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兩百度,什麼方法視力恢復(在不動手術的情況下,況且我未滿十八歲)

時間 2022-03-29 22:10:07

1樓:奚玟

近視不可逆轉,只能通過一些辦法進行提公升視力,但是不可能恢復視力。

1.眼珠運動法:頭向上下左右旋轉時,眼珠也跟著一起移動。

2.眨眼法:頭向後仰並不停的眨眼,使血液暢通。眼睛輕微疲勞時,只要做2~3次眨眼運動即可。

3.熱冷敷交替法:一條毛巾浸比洗澡水還要熱一點的熱水,另一條毛巾浸加了冰塊的冷水,先把熱毛巾放在眼睛上約五分鐘,然後再放冷毛巾五分鐘。

4.眼保健操法:揉攢竹穴、揉睛明穴、揉四白穴、揉太陽穴。

5.看遠看近法:看遠方三分鐘,再看手掌1~2分鐘,然後再看遠方。這樣遠近交換幾次,可以有效消除眼睛疲勞。

6.瞳康智慧型眼鏡:通過非接觸、、無創傷、安全有效的視力訓練方式,進行科學的視力訓練。

2樓:山東視防李

如果你是真性近視的話,通過一些視覺訓練、按摩或者是多休息眼睛視力是有可能提高一兩行的,但是如果你想恢復到正常的視力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受近視的限制。真性近視也是沒有辦法再恢復的。

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可以使用角膜塑性鏡,控制視力的發展。對你來說是正適合的年紀。200度的話效果也是不錯的

未滿十八歲可以做眼睛雷射手術嗎?

4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是可以手術**的,不過這種手術有嚴格的適應症,不是隨便就可以做的,一般要求年齡至少18歲以上,近視度數穩定2年,才可以考慮雷射手術**。在手術以前需要進行詳細的眼部查體,排除活動性的眼部炎症,比如角膜炎、結膜炎,角膜的厚度至少要大於450微公尺,近視的度數一般要求在1200度以內。只有滿足了以上條件,才可以考慮雷射手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未滿18歲,千萬不要去做雷射手術。這樣傷害很大。因為你的眼睛還沒有完全發育,做了雷射手術可能影響發育,對以後的視力有影響,還有可能做了之後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等成年了在做…現在視力還沒定型…眼睛發育沒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那是乙個小手術,失敗率太低。自己又不會那麼倒霉。

8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因為這個年齡的青少年還在生長發育階段,屈光度數不穩定,手術雖然成功,但還容易有新的度數增長,影響術後效果及患者滿意度。 (個別特殊情況除外)

未滿十八歲但是近視度數兩年都沒有長,可以做近視手術嗎?

9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雷射近視手術適應症:

1、近視本人有摘掉眼鏡或者矯治近視的要求的;

2、年齡必須在18歲及以上者;

3、最近屈光狀態(近視、遠視、散光)相對穩定,每年浮動幅度在50度內;

4、雙眼屈光度不等同的屈光不正患者;

5、配戴角膜接觸鏡者,術前檢查停戴一周,手術前停戴2~3周的時間;6、通過檢查眼睛無活動性眼病者;

7、角膜**厚度大於450μm(度數、曲率);

10樓:詩忍由乃

你想近視嗎,近視對眼睛不好,大多數人都覺得戴眼鏡會帥一點,靚一點,但實際上不是這樣,正常情況系,我的理解是,別人看你很正常,但你戴了眼鏡後,別人看你會好一點,但脫下了眼鏡,別人看的感覺會比以前低下80%,建議問主還是不要做近視手術了。人美不在外表,而在內心,心眼好,自然別人看待你的眼光比戴眼鏡好1000倍。

嘻嘻,誘導。~\(≥▽≤)/~

正題:未滿18周歲不是不可以做近視手術 ,要點是你要身體健康,抵抗力強,近視手術會有一點點***,你抵抗力不強,只會導致眼睛能見度比以前更低下,搞不好還會失明。所以你滿足了兩點後,90%可以做近視手術,為什麼只有90%呢,因為每個醫院的嚴格性不同,所以就看你的運氣啦,good luck!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18周歲才可以考慮近視手術,術前需要經過嚴格的檢查才可以確定具體適合您的手術方式,術前檢查包括:

電腦驗光、測眼壓、角膜地型圖、主覺驗光、散瞳檢影、查眼底、眼前段檢查、角膜測厚、眼球a超、自配鏡檢測、orbscan ii安全特檢等進行對角膜厚度、角膜曲率、瞳孔大小、角膜內表面情況以及眼底等詳細情況的檢查。目前建議患者注意科學合理的用眼,讓近視度數不進一步的加深,之後就可以考慮到眼科醫院做術前檢查!

18-50周歲,近視讀數在100-1400度內,散光及遠視力在600度內,角膜厚度在450um以上,無特殊眼病就滿足近視手術的條件,如果您很有摘鏡願望,通過術前檢查也是可以手術的.只要身體健康.就可以咯,恢復時間大約乙個星期

12樓:霸陵夜話

高三學業負擔過重,應該盡量配鏡矯正視力的同時,配合**手段提高自身視力,關鍵是便於平時的維護,緩解用眼疲勞。度過學習負荷密集階段,視力穩定,可以考慮手術**。不妨到空間了解相關**方法。

13樓:初始星

高二的話應該有17歲了吧,你等到高三下學期再去做也不遲啊,我那時就是高三下學期去做的檢查,只不過因為視網膜穿孔所以沒有做手術。

14樓:揍死你個旁白池

小孩近視手術,10歲近視200度嚴重嗎

未滿十八歲近視用藥物可以去恢復嗎

15樓:影魅流星

不可以,近視不可逆,如果你剛發生近視的時候,還處在假性近視,也許能恢復,但近視和未成年無關,只要形成了真性近視,能恢復視力的唯一方法就是雷射手術,不過你可以多吃點對眼睛好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藍莓,花青素含量高的,也可以補充藍莓葉黃素,對視網膜有好處,可以延緩近視的加深。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性近視,藥物無法恢復

17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分為真性近視和假性近視。如果是真性近視,通過訓練不能恢復,如果是假性近視,通過一些視覺訓練可以恢復。現在視覺訓練在醫院做的比較普及,比如調節功能的訓練、輔助功能的訓練,通過這些訓練可以把假性近視糾正過來,讓孩子近視情況消失。

對於功能訓練,乙個是調節幅度的訓練,乙個是靈敏度的訓練,通過調節幅度的訓練,可以讓調節的範圍變得更大,靈敏度的訓練可以讓調節使用的更加精準,調節使用的更加精準,越不容易出現假性近視。另外部分假性近視的孩子,主要是因為調節痙攣造成的,可以讓調節痙攣的狀態得到明顯的改善。

為什麼未滿十八周歲不能做近視手術?我表妹今年15,她非常想做,不過醫生說18歲後就可以做了?

18樓:山東魯南眼科

年滿18周歲後,近視度數會比較穩定,不容易造成近視眼**。

雷射近視手術不光要年齡符合,還通過一系列的嚴格檢查看是否適合做雷射近視手術。

醫生要給您做一系列做檢查,來確定是否適合手術。

術前檢查專案包括:電腦驗光、曲率、眼壓、綜合驗光、角膜地形圖、眼底照相、像差、虹膜照相、眼軸測量、角膜測厚、裂隙燈檢查等

19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18周歲以下的青少年正處於生長發育階段,仍然會存在眼軸變長的情況,如果在屈光度數還未完全穩定時接受近視手術,術後再度近視的可能性會較大。手術能夠解決的只是當前階段由於屈光不正帶來的視物不清問題,並不能去除導致近視的原因。所以等到18周歲以後,度數趨於穩定了再進行手術是不錯的選擇。

我眼睛的視力可以恢復嗎,視力可以恢復嗎

恢復視力的輔助訓練方法 1 遠方凝視 找一處10公尺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 集中精力 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厘公尺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

恢復視力的方法和哪些食物可以緩解眼睛疲勞

1.注意讓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 一般剛近視的時候,80 以上都是假性近視,所以只要注意休息,一般都可以恢復,但如果已經是真性近視了,更要注意休息,因為過度的使用眼睛很容易導致眼睛近視度數增加。2.多遠方凝視 這個比較簡單,就是找一處10公尺以外的草地或者綠樹,這個原理是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前...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讓視力慢慢恢復

我不會玩魚人 遠方凝視 找一處10米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 集中精力 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釐米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大約5秒。看完掌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