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為什麼總是拿我當孩子一樣看待,他從來不跟我斤斤計較,也不跟我爭什麼,有時候我說多了,他也不說

時間 2021-05-02 18:3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多好的男人啊,他是多麼愛你寵你啊,你要珍惜啊,不要總發脾氣,要愛自己的男人,要對他溫柔體貼,要拿他當男人尊重, 不要把他當出氣筒,不要把他當奴才使,男人是有尊嚴的,你要讓男人像個男人,他才有發展前途啊,他才能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他該大嘴巴抽你就男人了是吧

3樓:great秀達人

不是窩囊,他是真心對你好,如果是別人的話,我相信你也相信他是不會那麼樣的。

4樓:陽光普照大地

要懂得珍惜,換個男人早離開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的意思是 老婆吵兩句就動手打老婆的那種才是真男人啊

6樓:陳建龍

珍惜吧,人家讓你是愛你,不要瞧不起自己的老公。否則是打自己的臉。

7樓:甜甜の、微笑

不管怎麼樣,他是不忍心打你。放心,他還是會像以前一樣愛你的。

8樓:月亮的我愛你

怎麼可能窩囊,那是愛你的,你要好好珍惜他,別再耍脾氣了,這麼好的男人,上**找

9樓:浪漫今生之

你這是要找人吵架的節奏

10樓:沫然安樂

不是太窩囊了,而是他不想失去你,你要知道滿足

11樓:愛是蝦公尺的家

我笑了,這樣你覺得窩囊,那要是你碰他一下他就揍你又會怎麼樣?你們一有事她就衝你大吼大叫又會怎樣?嫌東嫌西,攤上個脾氣好的男人還嫌棄,煞筆

12樓:皇帝

這樣的老公上哪去找啊你

13樓:

身在福中不知福,這麼好的老公,求之不得

老公總是跟我處處斤斤計較,我該怎麼辦?

14樓:慕曉曉曦

作為乙個女孩子最幸運的事情就是找到了乙個可以處處遷就自己的男孩子,最不幸的就是自己的老公處處給你斤斤計較,這是過日子,又不是在打仗,寸土必爭,分毫不讓,難道會讓自己的婚姻更加堅固嗎?

如果老公跟你斤斤計較的話,首先,你可以心平氣和地跟他溝通,讓他知道自己非常不喜歡他這樣處處跟自己計較,會讓自己覺得他很小家子氣,並且這樣對於雙方的婚姻沒有任何的好處,如果溝通不能解決問題,就進一步採取措施。

斤斤計較的婚姻一定不是幸福的,完美的婚姻生活需要兩個人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兩個人一同努力經營自己的婚姻,斤斤計較的愛情太累了,到了最後就會變成互相折磨, 夫妻生活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夫妻雙方總要有一方是要吃點虧的,這次你退讓,下次他退讓。夫妻之間需要磨合,從而找出適合兩個人的方法。

15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老公太斤斤計較,怎麼辦?看似是個小事情,但天長日久,容易消耗彼此間的感情,如果遇到乙個火爆脾氣的老婆,那婚姻的小船很難說一帆風順!

在你的眼中老公屬於斤斤計較的人,你有沒有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一下,老公如此斤斤計較,是否與他的成長、家庭經濟狀況有關?乙個男人,脾氣,性格,行為,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很多情況下,與成長經歷,家庭狀況有些密切的關係。先了解一下老公的背景,對處理此事有很大的幫助。

你所指的斤斤計較,是在你的認知內,也許你從小到大不說養尊處優吧,至少是衣食無憂,很多在你看來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也許在你老公那裡,是一件比較重要的事,至少是一件值得他注意的事。這就涉及到你們兩個人價值觀,行為準則和處事哲學。

也許老公的成長充滿坎坷,養成了你形容的「斤斤計較」,站在理解和包容的角度,嘗試多溝通,多理解。老公也不是冰冷的石頭,你的付出他一定會感覺得到。二人都秉持乙個包容的態度,婚姻生活自然幸福,若果雙方都彼此看不順眼,那爭吵,冷戰想必會經常出現,長此以往,不斷影響夫妻感情,甚至會導致散夥。

所以說,夫妻之間,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是婚姻幸福的秘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場婚姻中,男人要是斤斤計較,這其實表示他並沒有對你有多深的感情,距離離婚也就不遠了,男人真心愛你,他就會對你付出全部而毫不收取利息。

1.家務

家務都是算乙個家的事情,是需要大家共同來做的。乙個男人要是對家務這種家裡的小事都斤斤計較那麼這場婚姻是不會幸福的。兩個人組建的家,家務肯定要兩個人共同來完成,大部分的妻子不管有沒有工作她都會包了家裡的家務,而一直工作的丈夫一回到家裡看著家裡亂糟糟的,他不會主動,就算被動也不會去收拾,都怪罪於妻子。

這是兩個人的家不是乙個人的家,難道身為丈夫就只能忙於外面不能盡力的在家務上幫忙嗎?

2.金錢

身為丈夫在金錢上斤斤計較,婚姻難以幸福。屬於兩個人共同的家,兩個人賺的金錢當然能共同使用,當然不是沒有限制的亂用,而是需要去合理的計畫使用。要是丈夫賺了很多錢在外面花錢如流水,沒錢用了還要和自己妻子要。

要是妻子不給,丈夫就會打罵她。僅存用來給家裡開銷的錢都沒有了,這個家還要怎麼維持下去。這樣對於乙個家來說是沒有好處的,只有無盡的壞處。

3.瑣事

乙個人的人生中有很多瑣事,更不要說兩個人的家庭了。婚姻中兩個人需要的是互相體諒,互相包容。婚後生活中都有點點滴滴的小事,而且有些根本就無關緊要,要是丈夫對這些斤斤計較,不僅會徒增許多矛盾,還會讓兩人的感情逐漸消磨殆盡。

本來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再婚後要是有些事不能做出讓步,這段婚姻也難以維持下去。

4.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可以說是每個作為妻子最為頭疼的事,需要好說的婆婆那就還好,遇到蠻不講理的婆婆,自己丈夫還站在自己對立面,那麼妻子就成為了這段婚姻的奴隸。丈夫是要和妻子過日子,不幫助妻子還要落井下石。久而久之,兩人的感情就會消失,不能維持好婆媳關係的丈夫,注定不能給這個家幸福。

所以,兩個人的家不是乙個人的事,不要太過於斤斤計較。不然,幸福只能離自己越來越遠。

17樓:你是我們大哥哥

第一 以其人之道換其人之身 你也斤斤計較看他什麼反應 不過要把握好度哦 不要太過分啦。

第二 也許是在更年期,也許為工作上的事煩心,總之都會有段時間很難控制情緒,自己理解一下,也別跟他計較,不煩他心,自己也省心。

第三 你老公因為這些小事天天對你進行批評指責,實際上就是一種精神虐待。屬於家庭冷暴力中的精神暴力中的批評指責、無端挑剔型。

這種型別的人往往覺得自已好完美,覺得自已很了不起,喜歡自以為是的把別人擺在保姆的位置上,不停的提著各種各種的要求,喜歡控制別人的一言一行,時刻像監視器一樣,只要沒按他心裡想的做,就肆無忌憚的極其嚴厲的進行批評指責,一旦對方忍氣吞聲,就會變本加厲,開口閉口都是批評指責。看不到別人的優點,時時露出厭煩的表情。除了使喚對方時拒絕做任何語言交流,更別提會關心對方。

他們對自己也會有要求,要求就是:不付出絲毫就能有人免費侍侯自已,順便天天當自已免費的出氣筒。

18樓:匿名使用者

斤斤計較也分一些事情,看事情要從多個角度去分析,如果在花錢方面斤斤計較,這就是老一輩的想法不會讓自己花冤枉錢。這樣的事情完全是出於一種善意的狀態,並不是像有的父母一味的索取,這樣的狀態就非常不好。女人在花錢方面也要控制一下子自己對金錢的態度,別讓自己花錢大手大腳這樣就能改變自己原來的形象。

在婚姻裡尤其是經濟上不能分得太清楚,兩個人之間也要有溝通的方法,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產生矛盾。只有這樣的聊天方式才能讓兩個人的婚姻繼續維持下去,不會因為斤斤計較的原因而讓兩個人的感情有裂痕。

所有的事情都是相互的,男人也想找乙個靠譜的女人,女人也想嫁給乙個好男人踏踏實實的過一輩子。同時女人也要理解男人的苦,只有這樣才能讓男人在婚姻裡面非常有面子,當尊重男人的那一刻,女人在這場婚姻裡也會過得輕鬆一些,不會因為生活的瑣事以及老公的斤斤計較而讓自己產生煩惱。

檢視全部11個回答

相關問題全部廣告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這樣乙個小氣的男人是你的失誤哦!

你可以從各個方面來改變他,默默地改變!

先去帶他和一些花錢做事都比較大方的人一起去玩,吃飯等等,一定讓他多接觸這種人!z

然後,告訴他只有讓著你,哄著你他才有好日子過。

最後,要沒事給他一點甜頭嚐嚐,可以是一些零花錢,也可以是別的獎勵!

總之,一點點的潛移默化的改變他,這種斤斤計較的性格,以後才能更好的讓他變成你想要的性格!

20樓:諾言

女人都希望找乙個對自己千依百順,對自己大大方方的男人。但是男人多多少少都有一點點的小毛病,當初在一起的時候,選擇了包容這些毛病,但是如果這些毛病無限放大了呢?如果他在這些方面對你計較的話,就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出問題了。

1、在金錢上控制你

他慢慢地把金錢看得很重要,然後會嫌你花很多錢,一點一點的剋扣你的生活費。會在你想要買這個東西的時候,說根本沒必要買。如果他要是真心喜歡你的話,根本就不會因為錢的事情而跟你吵架,而且他會省吃儉用的,只為了給你買,你喜歡的東西。

這樣的男人無非就是想花最少的錢娶個老婆回家。

2、變得小心眼

男人最忌諱的事就是變得很小心眼,什麼事情都要和你去計較,覺得他說的就是對的,你只能按他的標準去做。其實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我們用心的去經營,然後才能開花結果。不能一味的去偏袒,去忍讓,這對任何一方都是不公平的。

3、對前任的問題揪著不放

剛開始和你相處的時候大言不慚的說,會接受你的一切,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在你答應了和他在一起以後,又會揪著前任的問題不放,每次發生爭吵有一部分原因都是因為你的前任,雖然說你已經和他沒有任何關係了。但是他就是自己放不過自己,這種對感情經歷斤斤計較的男人,心胸都是非常狹隘的,又或許也是,他想和你分手的乙個藉口吧!

4、會嫌棄你

你為這個家庭做出了很大的付出,常常是沒有時間來打理自己,因為生過孩子身材也大變樣了,他會慢慢的開始嫌棄你了,就算是出去和朋友應酬交際,也都不想帶上你了。女人就是很可悲的,你為家庭付出了很多他完全都不看在眼裡,他只會嫌棄你沒有給他長臉,讓他在朋友面前丟臉了。一旦男人嫌棄你的外表,你就要注意了。

如果再和男人相處的過程中,他出現了以上的這些問題,要麼我們就想辦法盡力去補救,要麼我們就乾脆痛痛快快的放手吧。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勉強拖著對大家都不好。

我生氣很久、老公從來不哄我、也不在乎我、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他在乎你,來哄你,有時候不是男的不願意去,是他的性格就是這樣,不知道怎麼表達,也許是你自己想多了,真心愛乙個人,是不求回報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自我檢討,為什麼不哄,看錯在誰,多溝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也許就是這樣的性格呢!有些男人不會哄女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對於吵架這個事情,有個截然不同的認知。

對男人來說,吵架就是為了分出乙個對錯,只要把對錯分清楚了,那架就吵完了,應該立刻情緒平復。所以,當吵架後,男人追尋的是誰對誰錯,這也決定了他們要不要道歉,可不可以道歉。

男人為什麼不肯每次都來哄你?這裡有個心理學原理,叫前因變數。有很多預判是男人的前因變數。

譬如他覺得來哄你後,就顯得自己做錯了,會比較委屈。譬如他覺得自己是大男人,怎麼能去哄乙個女人呢。譬如說他每次來哄你,最後還不是被你數落一頓。還有就是哄你好累啊,又沒有好處。

你看,這麼多的預判,導致了男人懶得來哄你。

男人還會覺得道歉就是向你認錯,但如果他覺得自己沒錯的話,道歉是絕對不可能的。

讓男人學會哄你,學會吵架後先道歉先開口說話的關鍵就在於,在他的認知裡面,把道歉和哄切割開來。你得讓他知道,道歉之前得先有乙個場景,叫哄。

因為如果每次都是道歉的話,那男人的前因變數就會起作用,他會覺得相當於認錯,但認錯是要先分對錯的啊。

所以,平時平時看電視的時候,讀到**的時候,見到有別的男人吵架後哄姑娘,就多特別標重的給老公看。

記住了,那個時候,你不是讓老公學道歉。而是告訴他,你看,吵架後是需要男人先哄姑娘的,然後才能講道理。這就是切割哄和道歉。

這種對話,一定要多幾次,反覆重複,給你老公注入永久記憶。

擴充套件資料: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老公如果暖心,一兩句體己話,哪怕受再多苦,我們女人也是願意的,最起碼生活有盼頭,我老公是那種很木納的人,而且還非常有個性,典型的本事不大,脾氣不小。

夫妻十幾年早沒了愛情,連最後一點親情也慢慢磨滅掉,想放手,又有太多的不捨,放不下孩子,放不下面子,更不知道怎麼向兩邊的父母去說這件事,繼續在一起又是一種無盡的折磨,我也不知道日子為什麼會過成現在這副模樣,狼狽不堪。

可就是經營不好自己的婚姻,女人遇到那個對的人就是幸福的,遇到錯的人,只會把自己逼成女漢子,女人可以的話對自己好點,唯一值得牽掛的是生自己的人和自己生的人,其他的都是過客。

老公總是不尊重我,為什麼,老公總是不尊重我,為什麼?

白首不妃離 男人總是想在老婆以外的女人身上尋找激情,但是激情過後就發現,每個女人其實都是一樣的,慢慢的還是會回到以前的那種生活軌道,就開始懊惱,為什麼要從一個漩渦到另一個漩渦。姑且叫你一句姐姐吧,我覺得,你對他來說,現在就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他現在根本就不在乎你,也許潛意識裡也想逼走你。不要...

我對朋友好為什麼朋友拿我當傻子,為什麼我對別人好別人拿我當傻子

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因為他們並沒有把你當朋友對待。用不著傷心失望,真誠的人一定會找到真正的朋友。還有記住君子之交淡如水。與人交往的時候不要單從物質方面的迎合來吸引對方,用錢能夠維繫的友情很脆弱,俗話說的好酒肉朋友不可交。多注重興趣愛好方面相合比較好。這些人挺不值得的,以後啊別主動聯絡他們了,或者也可...

我老公總是對我不耐煩,為什麼,為什麼老公對我說話總是不耐煩?

張永寧騎令 工作壓力大的緣故吧,一般壓力大的男人就會這樣喜怒無常,一般來說妻子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最好的是幫助他讓他把工作上的困難說出來,不過要注意一點的是你只能做聽眾並且不能表現出一副無奈或不耐煩的表情,只要靜靜的聽他說完然後發表下自己的見解,還有就是這種情況下你不能嘮叨或吵鬧那樣只會讓他對你更加的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