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真的不能吃牛肉 豬肉 羊肉 兔肉嗎

時間 2021-10-19 07:45:21

1樓:阿布提說育兒

那麼,懷孕了真的不能吃牛肉、豬肉、羊肉、兔肉嗎?不知道題主是聽了誰說的懷孕不能吃牛肉、豬肉的,如果說這些肉孕婦都不能吃的話,你讓孕婦吃什麼肉,天天就雞肉、鴨肉嗎?其實,這些肉孕婦是可以吃的,而且還要提倡孕婦多吃些,特別是那些需要增加營養的孕婦,吃點牛肉、豬肉等動物性肉類,可以促進胎寶寶的發育。

我們來看下各種肉類的營養價值;牛肉: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b族維生素、菸酸、鈣鐵鋅等礦物質。具有補虛養血、提高抵抗力等作用,重要的是孕婦吃牛肉不容易發胖哦。

豬肉: 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鈣鐵磷等,具有滋補身體、增強抵抗力的作用。

羊肉: 含有高蛋白和豐富維生素,具有補血溫胃、補肝明目等作用,孕婦吃羊肉以燉湯為宜,容易消化。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

2樓:龍貓小淘

能吃的,這些肉類都營養豐富,而且含有大量的鐵元素,有補血的作用,孕期可以適量吃的。

3樓:dj林林

懷孕的時候當然可以吃牛肉,豬肉羊肉了,但是兔肉最好是避免少吃,畢竟兔肉是一種特殊的動物,那麼會有一點毒素。

4樓:農家小妹婉兒

懷孕當然是不能吃牛肉羊肉兔肉了,這樣的肉都是特別多的油水的。可以讓胎兒過大,影響孕婦的最後生殖。

懷孕了能吃牛肉羊肉嗎

5樓:永亨辦公家具

牛肉具有補脾和胃、益氣增血、強筋壯骨的作用,少量的食用可以增強孕婦的體質,降低生孩子的風險。

哪些人不能吃牛肉,什麼人不能吃牛肉?

遇好慕賓閎 感冒發燒或感染性疾病者當少吃牛肉 由於牛肉為溫燥食物,感冒發燒或感染性疾病發熱的朋友不要食用。由於牛肉中含中等量的膽固醇,凡高脂血症,尤其是高膽固醇血癥患者,也不宜多吃 另外,民間認為牛肉是發物食品,患有溼疹 瘡毒 瘙癢等 病者,患有肝炎 腎炎者 也應少食。最後需要提醒大家一句,患瘋牛病...

哪些人不能吃牛肉,什麼病人不能吃牛肉?為什麼?

林夏勤緞 信佛教的人不吃牛肉。因牛肉不易消化老人 幼兒以及消化能力不強的人不宜多吃,病 肝病 腎病者也應慎用。牛肉與白酒則火上加油容易引起牙齒髮炎也應慎食。 函美媛莊丁 所有有 病的人都不要吃 有痛風的人不能吃的.比較煩躁的人最好別吃太多,晚上睡眠質量不好的也別太貪嘴.肝臟得過病的人不能吃牛肉,容易...

懷孕的時候不能吃什麼食物,懷孕不能吃什麼?

熱性香料 孕婦吃熱性香料,如小茴香 八角茴 花椒 胡椒 桂皮 五香粉 辣椒粉等,容易消耗腸道水分,使胃腸腺體分泌減少,造成腸道乾燥 便秘。腸道發生便秘後,孕婦必然用力屏氣解便,使腹壓增加,壓迫子宮內的胎兒,易造成胎動不安 早產等不良後果。油條 油條製作時都加入一定量的礬,而明礬是一種含鋁的化合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