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信上帝。上帝曾經給我託夢說會保護我。後來我又遇見觀音對著我大笑。我現在天天看佛進。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8:38:24

1樓:一頂小藍帽

時間過了這麼久啊,相信你應該明白了信靈性的世界是可以全信的,但是你想求什麼比如對自己有好處的外來的什麼事物,那麼只能求自己努力!神靈一切的高於我們人類的主宰是不會幫我們的,我們只能自己改變業力,如果覺得會求得什麼那你就是迷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向善 信自然吧

其實 善是你內心寧靜的家園 心靈在** 很有安全感的追尋 內心的聲音吧

採納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供乙個,就達到同樣效果

有空看看封神演繹,裡面道、佛、仙、人是在一起商量事情,他們不會打架。

人好,做的事好,神佛上帝都會對你笑,至於供誰,他們不會嫉妒。

其實,只要真心相信,不供也一樣,他照樣會幫助你。

他們不會用人心一樣的考慮問題,你就不用糾結了,放心吧。

比如,我們都不認識你,還在回答你的問題,是不是在幫你 ?神佛一樣,他們做得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萬法唯心,上帝託夢給你有可能是你過去生中在阿賴耶識中種下的種子,並非真實。

觀音對你大笑,亦是自心所生。

看佛經應該先了解佛教的三法印,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涅槃寂靜。再看一些入門書,逐漸深入到佛經,佛教入門類:佔德克的覺海慈航,李炳南居士的佛學問答類編,范古農的古農佛學問答。

道證法師開示的系列,印光法師文炒。最後擇一相應法門,深入實行。

上帝即帝釋天,亦屬六道眾生。學佛尤其主要要擇善知識開示而學,當今末法,附佛外道蜂擁而出,而眾生業力,逐外道法如蠅逐臭。如必欲看佛經,可先了解楞嚴經五十陰魔及四種清淨明誨,可避免為外道相似佛法所迷。

當今末法,佛法中諸法門以淨土一法最為當機,勸君從此深入,同生西方,入不退地。

5樓:昊天皇帝

抓鬮。左邊的紙寫上帝,右邊的紙寫觀音。然後把紙包好。

然後弄亂。然後拋起,然後接住其中一張。然後開啟來看。

上面寫著觀音就信佛,砸了十字架。如果上面寫著上帝。你看著辦吧。

俺是信佛滴,怕雷劈。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中國的先人早就遇到了,也有現成的答案。

天道無親,惟德是輔------是說,上天是公正的,不特別偏愛某乙個人,總是幫助有德的人。

當然,這有個前提,你必須信仰的是善良之神,而不是邪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靈魂,首先,你是認可信仰god的宗教所發表的言論,才認可god的,你認可的是這個宗教中善良的一面,你又信仰觀音,其實也是你認可佛教中善的一面,你真正覺得正確的是god教和佛教中相同的共性的地方。其實在你內心中還是最相信自己。

你矛盾的地方在於,god教中視其他教派為異端。而你內心裡並不覺得佛教是異端。

你的顧慮是信佛教,怕下god教中的地獄。其實還有一種可能,信god教可能下佛教的地獄,好在佛教寬容,不會隨便定別人為異端。

說明白點,你表面的信仰的是善。但是你的行為方式是「怕」字當頭。趨利避害才是你真正的信仰。

生而不有,為而不恃,長而不宰,是為玄德。這句告訴你什麼是最根本的德。

萬物作焉而不辭,生而不有,為而不恃,成功不居。夫唯不居,是以不去。這句告訴你,真正得利的方法。

清氣上深為天,濁氣下沉為地,這句告訴你,乙個人死後,善良的一面上了天堂,**的一面下了地獄。

所有每個人都不必擔心。放心大膽的信自己,這就是中國人的傳統。

7樓:精靈獨角戲

聖經上說不可以有其他的神,只能信上帝。這是天主教的乙個教義。但是我個人理解聖經的話是用比喻寫成的。

所以,這話不是那麼狹義的,你想上帝的含義是至高無上的乙個萬能。那麼我們只要相信乙個萬能的力量就是了。還有聖經的哲理是需要破譯的。

上帝給每個人的其實是不一樣的。再者,信仰上帝,要從實踐中來,其實**教的歷史是一部實踐的歷史。怎樣生活,怎樣看待人類的現象是教會永遠的主題之一。

還有,有時候從自然中也能領悟上帝。

佛教來自印度,可是在中國的傳播過程中,佛教有了中國的精髓。佛教讓人最敬佩的是,佛是什麼,不是神,佛是智慧型,是慈悲,一切都是佛。佛教就是乙個充滿哲理的文化。

可以說像中國文化一樣的博大精深。佛教對於天地,自然,人等等的見解都是很深邃的

怎麼去信仰,其實也是很難的。不妨根據神對你的啟示。這個我不可以去給你建議,如果要給你啟示,你自然知道該信誰。

其實在我看來,信仰是什麼,信仰是人類對於未知自然的科學的崇拜,的一種探索。從相對論到量子學,有時候,我們不能不相信世界不是乙個偶然存在。用心去感悟自然心靈,就是最好的信仰。

8樓:匿名使用者

供奉觀音 信上帝沒事 反正佛教不反對其它宗教 但是你如果是三皈的人是不可以再信其它宗教的 這樣是破三皈戒的 所以你沒三皈的話供奉觀世音又信上帝沒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佛 上帝都是隨眾生因緣示現的,都能帶領眾生到達智慧型彼岸

選擇自己最相應的

不過信誰就專一的信,不要去毀謗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夢見地藏菩薩,讓我們一行人跟著他(她)走。當時好像聽到好多人在念佛經(其實周圍沒其他人),一句都聽不懂但感覺從沒有過的舒服。後來走進乙個山洞,他(她)就挨個的問乙個問題,問我前面的人我都聽不見什麼問題,他(她)也不張嘴就可以問答。

問到我時,我回答完就按他(她)隨手指的地方一坐,居然可以坐在空氣上,但雙腳還是在地上的。我意識到也看到品行越好的人坐的也越高越舒服,有人比我高也有人比我低。我腦子裡出現乙個不好的念頭,坐的就會自己往下沉一點。

百思不得其解。佛門有云相非所相,這讓我更費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不喜歡三心二意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有一天,上帝在天堂裡面組織了一次哲學家們的活動,主題就是觀賞電影《黑客帝國》。看完電影,每個哲學家都面露喜色,得意洋洋。上帝覺得奇怪,指著柏拉圖道,你年紀大,你先說。

柏拉圖嘿嘿一笑:「這電影抄襲我的洞穴寓言嘛。分明就是我書上寫的,一群原始人被**著,被強迫**所謂現實的詭異影像。

他們居然還以為這是現實。其中有乙個囚徒解除了桎梏,走出洞穴看見了真實世界,回來告訴大家。可惜多數人都不信他——」

「不是洞穴寓言,」普特南插嘴道,「我的模型更貼切一點。matrix裡面的人,就像缸中之腦模型裡面的可憐人一樣,被**科學家施行了手術,他的大腦被從身體上切了下來,放進乙個盛有維持腦存活營養液的缸中。腦的神經末梢連線在計算機上,這台計算機按照程式向腦傳送資訊,以使他保持一切完全正常的幻覺。

對於他來說,似乎人、物體、天空還都存在,自身的運動、身體感覺都可以輸入。這個腦甚至還可以被輸入或擷取記憶。」

這時拉康開口了:「缸中之腦,背後更深層次的哲學意義,就是大寫的他者。」他頓了一下,環顧眾人,又不急不慢地接著說:「大他者就是

matrix,就是那個虛擬的象徵序列,那個為我們構建了現實的網路。是大他者在拉動牽制木偶的繩線,主體自己不說話,他是被符號結構控制著'說話』。簡而言之,這個'大他者』就是社會實體的代名詞,因為它的存在,主體從來不能完全支配自己的行為效果,所有行動的結果總是偏離於他的期望和目標。

」馬勒伯朗士忍不住插話了:「如果你一定要引入乙個'大他者』的概念,那麼我告訴你,所謂的'大他者』,其實就是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上帝。」他抬頭看了一眼上帝,後者報以讚許的目光,「matrix是什麼?

就是上帝存在的具體形式。事實上正如物質不能使自己運動一樣,精神也不能使物質運動。在我們的意志和手臂的揮動之間並沒有任何必然的聯絡。

我們的意志只是使手臂揮動的自然原因,不是真正的原因,而僅僅是偶然的或誘發的原因,它本身只有通過

matrix才能發生作用。真正的原因只能是活動與之保持著必然聯絡的那種東西……只有matrix是真正的原因,只有matrix確實擁有使物體運動的能力。自然界的一切力量其實只不過是上帝的意志。

」聽到這裡,上帝不由得露出了笑容,說道:「很好,你們四位其實講的是同乙個道理,不過乙個比乙個深入,尤其是馬勒伯朗士,深得我心。」他看看其他人,發現一旁的讓*鮑德里亞臉上有點不以為然,於是問,「鮑德里亞,你有什麼意見?

」鮑德里亞說:「那兩個齷齪司機,**會想那麼多,別往他們身上戴高帽子了。其實他們倆是我的超級粉絲。

他們全部的思想,都是從我那本《**與擬象》中抄來的。我做過乙個比喻,製圖者應國王之命繪製一幅這個王國的完美地圖,他的最終作品是一幅精確的完全覆蓋整個領土的地圖。在王國敗落後,壓在地圖下面的,只是真實的荒漠。

影片中,那個matrix就是這樣一張地圖,是現實社會的擬像。第一代matrix為什麼會崩潰?恰恰是因為這個擬像太脫離現實。

」這時候叔本華發話了:「我不同意,第一代matrix崩潰的原因,不是因為脫離現實,而是因為太過於完美。人生的真正現實就是痛苦。

一定的焦慮、痛苦、煩惱,對於每個人來說,任何時候都是必要的。一條航船如果沒有壓艙物,就不能平穩行駛。人生也是如此。

如果把matrix設計成完全的幸福,人類的大腦就會失去感覺,停止思考。當我們擁有幸福的時候,我們毫無察覺,一旦喪失後,才意識到它的可貴。我們生存的所謂幸福,是指一般我們所感覺不到的事情。

最不能感覺到的,也就是最幸福的。最令人興奮的大喜悅,總是在飽嘗最大的痛苦之後。相反,倘若幸福滿足的時間持續太長,所帶來的就是如何排遣無聊這個問題,最終才導致了matrix系統的崩潰。

」一直在角落裡沉默的維納也提出了自己的見解:「第一代matrix系統的崩潰,除了最初設計上的缺陷,更重要的原因,應該是缺乏對系統的有效控制,讓系統更好地保持平衡狀態。後來建築師吸取了第一代的教訓,增加了控制和反饋機制。

matrix前後經過了6次公升級,其目的,就是為了讓系統更優化、更穩定地執行。控制的基礎是資訊,依賴於資訊反饋來實現。資訊反饋就是指由控制系統把資訊輸送出去,又把其作用結果返送回來,進行校正作用。

neo起的正是這樣乙個作用。他被設計出來的目的是到matrix裡面去收集資訊,最後攜帶資訊,回到源程式,把這些關鍵資訊反饋給matrix,用於公升級。總之,缺乏有效控制,matrix就會崩潰,反之,就能穩定執行。

我想,齷齪司機們一定學過我的《控制論》。」

這時候,只見莊子拿起桌上的飯盆,一邊敲打一邊唱起歌來了。上帝皺起眉頭,說:「莊生,唱卡拉ok是開完會以後的事情,你怎麼搞的,在這裡就唱起來了?

」莊子大笑:「人生如夢!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乙個夢,覺得自己變成了乙隻蝴蝶,在草叢裡面飛呀飛。

我覺得我本來就是乙隻蝴蝶,完全不知道有莊周這個人的存在。現在我夢醒了,可是你告訴我,究竟是莊生夢見變成了蝴蝶,還是蝴蝶夢見變成了莊生?」

上帝回答道:「不管是莊生夢見變蝴蝶,還是蝴蝶夢見變莊生,這有什麼意義呢?你們不全都是我造出來的?

就連你們做夢也都是我幫你們做的。剛才馬勒伯朗士不是已經證明了嗎?就那這部電影來說,整部影片講的就是救世主的生平和受難的故事。

人類都有著原罪,整個人類的希望全部寄託在救世主neo身上,他救morpheus的過程,體現了救世主犧牲自己拯救他人的決心和勇氣。最後,救世主因為叛徒的出賣而死亡,然而救世主必須經過死而復活,才能拯救世界。只有通過死的歷程,才能獲得永生。

人類要想獲得拯救,必須要堅定地信仰救世主耶穌。」

莊子笑道:「matrix裡面那些獲得拯救的人們,他們進天堂了嗎?他們並沒有獲得幸福,只是得到乙個殘酷的現實。與其接受殘酷的現實,更多人情願接受美麗的謊言。」

莊子身旁的釋迦牟尼接過話題:「善哉!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matrix裡面的一切,都是二進位制**因緣和合的幻相,恰似鏡花水月,是無明。它生成並控制了眾生全部的生活,除非跳出其外,否則眾生很難擺脫其控制。世界只是心靈的影象,人的命運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neo正是因為看破了這一切,知道機器製造的'相』並不是真實的,所以才能超越假我,獲得神通。人人皆有佛性,要想擺脫幻夢,必須要捨棄那些虛幻的享受,擺脫貪婪、嗔恨、愚痴這三個解脫的主要障礙。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上帝被莊子乙個反問,半天說不出話來,想了半天蹦出一句話:「今天的討論很好,很有意義。不過有的同志已經等不及了,下面我們就應大家的要求,去卡拉ok……」

你信上帝嗎?為什么,你信上帝嗎?為什麼

你信他都有 不信就沒有 為什麼國內有人信上帝?上帝不是西方的嗎 我們信的上帝,不是什麼西方的上帝,是全人類的上帝,再者說了首先信上帝的國家,是東方 以色列這個國家 而不是什麼西方 我都納了悶為什麼都分西方的和不是西方的,太陽是西方還是東方的?月亮分地方和西方嗎?再說了我們很多東西都是西方來的,鐵路包...

你信上帝存在嗎?為什麼不信,你相信上帝麼?相信的人接著回答,你看不見上帝,為什麼相信他的存在?

上帝到底存不存在的問題,對於全世界而言,至今是個未解之謎。所以你信則上帝是存在的,你不信則上帝不存在的。一切由心生,一切由心滅。中國和西方存在的認識不同,也就產生了不同的神。西方認為,一分為二,中國人認為,一內含二。這就是分別,所以西方有上帝主宰一切。而中國人認為,神,人,一體。上帝是存在的。每個人...

科學家證明上帝的存在,為什麼科學家相信上帝的存在?

巴爾幹雄獅 世界上無數物體在移動,一個物體的移動一定是有另外一個物體給與它的力,但是回溯到第一個物體的時候也一定是有一個外在因素,這個外在因素就是上帝給與的。聖經所說上帝創造宇宙用了6天,這在科學界來看是論證不了的。但是如果按照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來看,按照三維空間的時間軸計算,這個6天相當於138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