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視200度,有什麼恢復的方法嗎?

時間 2023-01-08 23:50:04

1樓:陳一學姐

近視200度是不太高的度數,可以通過補充眼部營養來緩解你的視力問題。同時每天要保證乙個小時左右的戶外活動,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你的眼睛有好轉。

2樓:過時世紀

200度近視恢復正常屈光狀態,目前沒有有效藥物**,可以考慮手術**,手術方式多種,目前一般採取角膜雷射手術,如準分子雷射角膜切削術、準分子雷射原位角膜磨鑲術、分秒雷射或全飛秒雷射等。有晶狀體眼人工晶體植入手術矯正近視,效果好,該手術方式比較符合眼睛生理,是可逆手術,一旦近視度數發展了,可以取出來重新換新的人工晶體,費用三萬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200度的真性近視,跟眼軸的過快增長有關係,是沒辦法自行恢復的,可以通過戴框架眼鏡或者角膜塑形鏡**。

4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只是200度的話,很可能是假性近視。調配自己的作息時間,讓眼睛有乙個放鬆的機會,好好休息幾天(不看電子產品。),讓眼睛的疲勞度下降。

5樓:茗視光劉助理

你的年齡是 可以配鏡 塑形鏡 手術等 具體遵醫囑**。

6樓:華廈視光眼科

可以通過框架或者雷射進行近視矯正。

7樓:女式多款包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手術**效果更好。

近視200度左右能恢復嗎?有沒有什麼簡單實用的方法改善視力

8樓:按時間段筆畫

任何真性近視都是無法恢復的,無論低度還是高度。如果是18歲未成年人,那建議你盡量使用科學的方法控制一下近視發展。去過不控制以後成為高度近視就很麻煩,因為高度近視的併發症是比較危險的,比如眼底出血,視網膜脫落等等。

所以,如果確認是真性近視了,不要想著問哦恢復了,是不可能恢復的,應該趕緊去用科學額方法去控制近視的進一步加深。凡是確診過的真性近視都不能恢復的!

確診的方法很簡單,去當地一家正規的眼科醫院進行散瞳檢查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18歲以下的青少年眼球發育快,稍微不注意,就會導致近視的過快增加!!!

青少年兒童如果發現了近視,要以控制發展為目標,學校旁邊的一些視力訓練機構宣傳的不吃藥不打針就可以治好近視,萬萬不可相信,沒有科學依據!!!

只是抓住了家長不想讓孩子戴鏡的痛點,進行精準營銷,斂財的手段罷了!

9樓:今年怎麼樣

這不嚴重,通過合理科學用眼,可以保持不加深。如果是真性近視,就不能恢復視力了。

10樓:戴璧

屬於輕度的近視,可以配適度的凹凸鏡片來對近視的矯正,或者是角膜接觸鏡來進行慢慢接觸都是可以的,還有就是平時少玩電腦手機,多看遠處綠色植物。

11樓:free66春暖花開

近視200度能不能恢復,這個是要區分真假性近視的。

真性近視,18歲以後,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恢復視力,但是前提是要符合手術要求的才可以的。

假性近視,及時**,是可以恢復的。

指導意見:18歲以下孩子200度近視,應及時糾正不好的用眼習慣,並且配合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假性近視會恢復,真性近視會控制或者改善視力。

12樓:一休喵

能恢復,不需要帶眼鏡的時候盡可能不要帶,上課或工作之餘,因多看遠處綠色,多做戶外活動,不要整天對著電腦。眼鏡疲勞時取下眼鏡,做眼保健操。

13樓:常小

最好不要戴,200多度等你到了大學看書少了基本就慢慢的恢復了,如果現在經常戴眼鏡的話可能導致焦距變化,影響以後的恢復~~

方法就是平時看書端正姿勢,注意光線等一系列的問題,多參加鍛鍊。

14樓:網友

真的會恢復嗎?小孩近視200度。

眼睛近視200度有恢復的方法嗎

15樓:冼永修堵琴

已經近視了就沒有什麼辦法能恢復,近視的人最好還戴眼鏡來達到視力正常,這樣也有利於視力穩定。

16樓:張廖誠蒲妝

這點度數不算什麼,平時要注意讓眼睛休息,找點空閒時間看看遠處,還可以使用「清視明目近視組合」,能恢復睫狀肌細胞的彈性,對回覆視力很有幫助。5631

17樓:鍾離清竹葷酉

別總戴眼鏡。

堅持做眼保健操。

少上網看電視。

多看太陽。會好點的。

不過不會太明顯。

不行只能打雷射了。

18樓:始秀榮婁卯

你可以試著多看綠色植物和遠眺,多吃富含維生素和胡蘿蔔素的食物,勤做眼保健操,在盡可能的情況下遠離電腦和電視,這些會有效幫助你減緩近視度數的加深。

我近視200度左右了 有什麼辦法能恢復一點,除了戴眼鏡。

19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的形成與飲食有關係,多數近視患者的血鈣偏低,維生素a缺乏;多數青少年近視患者的血清蛋白偏低,血鈣和血色素也偏低。得了近視後,要多補充維生素a、b、族和鈣、鉻、鋅等微量元素,少吃糖果和高糖食品。

我眼近視200多度,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它慢慢恢復正常視力??

20樓:疆哥

恢復視力的輔助訓練方法。

1、遠方凝視:

找一處10公尺以外的草地或綠樹: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集中精力、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

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厘公尺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大約5秒。看完掌紋後再凝視遠方的草地或樹葉25秒,然後再看掌紋。10分鐘時間反覆20次,一天做三回,視力下降厲害的要增加訓練次數。

2、晶體操。

● 轉眼:雙手託腮,讓眼球按上、下、左、右的順序轉動10次,接著再逆時針、順時針各轉動10次。

● 找一幅3公尺外的景物(如:牆上的字畫等),同時舉起自己的左手距眼睛略高處伸直(約30厘公尺),看清手掌手紋後,再看清遠物,盡量快速的在二者間移動目光,往返20次。

3、推拿操。

採取坐式或仰臥式均可,將兩眼自然閉合,然後依次按摩眼睛周圍的穴位。要求取穴準確、手法輕緩,以區域性有痠脹感為度。

1.揉天應穴:用雙手大拇指輕輕揉按天應穴(眉頭下面、眼眶外上角處)。

2.擠按睛明穴:用乙隻手的大拇指輕輕揉按睛明穴(鼻根部緊挨兩眼內眥處)先向下按,然後又向上擠。

4.按太陽穴、輪刮眼眶:用拇指按壓太陽穴(眉梢和外眼角的中間向後一橫指處),然後用彎屈的食指第二節內側面輕刮眼眶一圈,由內上->外上->外下->內下,使眼眶周圍的攢竹魚腰、絲竹空、瞳子寥、球后、承泣等穴位受到按摩。對於假性近視、或預防近視眼度數的加深有好處。

21樓:霸陵夜話

**近視的關鍵是針對**,也局勢有效的改善自身眼肌調節機能,不是簡單的屈光矯正。只有方法得當才能事半功倍。

22樓:丁豆

如果要讓視力恢復只有做近視眼雷射手術,沒有別的辦法。塑形鏡戴的時候很好,但是以後不戴了度數還是在的。你可以考慮雷射手術。

23樓:厙顏駿

你屬於輕度近視,也是真性近視。

完全恢復只能是做準分子雷射手術。(需要經過嚴格檢查)

再就是配鏡矯正近視。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您是**的呀?今年什麼年齡呀?如果18周歲以下,可以進行視力矯正。

近視200度怎麼恢復才好?

25樓:山東視防

因為近視眼一旦確診為真性近視就沒有辦法恢復了,原理和長個子是乙個道理都是不可逆的,一旦長上來是沒有辦法退回去的都是發育的問題,所以一定要改變之前的認識,除非是假性近視可以恢復,建議到正規的眼科醫院做散瞳檢查確定真性假性近視,不要盲目聽信廣告宣傳。

26樓:95後

有很多種方法,雷射手術不建議,如果有後遺症可能會致盲;框架眼鏡只能抑制度數的增長,但平均每年還是100到200度左右;銳之目物理光學**,針對年齡小、假性近視效果良好,因人而異,不能給保證作用。

27樓:君為妃醉的家

建議去銳之目愛眼近視服務中心去矯正,我小孩己受益。

28樓:網友

可以去銳之目愛眼近視服務中心試下,效果不錯,我小孩已受益。

29樓:網友

要去正規醫院檢查,銳之目是騙人的,上饒己經關了兩家了,連裡面工作人員都說忽悠人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也是差不多的度數,我們找了家叫銳之目的矯正中心矯正的,現在已經可以不戴眼鏡了。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

31樓:漣念戀

要麼戴眼鏡,要麼做矯正。

我17歲眼睛有點近視200度左右.急需恢復。有什麼好方法嗎?

32樓:網友

我是山東的。現在的雷射**手術在國內外已經很成熟了,我的姐姐前段時間剛做完,我的朋友也有做的。小手術,只要做好手術的心理準備就好了。

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因為這個手術的關鍵在於:1,安全性;2,也是最常見的失敗案例:術後兩眼視力差距大,視覺重影嚴重,這就是主治醫生的技術問題了。

我姐是2023年在美國留學期間做的(兩隻眼睛的手術費用是5000美金,國內在上海是人民幣10000左右),我朋友在北京做的,都可以。我姐原來兩眼視力差距大,乙隻400度乙隻500度,術後現在不用戴眼鏡了。術後注意不要感染,不要用眼過度。

痊癒就順你遍了。 手術的費用蠻高的,你選擇醫院不要太倉促,我朋友家是東北的,然後到北京做的手術,五年以前的事情了,很好。你到網上查查雷射手術的機理,你就不害怕了,不複雜的,祝你好運!!

術後一周內不可用眼過度,不可見強光,時常要遠眺一下保持眼部放鬆;一周後眼睛手術的傷口基本癒合,但仍需多加小心調養,2週後基本問題不大了。如果你要長時間用電腦就最好在3周以後。另外痊癒以後,也要注意科學用眼方法,否則有**的可能。

補充:建議你要是做的話就到北京或者上海的正規大醫院,因為那裡的技術最成熟最先進,醫生也最有經驗,雖然費用稍高點,但放心,沒有後顧之憂。

33樓:網友

如果是散瞳後驗光得出來的結果,只能遺憾得告訴你,暫時沒什麼辦法可以減少度數了,並且可能會繼續增加的。

你能做得是培養良好的用眼習慣,避免度數繼續過快增加。

如果說到**,只有等你18歲以後去接受雷射近視手術**了。

34樓:網友

做手術的風險可能會有點高,建議你先去視力矯正機構或醫院去看一下,有沒有儀器,看看效果怎麼樣。現在**眼睛近視的東西很多,你要去正規店才能找到方法,最後再考慮手術。

眼睛近視200度 能恢復嗎 20歲

一般200度以上都是真性近視,想恢復正常的幾率微乎其微,目前只能通過配鏡等方法矯正視力到正常,如果是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度數還會繼續增長,佩戴合適度數的眼鏡可以延緩近視的發展,14歲以下兒童建議每半年散瞳驗光,有些度數增長過快的孩子可以考慮佩戴硬性接觸鏡,夜間佩戴,白天恢復正常,或者應用後鞏膜加固...

真性近視200度怎樣恢復 拜託了各位謝謝

小楠醬 首先我們應該搞清楚近視是如何產生的,當書本離眼睛太近 讀書寫字持續時間太久,看電視和玩電腦時間太長等,就使眼內睫狀肌持續收縮,總是處於緊張狀態,這就形成了睫狀肌痙攣。處於調節痙攣狀態下的眼睛,轉為看遠時,調節不能立刻放鬆,還有一部分調節在起作用,使遠處的平行光線進一步匯聚,成像在視網膜前,於...

我有近視,大概200度左右。看東西模糊,我想在一年之內恢復視

國保監會公布 1 遠方凝視 找一處10公尺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 集中精力 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厘公尺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大約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