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油煙機太多的油了,用什麼樣的清潔劑比較好,威王清潔劑怎麼樣

時間 2022-08-10 23:20:22

1樓:匡釗

您好!您可以試試威王油煙機重油汙淨,能將您家裡的油煙機清洗乾淨,強力瓦解廚房積累的頑固汙漬、快速溶解重油汙,讓您的油煙機、排氣扇、爐灶光亮如新。其特點還在於:

1.去重油汙配方,特別針對油煙機、排氣扇中累積的汙垢或者難以擦拭的部位

2.不僅能去汙,而且能除菌,除菌率達99.9%

3.溫和配方,檸檬清香,強力清潔但不刺鼻,清潔過後,廚房有一股檸檬的清香

適用於廚房油煙機、排氣扇、燃氣灶、瓷磚、不鏽鋼、地面,同時還可應用於洗碗池、微波爐、櫥櫃等多種表面。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2樓:時間殺手

不知您家是哪種油煙機,我家是四年前買的箱式那種,沒有現在歐式的好清潔。但過年前我用的威猛先生擦的,效果挺好,噴上之後就往下淌油水了,記得一定要把爐台用報紙蓋上,否則…… 呵呵。但中間網以及一些大油點沒有徹底乾淨,再用熱水溶點鹼,用抹布再擦就很容易下來了,記得千萬別人鹼燒著手啊。

如果威猛先生清潔的很徹底就不用第二步了,呵呵,另外,我沒收代言費哦,這個用好多年了,除煤氣臺的油很輕鬆,好久的牌子了,以前還算貴,現在**適中。

抽油煙機怎麼安裝,廚房的抽油煙機怎麼裝啊

第一 先選擇適合安裝的位置 第二 再按照煙機的尺寸,在牆上打孔安裝掛板,注意掛板一定要平衡,否則煙機會無法正常工作 第三 煙機安裝的高度要根據煙機的型別來定,一般中式煙機和歐式煙機的最佳高度是70cm左右,側吸式煙機是45cm左右 這個高度都是指煙機下沿離檯面的距離。第四 然後把煙機掛上,連線煙管就...

整合灶好還是油煙機好,裝修廚房用傳統的油煙機好還是用整合灶比較好?

油煙機好 原因 相對便宜 生產多年,質量穩定 售後服務 整合灶和油煙機的區別 1 油煙吸收方式不同,傳統吸的油煙吸淨率為40 60 的油煙吸淨率達90 以上,採用側吸或環吸下排式灶腔,吸菸孔在灶腔後側,油煙剛一形成就被煙機吸走了,屬於吸走油煙,油煙來不及擴散,迅速徹底排出,即使油炸辣椒也無嗆味。徹底...

廚房裡的「抽油煙機」用什麼清洗內部(內外)最乾淨又方便

便宜,省錢,實用的方法 非常專業的廚房去油方法 我看到清洗油煙機的師傅是一盆溫水加一把北京日化出的超濃縮去油劑一把洗衣粉,用百潔布將水塗於物體表面,油化後用竹片刮掉厚油汙,餘下的用百潔布擦掉,再用清水抹布擦淨即可.用此方法清潔廚房抽油煙機 灶台 玻璃 器物表面效果極佳.該師傅從北京日化廠工人手中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