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的小孩子,眼睛發紅有眼屎,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27 15:30:29

1樓:劍儼芒恬悅

孩子以上表現考慮是結膜炎引起的,可以引起孩子眼睛紅腫,眼睛有分泌物等表現,也是孩子上火的表現,一般不嚴重,孩子以上情況需要多喝水,避免與孩子公用毛巾,藥物**孩子可以用妥布黴素滴眼液或是氯黴素滴眼液**,一般**3-5天可以逐步**,如果**後還是不能**的,也需要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次。

2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醫生建議:根據你的情況,我考慮的是情況不嚴重的話,可能是上火導致的.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嚴重的話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再**!

3樓:張慶圓

一般不嚴重,孩子以上情況需要多喝水,避免與孩子公用毛巾,藥物**孩子可以用妥布黴素滴眼液或是氯黴素滴眼液**

4樓:

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怎麼回事

小孩眼睛發紅,很多眼屎怎麼回事

小孩子眼睛紅,出眼屎多,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眼屎是上火的表現哦,給寶寶喝些溫開水。用溫水多擦眼角。必要時建議先外用珍珠明目滴眼液**,

平時一定注意保持室內溫濕度平衡,注意室內通風,注意多給寶寶喂水。

6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紅血絲是眼球結膜小血管擴張。部位在外眼,無出血。

眼底出血是視網膜血管破裂,血液滲入視網膜,成片狀,可致視力暫時或永久喪失。高血壓病、眼底動脈硬化、視網膜靜脈周圍炎、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妊娠中毒症等都可引起眼底出血。部位在視網膜。

有出血。不少長期在電腦前工作的人常常會感覺眼睛發乾發澀、視力模糊,這其實很可能就是乾眼症的早期表現。醫學專家提醒,對這種狀況不可掉以輕心。

1.睡眠充足有助於滋潤眼睛,減少眼睛的血絲2.清潔眼瞼,以免因殘屑、油脂、細菌、化妝品等塵屑導致眼睛發炎,布滿血絲3.

使用人工淚液,減少乾澀4.以冷毛巾敷眼部,可收縮血管,滋潤眼睛當然少看電腦是最好的辦法5.佩戴yourga悅家溼房鏡。

狗狗總有眼屎, 把眼睛都糊上了,怎麼回事?

7樓:天水資訊發布

這是上火的表現。

可能是天氣乾燥,給狗喝水少了,多喝水就好。

吃的肉太多版,給狗狗權多吃些蔬菜,或者是給涼茶喝來下火。

如果伴有比較嚴重的膿性分泌物,可能是細菌感染了,畢竟狗狗比較頑皮,喜歡亂竄,而且狗狗的爪子比較髒,而且經常用自己的爪子撓眼周,眼睛出現輕微炎症並不少見。

狗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中文亦稱「犬」,狗分布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寶寶眼睛長眼屎怎麼辦,小孩子眼睛長眼屎有乙隻眼睛長眼屎是怎麼回事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寶寶有眼屎怎麼辦 小孩子眼睛長眼屎有乙隻眼睛長眼屎是怎麼回事 在我們的眼皮裡有一塊像軟骨一樣的東西叫做 瞼板 在瞼板裡整齊有序地排列著許多瞼板腺,腺口在眼皮邊緣 靠近眼睫毛的地方,瞼板腺會一刻不停地分泌一種像油脂一樣的液體。在眼球表面,有一層薄薄的起潤滑作用的淚液膜,隨著眨眼...

小孩子黃色眼屎特別多是怎麼回事,孩子突然眼屎很多且呈黃色怎麼回事

睿爸育兒記 寶寶的眼屎特別多是怎麼回事?星知計劃 你好,寶寶眼屎多眼屎黃的原因考慮是上火導致的,建議可以給寶寶燉些冰糖梨水給寶寶喝,或馬蹄煮水喝,有降火的作用,平時應該給寶寶多喝白開水,或在奶粉中加些清火寶 清清寶,也有降火的作用。祝寶寶健康成長 上火了!跟食物,天氣有關 38度的藍 這應該是上火,...

4歲的孩子為什麼不長個,小孩子不長個子怎麼辦

4歲的孩子基本上屬於生長靜止期了!第一個突增期在出生後的第一年,年增幅達20 25釐米,第二個突增期在發育前,年增幅達8 10釐米,此時也是對身高調整的最佳時段 尤其是女孩子 女性從10歲左右開始進入快速生長期,大約12歲迎來初潮後長高隨即放慢。男孩在發育突增結束後開始緩長,發育後的緩長期為3 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