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都指那些門派,武林中的八大門派有哪些?

時間 2022-09-21 10: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基本上所有的門派都是.

像什麼:

少林,武當,峨嵋,崑崙,空桐,丐幫的是公認的.

很多武俠**,電影裡都有.

再有像一些單獨在某部武俠**,電影的門派

如天鷹教,大旗門,明教,巨蠍幫,逍遙派,星宿派---------

2樓:稻花香五里

自立為戶的都是,只要你自認會武功。

武林中的八大門派有哪些?

3樓:蘇酥訴速

武當(山)派,峨嵋(山)派,崆峒(山)派,崑崙(山)派,點蒼(蒼山)派,華山派,青城(山)派,嵩山少林派。

拓展延伸:

武林,拼音:wǔ lín,意為(1).舊時 杭州的別稱,以 武林山 得名。

(2).武術界。如:

武林高手,武林新秀。武林,它是武術界各門派的乙個泛稱。武林並非江湖的同義詞,江湖社會所涵蓋的範圍極大,三教九流人士皆有,如命相卜卦、和尚法師,甚至乞丐宵小等皆可稱之為江湖中人。

武林也非武館鑣局林立之處,更不是指綠林好漢聚集之地。宮白羽同道至交鄭證因頗懂技擊,曾推薦一本萬籟聲所著《武術匯宗》給宮白羽參考。其定義內涵遠較「綠林」──典出西漢末年馬武等豪傑亡命綠林山中為盜,見《後漢書·劉玄傳》為廣,兼及江湖上黑白兩道。

武林八大門派分別是?

4樓:曾深愛何放手

少林(玄懷大師)、武當(張三丰)、峨嵋(絕塵師太)、丐幫(蕭天放)、唐門(唐門姥姥)、極樂谷(單天冥)、錦衣衛(皇甫遙)、君子堂(蕭別情

武林中的八大門派有哪些

5樓:一切等待中

包括武當(山)派,峨嵋(山)派,崆峒(山)派,崑崙(山)派,點蒼(蒼山)派,華山派,青城(山)派,嵩山少林派等等。除嵩山有武僧紀錄之外,其他都屬子虛烏有。以上名山都是歷代與佛教和道教各派有關,而不涉武事。

武林中的六大門派和八大門派分別都是哪些門派啊?各個門派有什麼特色啊?

6樓:聖人的徒弟

武當,崑崙,娥眉,少林,崆峒。

這是五大門派。

崆峒流傳不廣,據說它在五大門派裡算邪派。

曾經有個保安教過我一套崆峒拳,他的師傅是當年的國民黨。

崆峒一共五套,我只學了一套,還不常練,現在快忘了。

說到著看來我得閉眼回憶一下了。

7樓:冉璣塔延

刑天門,

就是別的遊戲的戰士,近戰打的疼,靠的是外攻。

風雲谷,

飄忽詭異,有3種群攻,群戰之王。

毒龍教,

用毒的,也可以隱身什麼的,可以暈敵人,毒,然後也可以封內,不錯的說。

無極醫宮,

就是醫生,給別人加狀態的職業,練級的時候,也不用買紅,自己都可以補的血。後期也很厲害的。

武林門派的種類

所謂的武林「八大門派」是哪些 哪個門派最厲害

8樓:爐壁暴走

最正宗的是:少林、武當、峨嵋、崑崙、崆峒、青城、點蒼、崇真,華山、丐幫什麼的都不算,電視劇集亂改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少林,武當,丐幫,峨眉,崆峒,點蒼,青城,華山 參考資料:http://bbs2.

所謂的武林「八大門派」是哪些哪個門派最厲害

10樓:淏雪珍

武當,崑崙,娥眉,少林,崆峒。

這是五大門派。

崆峒流傳不廣,據說它在五大門派裡算邪派。

曾經有個保安教過我一套崆峒拳,他的師傅是當年的國民黨。

崆峒一共五套,我只學了一套,還不常練,現在快忘了。

說到著看來我得閉眼回憶一下了。

說出古代八大門派,常說的江湖八大門派是指哪幾個

古代八大門派包括武當 山 派,峨嵋 山 派,崆峒 山 派,崑崙 山 派,點蒼 蒼山 派,華山派,青城 山 派,嵩山少林派等等。除嵩山有武僧紀錄之外,其他都屬子虛烏有。以上名山都是歷代與佛教和道教各派有關,而不涉武事。在金庸的 倚天屠龍記 中的八大派指 少林 武當 崑崙 峨嵋 華山 崆峒 明教 丐幫 ...

天津有哪些公園,天津八大公園都指哪些?

完顏秀榮樓丙 太多了,大一點的有 北寧公園,水上公園,河東公園,中山公園,南開公園 西沽公園 長虹公園 商墨徹毋辰 室內的公園有水上公園,長虹公園,北寧公園,人民公園,南翠屏公園,西沽公園,中山公園,中心公園,河東公園,橋園公園,二宮,土山公園。郊縣有塘沽森林公園,外灘公園,西青郊野公園,北運河郊野...

天津公園有哪些,天津八大公園都指哪些?

白安寒喜黛 人民公園,挺好的,適合溜達,水上公園,適合年輕人過來玩,划船,旁邊還有動物園,北寧公園不建議,因為比較老綠化少,老天津人愛去,現在去的人少了,長虹公園還可以 剛穹板泰初 你是不是想去逛公園啊,我給你及個現在最熱門的把.玩的開心哦.水上公園 北寧公園 中山公園 海河沿岸的帶狀公園 解放南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