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我話不多,好多心事不能說,暖暖的我話不多,好多心事我不說是什麼歌?

時間 2022-09-22 19:30:05

1樓:縹緲錄

漸漸的你的話少了,那肯定跟你的工作壓力啊,或者是生活節奏快有關係的。

要就是你的性格,你的性格決定了你的命運,如果性格比較憂鬱內向,那麼你的話語肯定是會更少的。沒有什麼心事不能說的,可以跟好朋友閨蜜說一下,這樣說出來總比憋在心裡要好受一點。

千萬不要總是為一件事情去鑽那個牛角尖,你始終都鑽不出來的,始終都是有那片陰影的,所以你一定要走出來。勇敢的去面對生活。

不要天天悶在那裡,這樣對你的身心健康都沒有利的。出去走一走,放鬆放鬆,或者是聽聽**,看看**。這樣都能使你的心情豁然開朗的。

2樓:dxdll手繪

是的,成年人的世界沒有容易兩字,有些話就像花樣年華裡的男主角,把話講給樹洞聽。也許我們的話只有自己才覺得重要,別人是沒有辦法感同身受的。所以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用汗水書寫出你的不朽,不要找藉口理由,乙個成年人成熟的標誌就是活在當下。

3樓:張立鳳

心累了。試想一想,推開家門,看到冷灶頭、冷鍋子,還要被親人潑冷水,這樣的時刻,一定是「不寒而慄」。

人到中年,是最累的時候,上有老,下有小,推開家門,看著一屋子人都在指望著你。最煩惱的是,愛人還在指責你,嫌棄你賺錢太少了。你努力賺錢,愛人有埋怨你不太顧家。

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可是自己家的「經書」,最難唸。真的累了,就乙個人蹲在安靜的角落裡,抽一支煙,吐出的煙圈,慢慢在空氣中蒸騰,似乎所有的煩惱,也在隨著煙圈一起消散。最累的時候,就乙個人出去走走,看看陌生的風景,不需要誰來陪,乙個人隨便走,不要目的地,不要追求速度,只為逃離生活的煩惱。

很累了,長長地舒一口氣,也比和誰說一番話更好一些。當心靈裡的汙濁氣流,順著呼吸,一股腦地排出體外,頓時會覺得精神好多了。你還可以做乙個伸展的姿勢,讓心胸變得開闊,人生便有了「海納百川」之勢。

4樓:丶跟著心走丶

話不多,好多心事不能說是不是以前你的話很多,然後很愛說一些心事,但現在不愛說了,可能是因為你說的時候非有心人利用了,導致你很受傷害,所以說就漸漸不愛說話了,你可以把你的心裡話跟你的好朋友去訴說,不要和什麼人都說。這樣的話還能好一點。

5樓:來自三峽守信的海象

那是你認為人情冷暖,世態炎涼,可相信的人不多,你說的話別人聽不懂,你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懂你,所以,你不再相信任何人,把心裡想說的埋藏在心裡了。

6樓:嘉航

正常,說明你長大了!

長大了就不能隨心所欲地說出任何事情了,

理智了,

該說的話說,

不該說的話不說,

自然話就少了。

7樓:雲新語

說明長大了,學會了思考。但心理壓力太大,可以找親朋好友傾訴。

8樓:半瘋半傻半清

這算是乙個成長的過程吧,好多孩子小時候挺活潑愛講話,可是長大後都不願意交流,什麼事都悶在心裡

9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多了,好多心事不能說,你可以把你的心事都寫下來,也可以乙個人藏在心裡,也挺好的。

10樓:盛傑

為什麼話不多了,好多事不能說,有什麼苦衷嗎。

11樓:嘿嘿好運卡

具體什麼情況,請詳細說下

暖暖的我話不多,好多心事我不說是什麼歌?

12樓:深藍之藍心

溫柔累了 - a-lin

詞:姚若龍 曲:游政豪

聽 你的朋友說你的抉擇

我微笑得像曉得

從**開始的

你不說心事了

我不說希望了

不求就不會失落

愛 嚼到慢慢變淡的時候

一回憶滲出苦澀

想吶喊為什麼

你會這麼不懂專

我會這麼多感受

擁抱還是淚流

我累了假裝接受人都有秘密的

我累了假裝習慣了被忽略的不快樂

當你吼著生活不是浪漫的

凝望卻沒辯駁

但心裡有些什麼 死了

愛 嚼到慢慢變淡的時候

一回憶滲出苦澀

想吶喊為什麼

你會這麼不懂

我會這麼多感受

擁抱還是淚流

我累了假裝接受人都有秘密的

我累了假裝習慣了被忽略的不快樂

當你吼著生活不是浪漫的

凝望卻沒辯駁

但心裡有些什麼 死了

我曾經多麼享受

這幸福的不自由

原來愛虛幻 美在有夢

我累了無力再爭執誰屬給誰負荷

我累了無力去證明比你愛得更深刻

所有獨立堅強都不是性格

而是一種溫柔

想扮好體諒你的角色

我現在有好多心事不能說,以前會難過哭到睡著,現在我只會微笑在微笑,當做那是別人發生的。怎麼說呢,以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捨不得她,又希望她快樂,不想打擾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還是乙個小女生。要學會強大自己的內心,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每個人都會遇到傷痛,但是這個痛苦看你如何看待。有些事情可以換個角度來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佔有慾的,她現在要結婚了,自然會被眼前的幸福忙碌著,忽略了你。等平淡下來,你們會比以前更好的!

在這裡有什麼都能說嗎?心情心事,我話太多了有時候,也有很多心事。

16樓:空格換牙

可以當你的傾聽者,當然可以去qq裡說,隨便發洩

我很煩,我有很多心事,沒法說,或者說不知道和誰說

17樓:娜靜梅

找個知心的朋友訴說,說出來痛快點。說一次就好了。

18樓:懶豬

有的事不需要和人說,自己安靜的呆著想。要麼找個陌生人聊聊,反正大家又不認識。聊過拉黑

19樓:我我我等等你

可以自言自語,和空氣說,因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讓人知道的。一次說完會痛快些。求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值得你信任的人,和他說說,也許心情會好點。每天開心點。如果願意也可以和我說說

21樓:月兒莫煩

給網友說,反正網友聊天,你不知道我是誰我也不知道你是誰

22樓:愛與恨

找乙個可以訴說的人,亦或者找乙個陌生的人,

23樓:雲風藍

有諸多煩惱與心事,需要找到一些有效的途徑去宣洩及排遣。當然,找人傾訴是最好的方式之一,沒人訴說,那可以寫日誌日記。可以去k歌房或者比較僻靜的場所發洩一下,也可以做做運動,用盡氣力,之後你會發現心情舒暢許多。

諸如此類,只要是適合自己的,又不會影響到他人,都可以嘗試。

24樓:神悠悠

不要自己為難自己,說不出來 ,就寫出來,寫日記,每天對這日記說話,這樣又能讓你消除煩惱,還能把心事記錄下來,等到以後,還可以當回憶錄看,看看你之前是怎樣度過這個難關的,我想,你肯定會自己贊自己。祝福你,早日度過這個階段。

25樓:撲騰桑

可以發在知道上,大家都是很熱心的

26樓:祥符啊龍

可以和你信得過的人,或者你喜歡的事物,說一說會讓你心情放鬆一些

27樓:天國之瘋

寫日記找信任的人解決心事

2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找個陌生人說 也許就好了

29樓:呂梁白海兵**

跟你的好盆友說,閨蜜呀

30樓:

和貓或狗說或到海邊說

31樓:蕪限制

跟我說,我不會告訴別人

32樓:月戀念

跟父母說 他們不會害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介意,和我說說

i鬧 鬧 我有很多心事,也有很多心裡話,但安靜的時候,卻找不到

你多大不太大的話。可以加個好友。我可以當個聽眾。其他也做不了什麼 我唯一 若是找不到便寫日記吧 我有很多心事,也有很多心裡話,但安靜的時候,卻找不到一個人訴說,那些人自以為很懂我 ww雅 沒有誰能感同身受,不同人不同性格和想法,同一件事發生在兩個人身上都會有不同的情緒想法,只不過有心事找朋友聊一聊還...

男朋友和我說了好多心裡話,什麼他的家庭,沒錢什麼的,特別傷感的感覺,為啥和我說這些

來自茫蕩山儉樸的迎客松 男朋友和你說那麼多自己家裡的情況,證明他很愛你,而且深深的愛上你了,他是什麼都想給你最好的,想給你幸福,但是自己的家庭條件很不好,又必須讓你知道,所以你該理解他的難處,困難只是暫時的,遇到生命中對自己好的那個人就要珍惜,你覺得呢 更多的讓你了解她的家庭情況,讓你有個心裡準備 ...

我話不多,和話也不多的女生約會我該怎麼辦啊,怕沒話題尷尬

用行動表現你愛他,帶她一起玩耍。旅遊,qq聊天 多關心下,找點共同話題,最好是你拿手的。不愛說話的人感覺敏銳,你的一言一行都在他眼裡,只要稍作關心,他都會明白,只是懂得太多不想言語表達,或者太美無法語言形容,心理是有感覺的。久而久之,他只要願意和你在一起,說明你們彼此愛對方。一種情況是他對你陌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