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攢機高手看看我這3年前的機子改裝還是重新買呢?給點意見

時間 2022-08-02 21:15:08

1樓:知巢

看用途~

用也能用~沒問題

看怎麼用

要說公升級~硬體都能公升級了

都公升級不如換新的

有錢就成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用,只要不玩大型網遊這個配置足夠了,當然追求時尚另當別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機板已經插不上i3-i7系列的cpu了,應付最新遊戲的話顯示卡至少不低於gtx550,現在記憶體都是ddr3了,兩條4gb的差不多。

給你個配置單你參考下:

處理器:intel 酷睿i5 2300

主機板:華碩p8z68-v lx

記憶體:金士頓駭客神條 4gb ddr3 1333(兩條)硬碟:wd 1tb 7200轉 64mb sata3(wd10earx)

顯示卡:影馳gtx560 ti黑將 2gb(影馳gtx550也可以比這個便宜一半,玩遊戲也夠用)

電源:海盜船cx500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的建議是:

換硬碟,換成希捷500g,聲音小,容量大,顯示卡換成hd6570,你說的全部遊戲都能解決。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用~~玩dnf。還要獨顯?浪費了! 玩那些國產網遊鬆鬆!

這3年前的破電腦想簡單公升級下求高手指導

沒有必要去公升級了,按照你的要求的話也就公升級一下顯示卡了,但是只是公升級顯示卡的話,不划算,公升級空間很小,你現在這個電腦不玩大遊戲,玩一些不怎麼要求顯示卡的遊戲還能將就著用到壞。要玩大型遊戲的話乾脆直接配台新主機吧 記憶體換成4g的,顯示卡換成800以上的,cpu換成i3的 公升級意義不大,看你...

高手一下,看看我的DIY配置有何不足

主機板用微星p35 neo3吧 用e6750還不如用e8200 盒市場價1400 最新45nm技術,主頻2.66二級快取6m,玩遊戲爽 硬碟不用那麼大的吧?光遊戲不裝那麼多客戶端的話160就組夠了,實在不行用200g 電源 航嘉 多核dh6 380 機箱 航嘉 h002哈雷二號 369 散熱器 超頻...

請電腦DIY的高手來看看我的配置是不是合理啊

沒什麼不合理的 就是顯示卡選的有點過時 讓這麼好的u虧了 玩遊戲的時候有些不給力 460或者6850才是王道 記憶體應該上2條好一些 主機挺不錯的啊,為什麼要用aoc的顯示器呢?這配置記憶體起碼上四個g 別的不說了 顯示卡換成gts450,不然和你的u不是很搭調,而且gts450功耗要比gts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