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管兩頭我管中間

時間 2022-08-02 21: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吧,你的中間也完全在上帝的控制之下。

傳3:1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傳3:2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傳3:3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傳3:4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傳3:5 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

傳3:6 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傳3:7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

傳3:8 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

傳3:9 這樣看來,作事的人在他的勞碌上有什麼益處呢?

傳3:10 我見神叫世人勞苦,使他們在其中受經練。

傳3:1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永生原文作永遠)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傳3:15 現今的事早先就有了。將來的事早已也有了。並且神使已過的事重新再來。(或作並且神再尋回已過的事)

2樓:阿果家居夢工場

生死由命,誰都一樣,但中間的過程是否精彩,就看你我自己的了!能體現生命的不同之處,也就在與此吧!

管件兩頭是50一頭是20的三通叫什麼

異徑三通 異徑三通 reducing tee 支管與其它兩個直徑不同的稱為異徑三通。兩端直徑相同的稱為等徑三通。異徑三通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 石油天然氣 液化氣 化肥 電廠 核電 造船 造紙 製藥 食品衛生 城建等行業工程的建設和檢修。表示方法如下 對於等徑三通,比如 t3 三通則表示外徑是3英吋的等...

CAD怎麼畫中間大兩頭小的螺旋,CAD裡面怎麼畫這種曲線 兩頭尖中間寬

料事如神心雨隨 cad中繪製三維拉手的方法 如圖所示 用直線和圓弧命令繪製二維面。用面域命令reg將繪製的二維面面域。運用三維旋轉命令將面域旋轉360度就可以得到一個實體拉手了。cad裡面怎麼畫這種曲線 兩頭尖中間寬 綠色森林 沒有這種線形,自己可以畫成那種圖形然後在填充。 妥妥的貝多芬 你這是lo...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根部中間粗大,兩頭細小

這是野生葛根。葛根,中藥名。為豆科植物野葛的乾燥根,習稱野葛。秋 冬二季採挖,趁鮮切成厚片或小塊 乾燥。甘 辛,涼。有解肌退熱,透疹,生津止渴,昇陽止瀉之功。常用於表證發熱,項背強痛,麻疹不透,熱病口渴,陰虛消渴,熱瀉熱痢,脾虛洩瀉 別稱 葛條,甘葛,葛藤 功效 止渴止瀉 調節體溫 降血糖 葛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