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能不能吃窩絲糖,懷孕能不能吃窩絲糖

時間 2022-03-20 06:35:08

1樓:孔孔

應該沒有多大的事,可以吃的,我自己也是明年三月就要生娃的孕媽,可能是自己比較瘦吧,前三個月檢查血糖偏低的,所以醫生都建議可以吃甜的,如果孕婦本身有高血糖,高血壓的話,那糖分的東西,還是少攝入為妙哦,特別是到孕後期,高血壓真的會引起很多的併發症的,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為了寶寶和自己的健康,即使再喜歡的東西也要控制下哈,一定要多諮詢醫生,聽醫生的建議,祝你和寶貝健康哦!

2樓:

可以,適當吃些,是可以的,均衡的飲食很重要。

3樓:

窩絲糖是四川一種民間地方傳統小吃,內含白糖,黃豆,花生,芝麻等營業物質,按常規來說懷孕是能吃的,但甜品對每個人來說都不宜多吃。懷孕血糖高的孕婦盡量少吃或不吃。

4樓:書冰潔

對身體健康就可以吃一點,不要吃太多

5樓:

醣類應該能吃,但為了保險起見,多問問老人,有經驗

6樓:張苕賀

這個要是吃了不會影響到胎兒吧!沒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注意一點的好,因為有可能因此導致妊娠性糖尿病。

8樓:

只要對身體健康的都行

9樓:

能吃,只要不當飯吃就可以。對孕婦沒有明顯傷害。

10樓:

懷孕期間沒有特別要忌嘴的,想吃就吃!

11樓:

可以吃但是少吃。甜食吃多了容易血糖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 只要不過量實用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甜的要適量的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吃了後加高血糖公升高不好的

15樓:

可以吃,不要吃太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體質不同會有反應的

17樓:一片心心

我是醫生,能吃,關鍵是適量。

18樓:

懷孕和吃糖沒什麼關係的

19樓:在開心島刷碗的司馬懿

可以吃一點,但不能多吃

20樓:在永鎮橋漫步的海鵰

可以吃,只是不建議多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但什麼都有個渡。

懷孕能不能吃肉香寶

孕婦是可以吃肉的,並且在懷孕期間孕婦缺少營養,還需要靠肉類來補充營養,另外,在懷孕期間也要多吃一些魚肉或者雞蛋來補充蛋白質,在飲食方面上,盡量清淡一些。懷孕期間吃以下這幾類的肉比較好 1 雞肉 雞肉中其實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多食用對母親和胎兒都好。雞肉和牛肉 豬肉比較,其蛋白質的質量較高,脂肪含量較低...

懷孕能不能吃天麻,孕期能吃天麻嗎?

孕期能吃天麻嗎?一般情況下,孕婦是不可以吃天麻的,有導致孕婦出血 流產的風險,具體分析如下 天麻味甘 性平,具有祛風通絡 平抑肝陽等功效,常用於 肢體麻木 手足不遂 風濕痺痛 頭暈頭痛等病症。天麻屬於中藥,但也有一定的 有導致孕婦出血 流產的風險,因此孕婦一般是不可以吃天麻的,天麻的藥性容易通過血液...

懷孕期間能不能吃桔子

桔子吃多了是上火的,你少吃點就好了。這東西孕婦是可以吃的啊,沒聽說有什麼危害。我也是買了一次吃2 3個。這會上市的桔子是上火的,不上火的時候可以吃一些。要吃冰糖柑之類的可以清火。我懷兩個寶寶都超喜歡吃甜的桔子。剛懷大寶的時候沒有桔子吃,那時候有夏橙吃,買回來放冰箱裡面。冰著吃。懷二寶的時候正好還有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