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中對於學了自己門派武功的人是怎麼處理的

時間 2022-08-10 23:25:17

1樓:賀妙絲

這些對於別人學的自己門派武功的人,他們應該收納到自己門派下面,成為自己門下的乙個徒弟,如果別人不從的話就會處死,我覺得一般武林中都是這樣的。

2樓:沉夜孤星

他們一般都會把這個人收入到自己的門下,讓他成為自己門派的徒弟,因為這個人他已經學會了本門的武功,所以他就不得不把幾個人收為自己的徒弟,防止它把武功外洩。

3樓:星座家

可能這就要分為不同種類的情況吧,學了自己門派武功的人,當然就是自己人了,如果他沒有背叛這個門派的話,應該會好好相處,如果背叛了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4樓:辰星

如果背叛了自己的師門,就要自廢武功,否則就性命難保,因為古代不像現代,能夠受到法律的保護,古代的法律是很薄弱的,所以很多事情就自己解決。

5樓:小知67666臃融

如果你還沒有在其他的門派下面學,那麼你就可以去,嗯,這個門派,如果你是其他門派的,但是偷學了別人的武功,那麼你可能會被廢掉武功。

6樓:阿qi棄

他們應該會非常反感這樣的行為,他們講究的是自己們下的徒弟才能學本門派的武功,如果被其他門派給學去了就會感覺受到了恥辱,而且是對自己不尊重的行為。

7樓:寶68426翁爬

在武林中對於學了自己門派功夫的人,一般都是初四,因為學了自己門派的功夫就過去,不使自己門派的是非常不利於自己門派發展的。

8樓:猴17939諫補

他們的處理方式應該會非常的殘暴吧,因為個武林秘籍對於自己門派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是堅決不能夠洩露的,所以他們很痛恨這種學自己門派武功的人。

武林都指那些門派,武林中的八大門派有哪些?

多了.基本上所有的門派都是.像什麼 少林,武當,峨嵋,崑崙,空桐,丐幫的是公認的.很多武俠 電影裡都有.再有像一些單獨在某部武俠 電影的門派 如天鷹教,大旗門,明教,巨蠍幫,逍遙派,星宿派 自立為戶的都是,只要你自認會武功。武林中的八大門派有哪些?武當 山 派,峨嵋 山 派,崆峒 山 派,崑崙 山 ...

武林中最厲害的武功是什麼,金庸武俠小說裡最厲害的武功排名

要是現代武術來說的話,那就是撒打和泰拳最厲害!金庸 中最厲害的武功排名 1 葵花寶典 解釋 東方不敗以這種武功竟然輕鬆戰敗令狐沖 任我行 向問天等眾大高手的聯手,可見其威力之大,不愧為天下第一的武功!2 九陽真經 解釋 張無忌練成這種武功,以其力敗六大門派中的高手!後來一人單挑少林三大前輩神憎的聯手...

平面設計 ps自學了月,ai自學了月,cdr自學了半個月

何志平先生 你所說的都是電腦軟體,相當於電子的畫筆和紙,但是如果只會用畫筆和紙,那麼畫什麼呢?所以建議對美學方面多下一些功夫,例如多看一些美學方面的書籍,如 美學概論 西方美學史 美學與錯覺 等,同時要注意動手用鉛筆進行素描的鍛鍊,這樣才能獲得靈感,創造出讓人眼前一亮的室內設計作品。 okkit吧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