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條真的不能吃嗎,辣條是不是真的不能吃?

時間 2022-02-09 10: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辣條,主要原料為麵粉,加入水,鹽,糖,天然色素等和面,經過膨化機高溫擠壓膨化,再加油,辣椒,麻椒等調味料,按gb2760標準加入防腐劑等新增劑製成的麵製品。

辣條誕生時間很早,辣條出現之後很長時間,包括衛生,生產許可證等很多都會讓人產生懷疑,確實如此,以前的辣條都會存在那樣這樣的問題,沒有生產許可。其中最讓人擔心的就是衛生問題,辣條裡會放很多新增劑、防腐劑。而且辣條的生產環境髒亂,不乾淨。

曾多次被**爆出問題,加之監管部門監管不到位,導致辣條大量銷售於城鄉結合部、縣城、農村地區。在城市也有零星分布,大多會在小學門外由小商販及小商店銷售。但隨著監管力度加大,辣條生產環境也逐漸好轉,由原來的問題食品(如沒生產許可、衛生不合格等等)轉變為受到很多年輕人喜歡的零食。

雖然辣條生產情況整體好轉,但衛生等問題依然存在。辣條屬於辛辣食品,建議適量食用,若大量食用易引發健康問題,並應選擇安全生產廠家進行購買。

2樓:

可以吃,但吃多了對身體不好,主要成分就是麵粉加上調味料以及多種新增劑。新增劑過量會嚴重影響健康。

火遍大江南北的辣條是真的不能吃嗎?

3樓:四十隻獅

這個肯定是能吃的,但是不要多吃,會有安全隱患。

4樓:c2百賬號

可以吃的,只是不適合大量的吃,畢竟辣條對身體不好。

5樓:鹹魚的夢想

還是可以吃的,但是不能吃太多,因為是垃圾食品。

6樓:這很撩妹

如果你饞了的話,是可以適當的吃一點的。

7樓:淘淘淘奇

可以適當的吃,但是不能多吃,對身體不好。

8樓:

辣條偶爾吃是可以的,因為裡面新增劑比較多還是少吃。

9樓:

肯定是可以吃的,只是吃太多肯定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

10樓:他咯兔卡

不能說不能吃,因為有的辣條他們的衛生條件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辣條。這個美食可以說是咱們中國獨有的美食了吧

辣條是不是真的不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啊,只不過部分的生產確實讓人噁心,會生病,但吃不死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辣條賣得那麼便宜,能有多高的營養啊?還是少吃點兒為好。

14樓:煜

不健康,但不會死人,就拉個肚子啥的

都說辣條吃了要得病,是真的嗎?

15樓:馮三女神

無論是吃什麼都不能過量,偶爾吃吃還是可以的,身體也能夠代謝得了,要不然吃一口就得病的話國家也不會允許它存在在市場上了

16樓:欒覓晴

不會啊,辣條現在都是機器化生產,衛生條件什麼的也都過得去,跟其他的零食沒什麼區別,所以只要不是三無產品,就都可以放心食用

辣條為什麼不能吃,辣條能吃嗎 辣條能不能吃

辣條是用什麼做的,吃多了對身體有害嗎?說出來你不一定相信。衛龍辣條帶著中國人對美食的創新和追求走向了世界,讓更多人知道了辣條,原先也是地域性的一種小零食,也漸漸被大江南北的人們所喜愛。辣條的起源很有傳奇色彩,據說是98年的時候,湖南發生洪災,可憐的農作物都被卷走了,不要說發展實業了,這一年農民連果腹...

辣條不能和什麼一起吃,吃完辣條之後不能吃什麼食物

別吃了,前段時間 辣條製作的黑暗過程,特別可怕!特別多的香精非食用新增劑,還特別髒。 來自香山懂事的馴鹿 可以吃,但要儘量少吃點,對身體不好,吃一兩個過過癮就行了 吃完辣條之後不能吃什麼食物 使徒執行官 不能吃冷的食物,因為吃完辣條很辣,在吃冷或者冰的東西,會更辣。 孝錕 不能喝酸奶,因為會刺激到胃...

辣條是不是很髒?有何依據

當然是非常髒的啦,我記得以前有乙個新聞,是專門街市辣條的製作過程的,整個生產辣條的過程中,工人使用的機器都是特別的髒,而且沒有什麼安全設施。辣條其實也不是很髒,不衛生的辣條,只是一些小作坊生產的,像一些衛生的辣條就有很多,比如說衛龍已經把那條推向了國際化,而且還很好吃。很髒,其實以前微博上也 過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