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條是不是很髒?有何依據

時間 2022-08-10 23:25:18

1樓:感情大使

當然是非常髒的啦,我記得以前有乙個新聞,是專門街市辣條的製作過程的,整個生產辣條的過程中,工人使用的機器都是特別的髒,而且沒有什麼安全設施。

2樓:匿名使用者

辣條其實也不是很髒,不衛生的辣條,只是一些小作坊生產的,像一些衛生的辣條就有很多,比如說衛龍已經把那條推向了國際化,而且還很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髒,其實以前微博上也**過這些辣條製作的過程,不是說它的材料很雜,而是他的製作的過程中衛生很糟,還用的都是一些別人不要的垃圾,然後都是堆在地上,細菌很多。

4樓:銘刻

不髒,我一在食藥監工作的同學說,某品牌辣條的各項衛生指標全部合格,某品牌不是衛龍,衛龍的衛生情況如何不清楚,但據稱生產線非常現代化,質量應該靠譜。

5樓:炒蛋哥

我覺得所有的零食沒有想象中那麼髒,但也不會絕對乾淨。即使辣條衛生沒問題,但是裡面的鹽分,食用油,辣椒嚴重超標,對身體毫無疑問,不會有好處。

6樓:影子

雖然說辣條應該是很髒的比如說用的是地溝油,但是,所有人都挺喜歡吃的。如果你非常在意那條髒不髒的話,那你就別吃了,因為他肯定是不太乾淨的。

7樓:猴17939諫補

是的,因為今年三一五協會就爆出了某品牌辣條的製作過程,在乙個陰暗的環境下,機器也特別髒,製作的人員也不講究,特別隨便,並且面也不是特別安全的面。

8樓:編號

辣條髒不髒其實也是要看產品的 ,現在網紅辣條就超級火,而且質量保證,愛吃辣的絕對可以放心吃,品質保障,所以並不是所有的辣條都不乾淨。

9樓:炒蛋哥

我覺得這個說法是正確的,因為有一些新聞報道出來一些小的作坊是很沒有衛生的,裡面有蒼蠅和老鼠,到處都是,並且他們沒有安全食品的標誌。

辣條真的不能吃嗎,辣條是不是真的不能吃?

辣條,主要原料為麵粉,加入水,鹽,糖,天然色素等和面,經過膨化機高溫擠壓膨化,再加油,辣椒,麻椒等調味料,按gb2760標準加入防腐劑等新增劑製成的麵製品。辣條誕生時間很早,辣條出現之後很長時間,包括衛生,生產許可證等很多都會讓人產生懷疑,確實如此,以前的辣條都會存在那樣這樣的問題,沒有生產許可。其...

臉上長痘痘是不是多了辣條而導致成的?怎樣才能去除呢

應該不是啊 因為我也吃了很多辣條,但臉上沒長痘痘,所以這不是辣條引起的.可能是藥物過敏吧,因為我也是因為吃藥過多才過敏的.不過如果你沒吃過多藥的話,那可能就是毛孔堵塞,排洩物出不來,才生小痘痘的.滿意 臉上長痘痘能吃辣條不?親 不能吃噢,辛辣的油膩的都不能吃 要注意飲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忌食菸酒,...

記憶體條有問題是不是會經常藍屏

是的,如果藍屏後重啟,進安全模式也會藍屏,或者藍屏 不固定,總是在變化,基本都是存在硬體故障造成的。有下面幾種方法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拔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仔細擦拭金手指,並對卡槽清理灰塵,再插上記憶體條。檢查硬碟是否有壞道。用磁碟壞道檢測工具對硬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修復。檢查散熱情況。開啟後蓋或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