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唱歌好先天重要還是後天重要

時間 2021-10-18 00:19:06

1樓:閎琛

天賦更重要,你看那些特別愛**視**如命的人大多數都是有天賦的 很少人有沒有天賦甚至跑調的人特別愛** 所以那些有天賦的人因為特別喜愛所以後天付出的努力比別人更多 不要想只憑努力就能超越有天賦的人 他後天比你更努力

2樓:斯巴達將恢復

先天重要,有些人不用專業訓練就能很牛叉,有些人就算經過專業訓練也出不了頭。不過一般會參加訓練的都是天賦較好的,試想一個人如果連音都聽不準,再怎麼訓練有何意義。別的事情有勤能補拙,唱歌這事真沒有。

先天是雪中送炭,後天是錦上添花。

3樓:拉丁

當然是先天的啦!!!如果你先天條件不好,再怎麼學習,你沒有那個嗓子、條件,就是怎麼也唱不好的,我就是學唱歌的,我的混身就是先天的,所以唱歌特別好聽!!!

4樓:ok志達

好先天性很重要。你有先天的歌唱條件會有很機會來找你,沒有先天條件都要自己來努力創造,要付出很多的。有先天的條件會很順利,沒有先天條件成功率很低。

特別是當代,對歌唱藝術的要求很低,主要以娛樂為主。比如戴玉強專業學了多少年的歌唱,付出了多少時光,現在是中國一流的歌唱家,但遠不如沒專業學過歌唱,甚至根本不懂**的一些人,比如:阿寶、小瀋陽等等,他們只有先天條件,根本沒有後天努力,但以娛樂的形勢受到大眾的歡迎。

所以先天更重要。

求《先天資質重要還是後天努力重要》辯論賽正方的第2辯手辯稿

正方 先天資質更重要 反方 後天努力更重要 先分析辯題 這個辯題就是說 一個人天分更重要 還是以後的努力更重要 你方認為先天的更重要 那麼你們辯論的時候 就應該抓住 資質是一個前提 前提沒有 那麼再努力也白扯 例如一個人是傻子 弱智 他再努力 也考不上大學 或者學有所成 你們要抓住這個前提 對方會舉...

孩子性格是後天培養重要還是先天遺傳的

提取碼 y7f5有人說,性格決定命運。雖然不一定完全對,但也有一定的道理,一個人的性格是在很小的時候開始形成的,為了讓孩子們有一個好的性格,父母從小應該怎樣培養呢?下面的一些巧虎好性格故事館 或許可以供各位家長參考。 佳禾國際家政 每個孩子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性格。一些寶寶比較好動,一些寶寶會比較內向 ...

先天天資和後天努力對學習哪個重要

光有努力,沒有聰慧是不行的,正所謂謂朽木不可雕也!天資好的名人 李斯特莫扎特 對方再提出 努力可以造就成績 時 可以說 願意努力也是天資,有的人天生不願努力,不定不能成功。建議用內 外因的關係來闡述你的觀點。你可以在此基礎上發揮 辯證唯物主義認為 外因是變化的條件,內因是變化的依據,外因通過內因起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