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肘管動手術了,可以二次報銷嗎

時間 2022-09-22 19:25:11

1樓:惶恐灘蕭關

完全可以。

只要條件具備:住院證明、特殊病種。新農合二次報銷的條件如下:

1、參加了當年的新農合。2、當年新農合**結餘較多,地方上出台二次報效政策,檔案一般是第二年年初出台。3、醫療費用達到起付標準,(具體多少看地方檔案要求)起付標準以上個人負擔的合規醫療費用,一般分等級報銷。

4、理論上必須是一次性醫療費用達到起付線,多次醫療不能合為一次。先心病、兒童白血病、宮頸癌、乳腺癌、唇腭裂、終末期腎病、重性精神疾病、肺結核、愛滋病、結腸癌、胃癌、血友病、慢性粒細胞白血病,以上20幾種疾病,參保了新農合的朋友患有,可以享受二次報銷政策。

2樓:我向教育致敬

可以報銷,把報銷單子準備好

3樓:

那得看單位有沒給你辦二次報銷的保險,辦了可以兩次報銷,沒有那只能是社保報的這部分,剩下的就自付了。

4樓:

我的涼城管動手術,可以二次報銷嗎?你說的二次報銷是什麼意思啊,你如果入了醫療保險可以報一部分,如果還有其他的保險,根據條款能報銷的,還是可以在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乙份保險只能報一次,如果是自己有醫保還有商業保險的可以醫保報後,還可以在報

6樓:小初高知識點

一般只能報一次,沒有重複報銷的說法

7樓:享受科學生活

有什麼保險嗎,或者農保

醫生醫療外科

8樓:無情老道長

你的尿常規中顯示有少量白細胞出現,但還達不到尿路感染的指標,可能是飲水太少引起的。

醫療健康 -> 外科

9樓:地方技術攻關和

本身你患有結石 所以就算這次把結石 碎掉了 你本身還有得結石的可能對 結石疼的時候是很疼的 冒虛汗 噁心 排尿費勁 這都是結實的症狀

多喝水 沒事跳繩

在吃點排石的藥 這病跟生活方式有一定關係 但是不是絕對的 所以 適當改變飲食習慣 **了就打打點滴就好了 或者 像你說的碎石 不大個事 放心吧

多喝水 勤排尿 不是什麼大毛病,可以**的。平時多喝水沖洗一下泌尿系統,很有必要的。 一定要多喝水,中藥的車前子或車前草(車前子是車前草的種子)煮水喝可利尿,對結石有**作用,經常當涼茶喝沒事的。

好像金錢草也有這功效。試試吧,祝你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多喝水,中藥的車前子或車前草(車前子是車前草的種子)煮水喝可利尿,對結石有**作用,經常當涼茶喝沒事的。好像金錢草也有這功效。試試吧,祝你健康!

11樓:愛x有限

不是什麼大毛病,可以**的。平時多喝水沖洗一下泌尿系統,很有必要的。

健康/醫療(外科) 5

醫療保險什麼在外科不能用?

12樓:飛飛

應該可以的啊,我見很多都是這樣的。醫院現在都有專門管這方面的部門,你再去諮詢一下看看應該怎麼操作。不過因為你是事後補卡,恐怕得費點周折。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給您繳納的醫療保險是屬於社保的基本醫療保險。

在北京是可以按照這種方式為外埠農業戶口的職工繳納的。

這樣操作是社保中心允許的。

大多數企業為了減少社保費支出,是經常會這樣操作的。

14樓:大連的明

工傷是走工傷保險的,單位出證明,申報工傷,醫院按工傷保險執行,參照醫保用藥,應由單位墊付醫療費,出院後到工傷保險報銷。100%報銷,不能用醫保卡,還可以申請傷殘鑑定,評上級別有補助的,不少啊!這是應當由單位出面辦理!

普外科需要配備哪些醫療裝置

15樓:蒼冥珏

普外科不就是用聽診器,血壓、血糖檢測儀、拍片機、手術刀等

16樓:紫雪雪

卡姆醫療給您推薦:高頻電刀、數位化胃腸機、乳腺鉬靶、高頻移動式c形臂x射線機、高頻數位化dr x射線機、周邊介入型c形臂、dsa血管機c形臂、多功能動態dr、體外衝擊波碎石機、泌尿數字影像系統、尿流計等

17樓:高冷麻辣燙

高頻電刀

g350-b型高頻電刀是一款多功能大功率高頻電刀,有六種工作模式,兩路功率輸出,效能穩定,高價效比,適用於全科室,配以相應附件還可用於腹腔鏡等內鏡手術

臨床應用

普外、骨科、胸腹外科、心胸外科、泌尿外科、**、神經外科、五官科、手外、整形、整容、肛腸等科室

醫療,外科,痔瘡

18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市韓森路64號,陝西省西安市韓森寨痔瘻醫院,貼藥除**療。

媽媽動手術了什麼句子可以表達我的心情

延濃綺 如果想表達你心意的話還是去看看她吧。手術指醫生用醫療器械對病人身體進行的切除 縫合等 以刀 剪 針等器械在人體區域性進行的操作,來維持患者的健康。是外科的主要 方法,俗稱 開刀 目的是醫治或診斷疾病,如去除病變組織 修復損傷 移植器官 改善機體的功能和形態等。早期手術僅限於用簡單的手工方法,...

腋臭可以做兩次手術嗎,可以腋臭二次手術嗎

w完美 還是不要了,手術對身體的傷害本來就大,做了兩次手術傷害就更大,而且易 易留疤,你還是選擇背的方法吧!民間的小偏方 狐臭中藥偏方一 山藥治狐臭法 將新鮮山藥切片搓擦腋下,每日1 2次,可治狐臭。狐臭中藥偏方二 艾葉明礬鹽治狐臭法 將晒乾後搓細的20克艾葉 搗成細末的20克明礬與200克細鹽一起...

我眼睛兩百度,什麼方法視力恢復(在不動手術的情況下,況且我未滿十八歲)

近視不可逆轉,只能通過一些辦法進行提公升視力,但是不可能恢復視力。1 眼珠運動法 頭向上下左右旋轉時,眼珠也跟著一起移動。2 眨眼法 頭向後仰並不停的眨眼,使血液暢通。眼睛輕微疲勞時,只要做2 3次眨眼運動即可。3 熱冷敷交替法 一條毛巾浸比洗澡水還要熱一點的熱水,另一條毛巾浸加了冰塊的冷水,先把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