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好英語口語,如何在短時間內練習好英語口語

時間 2022-08-02 21:05:07

1樓:

1)加強聽力訓練是提高口語能力的前提。通過聽力訓練,模仿正確的語音語調,不斷豐富口語素材,形成對話的初步條件,繼而提高口語表達的技巧。

2)句型訓練是開口說話的基礎。要把各類主要的句型練得滾瓜爛熟,達到脫口而出,再進一步掌握在各種情境中使用的詞彙和習慣用語,並逐步適應圍繞一定專題進行連貫發言。

由於語言環境的限制,99%中國人學習英語不可能做到像漢語那樣先會對話再進行學習,我們學習英語必須從音標和詞彙開始,有了一定的詞彙量以後,你有能力去閱讀相應的文章,英語閱讀是非常重要的,一般閱讀做好了,其他方面自然會融會貫通,而詞彙是閱讀的基礎,所以掌握一定的詞彙量是必須的。

3)選擇適用的口語教材。先選用一兩種國內出版的口語教科書,這類教材內容緊密結合我國的日常習慣,題材比較貼近生活,便於開口練習;隨著能力的提高,可以過渡到使用國外編寫的口語課本。這些書的內容雖不完全切合我國的生活實際,但表達方式更加規範和準確。

利用它不但可以練習準確發音,同時還能了解外國的風土人情。

4)更要走出家門,主動尋找口語教師和對話夥伴。積極參加社會上的各種英語交流活動,參與英語愛好者組成的自學者團體,那裡即使沒有英國人、美國人當交流物件,但可以用英語進行會話和專題討論,互相學習、矯正和提高,加以時日,就一定能作連貫的發言和交流。

5)充分運用多**語音教材訓練。它可以虛擬真實的英語語言環境,進行英語會話,解決了語言環境、會話物件和英語教師等問題,為學生創造了很好的口語練習條件。

6)經常收集並熟練掌握英美人會話時常用的習語和特有的表達方式。有些習語和表達方式是口語教科書上能夠找到,也有不少是找不到的,同時不斷有新詞彙出現,把重要的習語抄在乙個專門的小筆記本上,經常反覆練習,天長日久,英語的口語表達能力就會更生動、更豐富

【若有培訓計畫,或點選下面《專家提供》測試&試聽】

2樓:

練好英語口語就要把自己融入進語言環境中,

平時多接觸英語,多和外國人交流,

直接請外教提高更有針對性,更快,

北京速恩外語全母語外教授課,

按次付課時費,學習和自己最息息相關的口語

學習時間地點也很靈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美國大片效果不錯。

4樓:仇鴻雲

和英語文化人多溝通,提高口語。

5樓:落魄失魂魚

多看電影,聽英語,多跟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事在速恩那請的外國老師,

效果挺好的

如何在短時間內練習好英語口語

7樓:阿卡索外教網

想在短時間內練好英語口語,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2.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

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3.

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大家在一起就要用英語來交談。這種交談有利於每個人的英語學習,因為大家都有機會運用自己已掌握的英語知識來交流思想,鞏固了已學的知識,並把知識轉化成技能,還能從別人那兒學到新的東西。

要想學好英語口語就要多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首先對他有興趣 你要覺得用英語表達身邊的東西很趣 你很願意 把身邊的東西都用英語表達出來

我練習口語的方法是: 學會自言自語 真的這是一種很好的方法 因為你自己和自己說的時候你就不會怕別人笑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沒經過漢語翻譯的英語電影,多聽英語磁帶。平時和家人說話能用英語說就盡量多說,別怕說錯。多聽英文歌,試著學會英文歌,唱出來。我相信絕對有幫助。

口語不好的第一大原因就是不敢說。這樣的直接後果就是語感不好,發音不地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英國去生活很快英語水平就上來了

如何學習英語口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1、尋找學伴一起練bai習口du

語.英語角是個不錯的地方,在那我們不zhi但可以dao練習口語,還可以交流英版語學習經驗,開拓權視野,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2、如果找不到學伴或參加英語角的機會很少,那麼也沒有關係,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自己練習口語.比如通過自己對自己將英語來創造英語環境.可以對自己描述所看到的景物,英語口述自己正在作的事情.

3、口譯漢英對照(或英漢對照)的**或其它讀物.首先我們先讀漢語部分,然後逐句直介面譯成英文,完成一小段後,去看書上的對應英文部分並與我們的口譯進行比較,我們馬上可以發現我們口譯的錯誤,缺點和進步. 請注意:

開始要選擇較簡單的讀物,且應大量做,只做一兩篇效果是不明顯的.開始可能較慢,費時較多,但請堅持,整體上這是乙個加速的過程. 高階階段請計時練習,以加快反應速度和口語流利度.

4、學習英語的時候,,記憶力差是個攔路虎,作複述練習或背誦課文往往力不從心,或者由於詞彙量太小覺得直接作口譯太難,那麼這樣做可以非常有效地解決這個問題::先學習英文課文,通篇理解透徹後,再來看漢語譯文, 把漢語譯文口譯回英文. 這樣等於既作複述練習又作口譯(語)練習,可謂一石雙鳥。

英語口語如何練好 130

12樓:小強

詞彙量達到了三萬,你的大學生活一定很充實。有這麼雄厚的基礎就差鍛鍊了。最好的辦法就是經常用英語跟人交流,盡量讓自己處於英語環境的氛圍下。

所以能出國的話,絕對是最簡便也最好的選擇。本人覺得看美劇沒有很大作用,你只能在美劇中學會最簡單的日常對話。最主要的是自己要多開口說。

加油吧,對自己有信心,有信心就有希望。

練習口語是乙個功夫活。別著急。姚明去美國不也是待了很長時間才不用翻譯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找母語是英語的人練呀,或者去找個翻譯的工作做一做就好了,你只是語感還有問題罷了。像一些教育機構都有語言課的,比如立達國際培訓機構等等~

14樓:

去公園的英語角和外國人說英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不是一兩天就能練成的. 必須下功夫還要堅持. 堅持聽. 模仿. 看電影唱英文歌曲都是很好的方法. 本人堅持了三年. 現在有很大的進步. 祝你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聽說連,你可以像李陽一樣奮鬥

17樓:

我想奮鬥一年肯定有效的,一樣困惑哦,沒辦法,還是得多開口練,知識只有你開口說了才是你自己的哦

18樓:人知總有崖

就這樣堅持下去就行了,堅持就是勝利了啊,不是沒效果,而是時辰未到了,俗話說「行百里者半九十」,別放棄,有時間就找人給你糾正一下。

19樓:

英語口語的語音及fluency,開始階段重在模仿。語言是一種能力,如果你的思想裡沒有對於發音和拆分句子成分的概念,就需要從follow開始,培養這種語感。

對於長難句的理解和朗讀是有一定難度的。第一要對句子成分理解透徹,第二要有語感,就是要掌握重音,以及各部分的語速。 在這裡,千萬不要灰心,因為很多written english根本就不適合speaking english,只是可以閱讀而已。

讀好長難句以及formal written english是需要很高的悟性。

如果你去聽bbc news,他的語言是非常正宗且精煉的。what you need to do is download both sound and word file of bbc news, and follow the pronounciation and speed of the announcer. if you can manage to do it, your english will be fine.

the writer is a a-level student in england.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lz是想改變accent,環境還是最重要的,在中國想發音很british or american是挺難的,有機會多和native speaker講話,有很大的幫助,自己模仿,沒有對話很難提高的。

詞彙量都3萬了 英文應該很強,其實口音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交流沒有障礙哈

lz學英語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顆石子含在嘴裡練啊!別人都這樣練。

22樓:小白貓

多練拉 看你的興趣 多聽 練 say

23樓:齊齊飛飛

多聽 多說 多找人交流

怎麼練好英語口語

24樓:貝蘭希戊

學英語興趣很重要,在自己喜歡的基礎上去學學得很快而且很輕鬆。至於口語要找到一種自己適合的方法。聽錄音,練對話,看英語節目之類的。

25樓:今天我好高興

如果你要求的不是播報員一樣的標準牛津口音,那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找到乙個native speaker,(就是那種以英文為母語的人)不要是蘇格蘭人,愛爾蘭人,等帶地方口音的人。然後跟他們交流的時候,發音錯誤,就讓他們指出。反覆練習,直到他們認可了。

26樓:平和英語村

下面給大家提出三個建議,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1.大膽開口,熟能生巧,學習英語口語就是乙個熟能生巧的過程,如果自己可以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鍛鍊的話,口語就會慢慢的提公升的,我們要記住,對於我們初級英語口語來說,學語言不存在對錯,只要能說出來,意思讓人家明白就可以了,不用費盡心機考慮用什麼句型,只要能選準乙個單詞就行。當然,這也是口語提高的乙個過程,從開口說到流利說,再到說一口準確的英文。

但無論怎樣,我們都要勇敢地邁出第一步,大膽開口說。

2.不斷的去使用英語,就像平和英語村提出的那樣的概念,英語是用出來,不是學出來的。把英語用起來,學以致用才是學習英語口語最好的方法,學口語最好的辦法,不是做習題,不是背誦,也不是看語法書,而是反覆高聲朗讀課文,這種做法的目的是培養自己的語感,只有具備了語感,才能在做習題時不假思索、下意識地寫出正確答案。

而且,當你熟練朗讀幾十篇課文後,很多常用句子會不自覺地脫口而出,所謂的「用外語思維階段」,課堂上怎樣與老師配合,就要看你的實際情況而定。

3.如果有需要的話,找一家有純英語環境的英語培訓機構進行口語強化訓練,口語提公升立竿見影。我們學校就是這樣的一家全日制英語培訓學校,為學員營造了一種純英語的環境,在這樣的環境下,學員們很自然地養成了說英語的習慣,逐漸建立了自己的英語思維,最終說英語就猶如說自己的母語一樣自如和流利。

因為最好的語言學習狀態,便是讓學員在自然的生活狀態下,平和的心態和狀態中,不知不覺地忘掉自己強烈的學習目的性,而一旦大家只以溝通、交流、獲取資訊為目的,學員的進步便會快許多。

如何在短時間內練好排球

反應速度練習方法。快速移動接球。教練員向各種方向連續丟擲各種弧線不同的球,要求隊員準確判斷,迅速移動將球接住。看手勢,向左 右 前 後方向做快速急停後的轉身跑。各種姿勢起跑 如半蹲 全蹲 仰臥 俯臣或原地快速小步跑 看教練員手勢,迅速向指定方向衝刺,距離一般6 18m。看手勢或訊號向指定方向做低姿勢...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使成績有很大的提高??

阿卡索外教網 想要在短時間內練好英語口語的朋友,有短期內提升英語的方法嗎?最好的辦法就是選報一個口語培訓課程。想要讓英語基礎更牢固的話推薦到阿卡索學習,這家機構的課程效果還是不錯的,純外教一對一的輔導,效果非常好,而且 合理,一年只需要6988元,一節課平均下來只需19.4元,課程種類齊全免費領取試...

怎樣短時間內增加彈跳力,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彈跳力

揚濮匡書萱 可以在身體適宜的情況下 舉槓鈴。一般在20 30kg左右 要把它扛在肩快速的跳。要十分注意哦! 山口志願者 蛙跳,快速的跳到站不起來為止,等腿部的痠痛感消失後 估計需要兩到三周時間 應該會增加5cm左右的彈跳高度 簡單的說 長跑完,在做30個深蹲,在去樓梯蛙跳幾個來回直到沒力氣 休息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