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了一段時間DJ,發現好難,想放棄怎么辦

時間 2022-09-22 19:30:05

1樓:aaaaa水滴石穿

天下事本無難易乎,為之,則難者亦易矣;不為,則易者亦難矣。對於新奇的實物,我們通常出於好奇和興趣想學習掌握,但當學習一段時間,有了初步的掌握時,發現要學好很難,想放棄,這是實物發現的必然。困難如彈簧,你硬時,它變軟,你軟時,它便硬;要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貴在堅持!

相信不久的將來,將看到一位優秀的dj大師。

2樓:來自黎川古鎮秀眸惺忪的江梅

如果就是愛好的話,喜歡就去學,如果不喜歡了就放棄,但是不能因為他太難而放棄,如果以後還會有別的事很難,你都想放棄,那就不好了。

3樓:阡陌上花開

是否看過《士兵突擊》?鋼七連的口號:不拋棄,不放棄.

人生困難重重,有得有失.在乎是否勇於面對挑戰,不在乎是否得到.可以,平時多學習一些有關這方面的**知識,不要輕易放棄。

4樓:螞蟻竟走十年啦

每件事都很難的,但是因為是你喜歡的,所以要懂得堅持,我們不能總把自習喜歡的東西,喜歡到一辦就不要它了。

5樓:陌生人

即便是那些在世界各地進行表演的dj大咖們,最初也是從學習階段開始一步步走過來的,覺得太難的話,推薦用ddj-200試試,不但功能,還各種線上教程能幫你快速入門。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堅持,以後多一門技能不是壞事

2021考研該怎麼準備?大約什麼時間段開始合適

7樓:全國卷的你

大家也許會有疑問,為什麼網路上有幾個月就成功上岸的呢?而且每乙個人說的複習時間都不一樣呢?出現這些問題的原因就是個體差異問題,那些短期複習就成功上岸的,除了平常的功底好,天賦好外,還有運氣的成分。

還有一部分考生是屬於在職考研,平常工作就很忙,更本沒有足夠的複習時間,這不是不需要一年複習時間,而是條件不允許。

太假了。也許有,可不是多數人能複製的,1年零3個月均攤複習時間後,大家學習就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只需要按部就班地執行複習計畫,積累知識就可以了。

按照考研的一般規律,大家應該首選的是專業,這是你未來職業規劃的基礎,院校選擇是結合你的能力,作為錦上添花之用。

專業盡量靠近你本科所學專業,這在考研複習中會節省很多理解時間,網上不少學長學姐們吃虧最多的就是跨專業考研,這個坑,很多研友都認為自己可以跳過去,結果呢?只有很少一部分成功。專業的門檻不是那麼容易過的,你想用短短的幾個月去攻克乙個新領域,何其難啊!

就算你蒙過了初試,複試你怎麼過?複試考核的重點就是專業。跨專業成本太高,不到萬不得已,沒有大毅力者,切記入此道。

這裡說句題外話:考本校研究生和跨考院校的選擇,這個要看你的考研動機和實力,考本校天時地利人和,考外校兩眼一抹黑,如果必須跨考院校,那麼就要有心理準備。如果只是為了考上研究生,那麼考本校是最容易的事情了,近水樓台先得月。

複習時間段:

1月到3月(準備期):在這個階段,想必你已經確定考研了,考研的動機已經確立,那麼,你首要確認一下,自己的專業是什麼,然後根據專業去確立要報考的院校,1個主要院校,3個後備院校(調劑用)。

有關院校的選擇,你需要考慮幾個因素,你的實力、院校專業領域知名度和實力排名情況、院校的地理位置(複試和就業考慮)、院校的報考難度(報錄比分析)。

院校確定後,蒐集該院校的專業考試歷年真題,參考書目、複試考試資料、導師資料等。下一步,蒐集最新的考研大綱,近十年的歷年真題、制定各個科目筆記的規劃(真題錯題筆記、科目思維導圖框架筆記、知識點案例筆記、歷年常考題型筆記等)。

如果你不知道具體流程,也可以去看看文都網校的全程班的課程,裡面有詳細的規劃和各個階段的複習要點。

複習要求是,根據考研大綱梳理一下各個科目的知識框架,標出級別(如大綱裡的,了解、會、熟悉、掌握等)根據重要程度調整複習方向和複習程度。近十年真題做第一遍。

整理常考題型筆記、易錯真題筆記。英語開始詞彙積累、政治要開始搭建框架,細分知識點,開始準備記憶(網上大多數說政治要放到最後複習,這要看你的能力,如果背誦不擅長,那麼就要提前開始去記憶了,多地記不住。

可以拆分成若干小分支去背,如果拖到最後,你再複習政治,那麼最後幾個月你的複習量會很大,如英語、專業課都是要背的,2020考研的研友應該深有體會,最後乙個月記不住任何東西,這就是任務量過重導致的壓力過大引起的)。

6月到9月(強化階段):歷年真題要開始做第二遍了,這一遍相信你已經摸到做題的門檻了,但是對於出題人的思路還是很模糊,只是感覺到大體的複習重點範圍。並且跟著輔導老師做題的時候成功率不太高,自己單獨做題的時候也是錯題連篇。

信心很受打擊吧。這是每年每一屆考生都要經歷的,這說明你對知識點,概念、公式沒有理解透徹,光顧著刷題了。

這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做乙個知識點案例筆記,筆記將考點記錄在最上部,下面羅列出現過這個知識點的真題,通過這個筆記本,我們可以從不同的出題思路中加深對知識點的理解和鞏固。你會驚訝地說"還能這麼考?"。

另外,還能讓你在以後參加初試的時候,遇到難題的時候,你不會懵,你會通過分解,立馬就能看出這個題要考什麼,因而直接套公式就能推導出來。

8樓:娛眼大觀園

時間段的話每個科目是不一樣的。4、政治早點開始準備,七月份開始一點都不早。特別是馬基這一本書,要理解的東西太多,才開始就可以練練選擇題了,邊練邊記憶。

複習過程中要注意知識點本身以及它們的聯絡,刷題時要善於總結選擇題的錯誤,有些題一定能夠要理解知識點。

注意事項:

1、自己也可以專門做乙個考研計畫本,每天列計畫打卡,晚上反思。

9樓:南京衍坤mba培訓

現在就可以開始準備啦!

2023年考試時間安排如下:

①10月10日-30日左右,在研招網進行學校、專業的報考;

②11月,根據學校具體要求,參加現場確認;

③12月底,參加全國聯考(初試);

④次年2月,初試成績揭曉;

⑤次年3月,國家線、學校分數線出爐,並進行複試通知;

⑥次年3月底4月初,複試;

⑦次年6月,學校發放錄取通知書;

⑧次年9月,入學。

如果您是在校大學生,準備參加普研考試,首先根據自己的專業,未來的發展方向,先選擇準備報考的專業,然後參考其專業所要考試的科目。可以去找輔導員或者以前熟悉的學長學姐,進行諮詢,問其備考的過程、遇到的問題,進入學校之後的生活等,先進行乙個資訊的收集。然後根據所收集的資訊,進行學習計畫的制定,下面就是踏踏實實的開始努力。

如果您是已經參加工作,想進行在職考研的備考,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基礎情況,再根據考試內容,經濟情況,選擇自學還是跟著專業的人準備。自學需要自律性較高,因為本身工作、家庭自身的生活,占用時間比較多,所以更要高效地進行複習。跟著專業的人,節省院校資訊收集,資料篩選等環節。

加油吧!利用這段時間,給自己今年一年的學習進行規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一般建議從大三上學期可以開始準備大致流程是大三下學期9~12月收集資訊1.蒐集各校考研資料,聽考研相關講座。

確保英語四六級過關。

2.記憶背誦單詞。

1~3月確定考研專業/院校1. 理解所預定學校、專業歷年招生資訊。

2. 制定考研公共課、專業課備考計畫。蒐集歷年真題。

3~5月第一輪複習政治:確認難度最高之政經、哲學的理解是否到位。

6~8月第二輪複習1. 強化英語各模組,搭配真題使用。

2. 開始複習政治,搭配真題使用。

3. 啟動專業課複習,諮詢師兄姐需具備之參考書目與複習方法。

4. 考試大綱公告,確認大綱變化與新增考點,依大綱變化複習。

9月

1. 留意報考學校的招生簡章和專業計畫,特別是推免計畫,以慎重選擇所欲報考專業。

2. 對公共課進行模擬題演練,完善前階段複習不足之處進行補強10月

1. 網上報名開始,請留意並進行報名流程。

2. 政治需特別留意形勢與政策等時政訊息。

3. 專業課除教材外,留意報考專業導師發表**與學術動態。

11月

1. 最後衝刺環節,對知識點進行最後考點梳理。

2. 英語需特別留意作文寫作。

3. 到指定地點進行現場確認

12月應試階段放鬆心情,熟悉考試的環境與座位,在考場上盡力表現。

大四時期3~4月

1. 留意初試成績公布,並查詢成績。全心進行複試準備。

2. 如未進入複試,但達到國家標準分數線,可參加調劑。

4~6月查詢複試成績,確認考取,留意錄取通知書——以上**自來勝考研藍寶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是從大三下學期開始準備考研的,但是還是根據自己的實力和報考院校的級別,考研戰線不宜太長不宜太短,太長容易心累提前放棄。太短除非你底子特別強,或者報考院校要求低,否則就老老實實從大三開始準備。洛陽1太奇1考研2老師告訴你英語可以從上學期開始甚至可以更前,養成背單詞的習慣,考個70+都算高分了,可想而知難度肯定是很高的。

其實好多人說英語決定了你是否能考上研,其實是有道理的,政治拉不開什麼分,專業課只要你不偏題,整體差距也不是很大很大,那英語真的是乙個坎,英語一直好的人真的佔很大優勢,人家可以花更多時間放在專業課,所以你還是笨鳥先飛,把自己的不足靠時間來補上,出來混遲早要還的,誰讓你選擇考研呢。加油哇!

12樓:柒書座

2021考研,你首先要確定自己報考的專業院校以及所考試的科目,然後制定相應的學習計畫。複習的時間,當然是越早越好。因為你想一次性考上考高分的話,還是要做充分的準備的。

眼下就開始複習,尤其是英語和專業課。

13樓:

看你要考的是什麼樣的學校和專業。如果你要考數學的話,數學要早點開始,可以和英語一起開始在國慶以後就開始複習。政治的話,暑假開始也可以。

專業課的話,春天或者是暑假開始,看你的專業課的難度

14樓:眾凱教育

1、了解近幾年的國家線,總的來說國家線在小幅的增長。

2、報考的院校。可以多聽一聽宣講會,選幾所報考院校,分析各個院校的優劣勢,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所。

3、報考+考試流程(筆試+面試)。隨時關注報名時間。準備筆試要根據自己的基礎查漏補缺,總結答題技巧。

建議4、5月份就開始積極準備。

15樓:雲朵姑娘

21考研現在已經有很多同學慢慢開始準備了,這個階段大家可以先學好專業課,同時整理考研英語基礎語法和句式結構,數學方面可以整理基礎知識點,慢慢先涉及的複習,不要著急,因為時間還很長,所以大家現階段主課為主,英語和數學可以兼顧的學習。

日語自學了一段時間感覺好難呀後面,我想學好他,所以決定報個日語輔導班好好學,有什麼好的嗎

新世界外語,雖然有點騙錢,但是教的還可以。 小魚八八 日語就是這樣,入門簡單,之後難。和英語正相反 建議你在學到難的部分時,多看看日本的動畫,電影,日劇,培養興趣。至少不要讓這些困難打消你學習日語的積極性。報班主要有外教最好。和日本人,或者日語說的很好的人多開口說日語是很重要的。難的語法,與其死背,...

末學自學佛法有一段時間了

當然應該發心皈依了,這是學佛自然會生起的。有人把做善事跟上學 學歷比,還要分一二三步,否則還違背佛法破壞佛法,簡直是放屁。難道做善事也要去註冊嗎?現在學歷能用錢買到,善也有真善和偽善。皈依只是個形式,佛什麼時候也開始注重形式了?皈依是信佛的第一步,那麼不皈依就不能做善事了嗎?就在哪放吧 額,這個看你...

衣服放一段時間有黃斑了怎麼清洗乾淨

用檸檬汁浸泡衣服,可以去掉黃斑,步驟如下 步驟一 將檸檬切片,備用 步驟二 將檸檬切片放進水中煮沸 步驟三 然後用煮好的檸檬水分別將兩件衣服浸泡15分鐘 步驟四 15分鐘後,再按照正常的洗衣步驟進行清洗晾乾。擴充套件資料 衣服出現黃斑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兩種情況 1 隨著時間的推移衣服往往會逐漸整體變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