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有什麼景點,東莞的八大景點是那些地方?

時間 2022-03-27 06: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摩爾 隱賢山莊 期鋒山 等等

磐安有什麼景點?

2樓:black鄭

磐安的景點有**山、花溪風景區、龍溪漂流。

**山,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磐安縣地廣人稀,森林茂密,大小山峰5200餘座,大氣質量和99%的河道水質都常年達到國家一類標準,古代是名士隱居的世外桃源。磐安的山大都邊緣陡峭,而山頂開闊平緩似高台,山間溪流縱橫,峽谷連綿,瀑潭成群,魚蝦眾多,景區大都以溪為名。

花溪風景區,花溪風景名勝區位於貴陽市南郊,面積220平方公里。這裡山清水秀,景色宜人,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四季如春,素有"高原明珠"的美譽,是貴州省著名的風景名勝區。

龍溪漂流,磐安龍溪漂流位於磐安縣西南約20公里的仁川鎮到冷水鎮之間,距東陽橫店半小時車程,與永康、縉雲、仙居等市、縣相連。龍溪漂流全長3000公尺,是目前浙江中部海拔最高的漂流勝地,它地處有"天然氧吧"、"避暑勝地"之稱。

磐安旅遊資源豐富,是江南最大的孔氏聚居地,擁有玉山古茶場和櫸溪孔氏家廟兩家"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和全國唯一藥用植物國家自然保護區-**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國家4a級景區的百丈潭和夾溪十八渦,以及雲山省級旅遊度假區。

磐安素有"群山之祖,諸水之源"之稱,是錢塘江、甌江、靈江和曹娥江四大水系的主要發源地。磐安又被譽為"浙中盆景、天然氧吧"。全縣森林覆蓋率75.

4%,境內有南方紅豆杉、香果樹等國家珍稀保護植物和金錢豹、黑麂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3樓:君君

回答1、第乙個就是水下孔了。它的位置可以說是比較偏了,因為它是在乙個村子裡,它是在金華市的乙個叫橫路村的地方,當然雖然地理位置有點偏,但是風景可是槓槓的!

這裡的山泉十分的清澈,水質超級棒!相信喜歡茶道的朋友會喜歡這裡的水,泡出來的茶水味道甘甜,香氣四溢。

而這裡的山石被山泉長期的洗禮,已經形成了水渦了,而這水渦就是這裡的一大奇觀。這裡還有山洞,那些山洞也是原始的,還有瀑布也是非常的壯麗的!

2、第二個要說的地方就是百杖潭,它是在金華市的石下村,這個村子相當的秀麗幽靜,面這裡的風景都是自然形成,沒有後期人工加工過的痕跡,如果要來到這個地方遊玩,是需要經過盤山路的,這條盤山路上的風景相信如果你來過肯定會非常驚嘆!而這裡的環境可想而知,說是世外桃源也是不為過。

3、第三個是盤龍梯田,它是在管頭烏石村,來這裡遊玩是免費的,這裡呢有乙個觀景台,來了以後可以去觀景台好好瞭望一番,梯田的感覺會讓你的心胸開闊,會有一種寸身之微的感覺,相信對那些生活壓力大的人會非常的有幫助。

更多3條

4樓:小咘來了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哦

一共為您查詢到了磐安20處景點哦

5樓:婷婷學姐

回答**山,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磐安縣地廣人稀,森林茂密,大小山峰5200餘座,大氣質量和99%的河道水質都常年達到國家一類標準,古代是名士隱居的世外桃源。磐安的山大都邊緣陡峭,而山頂開闊平緩似高台,山間溪流縱橫,峽谷連綿,瀑潭成群,魚蝦眾多,景區大都以溪為名。**山……

夾溪為省級風景名勝區,地處磐安縣東北臺地區,距尖山鎮2.5公里,縣城安文鎮55公里,與新昌穿巖十九峰毗連,磐新公路在景區邊緣穿過,交通便利。遠古造山運動強烈地形切割和流水長期沖刷造就了「浙中大峽谷」奇觀。

夾溪為曹娥江源頭,河谷與玉山台地之間相對高差在200公尺以……

提問請問磐安有個叫花果山的山莊嗎?有民宿有飯店的回答浙江省磐安俺老孫果業****花果山山莊的位址是浙江省金華市磐安縣**鎮俺老孫農場,

更多3條

東莞石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東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東莞旅遊景點大全

6樓:小蚊子-揹包旅行

你可以抱一日遊的,都會有的額

廣東東莞有哪些旅遊景點?

東莞有什麼開放的景點,東莞有什麼免費開放的景點?

東莞市區 行政中心 華南mall 東莞科技館 圖書館 博物館 厚街康樂路和s256國道酒店群 虎門南柵 虎門大橋東城風情步行街 南城步行街 花園新村 運河路一帶飲食娛樂歷史古蹟 威遠炮臺 可園 南社古村 袁崇煥紀念園 林則徐紀念館海戰博物館 隱賢山莊.風景名勝 蓮花山 觀音山 虎英公園 綠色世界等 ...

東莞有哪些旅遊景點好玩的,東莞有哪些旅遊景點好玩的免費

臺芷若 東莞的景點好玩的,免費的太多了 如東莞的旗峰公園,大嶺山的森林公園,東莞的植物園 東莞好玩的免費景點,東莞哪有好玩的免費景點 谷初仵昊然 東莞旗峰公園 西湖 華南摩爾 要玩專案才要錢,觀賞不收錢 人民公園 虎門威遠炮臺 大嶺山森林公園 虎門公園 東莞有什麼旅遊景點好玩的 東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雲南旅遊景點大全,雲南八大著名旅遊景點

撒鷹 大理 洱海 三塔寺 古城 喜洲古城,麗江,傳說中的豔遇之都,酒吧一條街最出名,束河古鎮 瀘沽湖 虎跳崖 梅里雪山 然後是香格里拉 西雙版納不錯,不過潑水節過了,玩的話還可以 是我僅存的驕傲 麗江 來麗江,遇見自己,遺忘過往,漫步古城感受閒適光陰裡的一花一木,讓午後的一公尺陽光一下子照進心中最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