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時間內提高英語

時間 2022-07-14 08: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習英語不能一蹴而就,要慢慢積累起來的,也要有堅持的精神。在我看來,只有初中水平要在短時間內通過六級,是有點難的。因為我在大學英語四級都考了兩次才過,雖然我也不是很努力的那種學生啦。

不過只要你肯努力,我相信也沒什麼不可能的。

你要想考六級,我想你可以先去考考二級或者四級先吧。這樣一來可以先熟悉一下題型,也可以了解到自己究竟哪方面不足。

多點閱讀英語方面的東西,提高遇閱讀速度;聽多點英語歌曲,看多點雙語電影,提高聽力水平;還要注意語法;做些模擬題、真題等等。這些都要靠你自己去發現。

2樓:新版

1. 興趣。有興趣就能學好。

2. 通過閱讀增加詞彙。沒有詞彙量,就像造房子沒有磚塊,牆是壘不起來的。

3. 培養語感。(比枯燥的學語法要好)

4. 多聽多說。聽說讀寫,聽是基礎,說是最終目的。

5. 認真踏實循序漸進。

6. 擴大方式,多看美劇。

7. 如果是高中之前的學生,要做一定量的題目。題海戰書不是最好的,但可以幫你鞏固基礎。

8. 歸納自己的學習方法,比別人的都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書我倒是有,有意hi我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使成績有很大的提高??

阿卡索外教網 想要在短時間內練好英語口語的朋友,有短期內提升英語的方法嗎?最好的辦法就是選報一個口語培訓課程。想要讓英語基礎更牢固的話推薦到阿卡索學習,這家機構的課程效果還是不錯的,純外教一對一的輔導,效果非常好,而且 合理,一年只需要6988元,一節課平均下來只需19.4元,課程種類齊全免費領取試...

怎樣短時間內增加彈跳力,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彈跳力

揚濮匡書萱 可以在身體適宜的情況下 舉槓鈴。一般在20 30kg左右 要把它扛在肩快速的跳。要十分注意哦! 山口志願者 蛙跳,快速的跳到站不起來為止,等腿部的痠痛感消失後 估計需要兩到三周時間 應該會增加5cm左右的彈跳高度 簡單的說 長跑完,在做30個深蹲,在去樓梯蛙跳幾個來回直到沒力氣 休息幾天...

怎樣提高數學和英語成績,如何短時間內提高數學和英語成績

澹 浮雲 你好!不管什麼時候,都不晚。就好比古語有云 亡羊補牢,為時未晚矣。不管你現在補習多少,在成績上所反映的進步是幾何,都是你的收穫,所以絕對有用。初中數學說難不難,說簡單,也有其複雜度。不過,多做練習是最佳提高成績的方法。其中,要對課本的知識點理解透徹,公式要記牢,然後自己分析一遍例題 有時候...