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烈士說的話,對革命先烈說的話,要100字的!!!!!!!!!!!!!!!!!!!!!!

時間 2021-10-18 00:19:06

1樓:胡說大本營

你是抗擊侵略者而死,死得比泰山重,是大英雄,我們永遠懷念你,學習你。

你是在自相殘殺內戰而死,死得輕如鴻毛,是炮灰,我們替你惋惜,不再走你的路。

你們為之奮鬥的理想,如今已經蕩然無存,白白地拋頭顱灑熱血了,悲哀呀!

假如你們預見到今天結果,還會那麼拼死奮鬥麼?

已矣、已矣 ,伏惟尚饗。

2樓:巫夜喵

我們的紅領巾是你們的鮮血染成的 但現在染紅領巾的鮮血不夠了 只能用豬血代替 !你們曾經為了偉大的革命事業 拋頭顱 可能有的人沒拋的準 跑偏了!先烈們 看看現在 日本**了 你們也可以安息了 他們還把受到核汙染的水倒進海浬 接下來他們面對的就是一群又一群的小怪獸 !

你們一路走好 ! 別迷路了!gps在那裡可能沒用!!!

3樓:張章老師

1願花饗逝者,春暖斯人。願山河無恙,盼人間皆安。

從寒冬,到春天,多少人用生命守護生命。英烈為國家捨生忘死,逝世同胞亦盼山河無恙。

待得明年春來日,不忘今冬未歸人。

英雄走好,逝者安息。 願健康長相伴每乙個中華兒女。

2您為中國和人民鞠躬盡瘁,盡心盡力,堅決擁護中華民族,只求付出卻絲毫不求回報;您捧著一顆赤子之心,來對待人民,猶如寒冬中的一輪紅日。須臾間穿過那灰暗的大地,浸入群眾的思想深處,融化了人民心靈的堅冰;紅、橙、黃是您的投影,是您的光輝,讓我們銘記在心中。

4樓:

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不是我挑起戰爭,有些國家還是對我們國虎視丹丹,所以我們一定要維護和平,制止戰爭。

對革命先烈說的話,要100字的!!!!!!!!!!!!!!!!!!!!!! 5

5樓:繁華落寞月妖嬈

革命先烈 我想對你們說

革命先烈們,你們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衝鋒陷陣、赴湯蹈火、前赴後繼,戰場上,你們灑下的汗水和鮮血灌溉著後人們的成長,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你是我們的榜樣,我們以你為傲!你們在後人心中扎下了根,我們要向你們學習,不辜負你們的期望,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

6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兒女,乙個個都藝高膽大,英勇豪邁,而正是因為這樣,才換來我們今天美好的生活,他們為了祖國的未來,他們為了祖國千千萬萬的人民,為了更好的明天,和敵寇們拼死鬥爭,不到生命最後一刻他們絕不會認輸,絕不投降。最後,他們的身軀將會永遠沉睡在我們腳下的土地,他們為祖國人民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他們是祖國的榜樣!他們更是祖國的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大地,無數革命先烈、仁人志士,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國家的富強,在硝煙瀰漫的戰場上,英勇戰鬥,直到流盡最後一滴血,永遠長眠在我們腳下的這片熱土上。正是他們用殷紅的鮮血,書寫了愛國主義最壯麗的詩篇。他們是中國的脊梁、民族的驕傲

8樓:百度使用者

巍巍崑崙、萬里長城, 因為你們豪邁的壯志而永恆! 敬愛的烈士啊!就讓鮮豔的五星紅旗為我們作證,你們未能走完的征程將有我們進行!

請安息!博大膽識鐵石堅,刀光劍影任翔旋。 龍華喋血不眠夜,猶制小詩賦管弦。

9樓:love紫

先烈們,在中華民族面臨生死存亡的危險時刻,是你們用自己的血肉之軀築起了長城,與日本帝國主義侵略者進行著拼搏。你們倒下了,但成千上萬「不願做奴隸的人們」站起來了,他們高唱著「義勇軍進行曲」,去繼承你們未完成的事業,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你是我們的榜樣,我們以你為傲!

你們在後人心中扎下了根,我們要向你們學習,不辜負你們的期望,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看著吧,中國一定會更富饒強大的!

10樓:阿建同志

你們為新中國強大做出的重大犧牲,祖國人民不會忘記的,我們會用你們的不怕犧牲英勇頑強的精神,激勵著自己好好學習,頑強拼搏,為祖國做出重大的貢獻,你們的鮮血不會白流,看著吧,中國一定會更富饒強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告訴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革命先烈們,你們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衝鋒陷陣、赴湯蹈火、前赴後繼,戰場上,你們灑下的汗水和鮮血灌溉著後人們的成長,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你是我們的榜樣,我們以你為傲!你們在後人心中扎下了根,我們要向你們學習,不辜負你們的期望,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

想對革命先烈說的話

14樓:仙子雨露的馨夢

1.您為中國和人民鞠躬盡瘁,盡心盡力,堅決擁護中華民族,只求付出卻絲毫不求回報。您捧著一顆赤子之心,來對待人民,猶如寒冬中的一輪紅日。

須臾間穿過那灰暗的大地,浸入群眾的思想深處,融化了人民心靈的堅冰。紅,橙,黃是您的投影,是您的光輝,讓我們銘記在心中。

2.烈士們,在您們的艱苦奮鬥之下,我們進入的社會主義的新時期, 在這一時期中我們得到的好的發展,這是與你們的英雄事蹟是離不開關係的。 現在我們的日子好了,全是靠你們在戰鬥中的努力和幸苦冒著犧牲的危險換來的,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成為祖國的人才,為國家的建設做貢獻,你們的犧牲不會白費的。你們人雖死 但是依然活在我們的心中。 在這個清明節中,我向您們致謝。

3. 革命先烈們,你們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衝鋒陷陣、赴湯蹈火、前赴後繼,戰場上,你們灑下的汗水和鮮血灌溉著後人們的成長,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你是我們的榜樣,我們以你為傲!

你們在後人心中扎下了根,我們要向你們學習,不辜負你們的期望,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們

16樓:無敵問打手

我們的紅領巾是你們的鮮血染成的 但現在染紅領巾的鮮血不夠了 只能用豬血代替 !

你們曾經為了偉大的革命事業 拋頭顱 可能有的人沒拋的準 跑偏了!

先烈們 看看現在 日本**了 你們也可以安息了 他們還把受到核汙染的水倒進海浬 接下來他們面對的就是一群又一群的小怪獸 !

你們一路走好 ! 別迷路了!gps在那裡可能沒用!!!

17樓:雅虎笑嘻嘻

你們好偉大!!!!! 你們好可愛!!!!!

18樓:

你喊破嗓子他們也聽不見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歸來吧,歸來喲,別在異鄉漂泊

對革命烈士說的話五百字

對烈士說的話 5

20樓:

如果世界上有永垂不朽,那麼我相信那是 一種精神——不悔。我們的先烈們就有這 樣的不悔,不悔為革命的付出。所以,他 們理應受到敬仰!

革命先烈們,你們為人民的利益而死,你 們的死重於泰山,你們與青山同在,你們 與大地永存。你們永遠是我們心中的一塊豐碑。

對革命先烈說一句話,不少於200字?

21樓:藍藍的天空

我想對革命先烈說:我們生活在現在的社會裡,都是你們用鮮血給換來的。看著青山碧水,想到你們浴血奮戰時的身影,我們更應該珍惜當下的幸福生活,不負你們的滿腔熱情。

22樓:劉良圓

如果你文采夠的話,你可以說200字不夠的話隨便你。

對愛人說的話,對愛人說的話 20

愛你,沒有理由。只等待著你的接受 與你,共同度過。只請你接受我的愛 和你在一起,是我的美好幸福!愛你不是必然,而是天意 這是我自己想出來的,不知道符不符合你的心意。 親愛的,我想你,我愛你。說些甜言蜜語 尾暖姝琦方 我能夠跟你在一起時,容納你的一切一切。2.我不想再讓你孤單的等一個人,我不謙讓你孤單...

對前男友說的話,對前男友說的話 10

續樹花朱橋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

想對媽媽說的話,想對媽媽說的話200字?

挽回也無感擱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 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媽媽,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