找個機會好好和她談談,告訴她你愛她但不喜歡她的無理取鬧,亂發脾氣,這樣會傷害兩個人的感情!

她若是不改,你就學她,你也無理取鬧亂發脾氣,讓她知道這有多難受!等她認識到自己不對的時候,然後再趁機跟她講道理。

最不建議的是冷戰,另外,一味的遷就忍讓也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平時感情怎麼樣?她是經常這樣無理取鬧還是偶爾?如果經常無理取鬧的話就太不懂事了,偶爾的話也可能是在撒嬌,又或者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所以她才會患得患失的才會無理取鬧,或許你們之間感情出了問題,找個時間好好溝通一下,在雙方情緒都穩定的情況下,祝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居然你還留著,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撒撒嬌是很正常的。如果是無理取鬧,任性,不聽勸告的話你認為能生活的幸福嗎?過日子是長久的,不是三天二兩湊湊合合,你罵她就能解決的。

如果是病就看,如果不是病就要考濾能不能在一起了。

24樓:絕情谷空心人

叫她滾,這種女的就是三個字!犯賤!

孩子任性不聽話怎麼辦,熊孩子任性不聽話怎麼辦

在古雁橋去上班的珊瑚樹 這個看是多大的孩子。主要就是讓他多吃點苦頭。最好的辦法就是送封閉式軍事化管理的學校。 孩子不聽話其實不是孩子的問題,多數是因為家長。總覺得他是孩子,什麼都要讓著他。而且是家裡所有人都覺得要讓著他。這種做法不斷的給孩子傳遞 自己是弱小的存在 所以他就會以自我為中心,也就是家長說...

為什麼熊孩子總是不聽話,熊孩子不聽話怎麼辦?

讓孩子聽話,首先要接受從根本上來講,孩子不聽話是正常的,如果真的孩子你說什麼一定就全都聽什麼,在孩子在一定程度上需要有自己的想法。其實讓孩子聽話也是家長當你覺得你的想法是正確的還是希望讓孩子接受。這種情況下有一些方法,比如是跟孩子談話的時候,注視著孩子的眼睛,這讓孩子表明孩子是嚴肅的,你是認真的,就...

孩子任性不聽話怎麼辦

所疏哲 一 冷靜對待,當孩子發脾氣耍賴時,讓他獨自在一個屋子裡呆一會,不要急於去說服他,沒有多久,他就會安靜下來,這時在和他講道理,他就會接受。二 適當體驗,有時孩子解決問題的方法,本來是不正確的,這時,大人不妨在沒有危險的前提下,可以讓他嘗試,當他碰壁時,在給他講道理,他也會樂意接受。四 及時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